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雜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雜事 標籤:雜事作文

  喔!真是太棒了,從大概15米的地方滑了下來,本來我們打算坐着東西下來的,可是什麼都沒有,再說了只是農村。沒有城市裡那麼多的滑雪裝備,而且我們沒錢。所以我們先是坐着玉米秸桿滑了下來,可是這也太浪費了,所以我們找到了一塊布。

  本來誰也不想滑,可是不知道是誰被推了一下,好像是算了不說了,我都感到丟人,啊沒想到啊,竟然還有這樣的人,原本以為滑下去特別簡單,但是,沒想到,第一次滑下去的時候,感覺特別的緊張而且害怕,但是第二次,卻不一樣了。第二次不那麼害怕了。

  下午,我的小夥伴們來找我玩了,我們又去了,然後撿到了一個破舊的行李箱,我們坐着行李箱滑下來又上去了,然後,又有一個小夥伴加入我們,我們坐着那塊破舊的布滑了下去,接着,我們就回家了。

  出了家門后,看到了有人在打羽毛球,我們湊上去看了一會兒,之後,我媽來找我,我又看了一會就回家了。

  這一天,我遇到了很多人,總之我很快樂,在家媽媽總是希望我多學習,可是,我的小夥伴總是來找我,所以我總是可以在我想回家之後才學,對於農村人在過年的時候是最快樂的時候,因為在那個時候,我們這就是我最有趣的一天。可以吃到許多的好吃的。有肉等等。只是我最快樂的寒假,雖然只有32天,但是這我做快樂的寒假。

  初二:齊天一

您正在瀏覽: 雜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