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淚流作文

淚流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讓我淚流的那片洋蔥作文600字

  讓我淚流的那片洋蔥

  總有一種愛讓你淚流滿面愛就像是剝洋蔥,一片一片剝開,總有一片會讓你淚流滿面。——題記

  自從上了高中,就漸漸的不想回家了。家,似乎成為了一個容量名詞,象徵著住所。回到那,充斥耳邊的只有整天的教育與訓斥,讓人體無完膚。被告誡着怎樣做人,嘮叨着要好好讀書,煩都煩死了。擺在面前的那張面孔,只剩下了厭倦,沒有一絲小時候的溫柔。

  於是,開始排斥,甚至有了逆反。進門前告訴自己不可以,可情緒莫名其妙的就發泄出來了,往往會弄得母親手足無措,而我們也陷身於掙扎之中。逐漸的被這種感覺所包圍,所驅逐。開始閃躲,慢慢的,就產生了隔閡,再也找不到話題。兩個人坐在一起吃完飯,各回各的房間,再沒有什麼交集,似乎少了那麼些溫馨,可是又在情理之中。可她還是會按時的記着你的喜好,吃飯前問你想吃什麼,幫你洗好衣服,放在衣柜上,提醒你作業該做了。一切顯得簡單而又平常。

  只不過,這平常之後,隱藏着的是深深的暗涌。當政治老師告訴我們,“在接下來的16年裡,你們只有不到兩年的時間陪在你們父母身旁”。那一刻,我震撼了,默默的將頭埋進胳膊肘,當作什麼都沒發生,可是,還是有那麼一滴淚水輕輕地滑落。站在家門口才發現,每次回家門都是虛掩着的,問及母親才知道,她一直站在窗前等我回來,看到了就去開門,僅此而已。我無謂地笑了笑,心裡卻有一絲苦澀升起。從家走的時候,突然感到一絲不舍,回頭看了看陽台,才發現媽媽一直站在那,彷彿一座雕塑。終於,我找到了屬於我的那片洋蔥……

  高一:劉純一

回目錄

一滴眼淚流下來要多久作文1300字

  “刷刷刷……”你聽到聲音了嗎?這是風在哭泣。

  我現在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了,童話對我有着無窮的魅力。你相信嗎?在我的身邊真的發生過一個童話般的故事。那些眼淚依舊封存在心裡。

  我曾經不喜歡看那些《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因為我覺得它太不真實,太虛假了。直到那一天,我深刻體會到了童話其實也是一種力量。

  “明天?今天?明天?今天?……”‘哪來的聲音’我心想着,輕輕往田野的深處跑去。看到了,越來越近了,那是一個小女孩,背對着我,大概6歲的樣子,穿着一件臟髒的連衣裙,手上拿着一朵野花,正在一片又一片的拔掉花瓣,嘴裡還不停地念着:“今天?明天?……”我輕輕向她靠近,拍了拍她瘦小的肩,她像是嚇了一跳似的,立馬跳了起來,離我遠遠的。她長得很秀氣,皮膚白白的,一雙漆黑的大眼睛像黑夜裡的星星,撲閃撲閃的,那小巧的鼻子令人喜愛,薄薄的嘴唇粉潤,粉潤的,臉頰兩邊有點紅,好像是害羞了,呵呵,真是一個可愛的女孩。不過,她有點瘦,像瘦弱的薰衣草一般。(我喜歡薰衣草)

  我慢慢的向她靠近,可她卻一步步的後退。我笑了笑,說:“我應該沒那麼可怕吧!”她聽了臉一下子紅了,像紅撲撲的紅蘋果一般。‘從來沒見過怎麼容易害羞的女孩,呵,有意思。’我想了想說:“你好,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小心翼翼的問。“我……我叫……”她看起來很緊張,兩根手指上下轉來轉去。“沒關係,不想說就不說吧。”我親切地說。她眨了眨眼睛,那長長的略微捲曲的眼睫毛使她更加美麗了。“你剛剛在幹什麼。”我問道。“嗯?大姐姐你喜歡童話嗎?”她出乎意料地問。“童話?不喜歡。”我幾乎厭惡的回答。“為什麼呀?童話多有意思啊!你不覺得童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嗎?”她興奮地在原地轉圈,那樣子像一位天使。“呵呵,我該笑你天真呢?還是笑你太傻呢?”我默默地念道。“呵呵,大姐姐,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渴望能有一本童話書,可是我家太窮了,所以我從沒向媽媽提起過。我每天一點一滴的努力攢錢,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能攢夠錢,擁有一本屬於自己的童話書。我將來要成為一位寫童話的人,我要讓每個人在看了我的童話之後都露出幸福的笑臉,我希望世界能變成一個充滿笑臉的世界,我希望每個人都能變得很幸福,就像童話故事的結局一樣。大姐姐,請相信我,世界上真的有童話哦!呵呵,要愛上童話哦!再見!”她走了,就如沒見過一般,不帶走一點塵埃。

  幾天後,我又來到了那裡,那個曾經我與她見面的地方,其實我心裡抱着一絲絲僥倖,可是很快我的希望就落空了。我孤獨的站在那裡,其實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她說,我承認我錯了,這世界上真的有童話存在。我不會再去厭惡童話了,反而我願意相信童話也可以變成現實了,就像我與她,不就是一場童話般的邂逅嗎?“大姐姐——我終於有自己的童話書了。我們一起看好不好?”身後傳來了我期盼已久的聲音,我激動地轉過頭,終於看到那天使般的笑容了……

  “最後灰姑娘與王子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我輕輕地念着這一行行的字,眼淚“啪嗒啪嗒啪嗒”的一滴滴地飄落在書頁上,漸漸地凋零了。我抬頭望着繁星點點的天空,那顆顆星星像那雙天使般的眼睛,突然想起了一本書上的一行字:一滴眼淚流下來要多久……

  初一:周夢霞

回目錄

愛笑的臉上,曾不知有多少淚流過作文200字

  少年、你愛笑么

  少年、你愛笑的背後是什麼

  少年、你不知道吧

  少年、我來告訴你好吧

  少年、你愛笑的臉上、有着鮮為人知的傷痛是吧

  少年、你愛笑的臉上、有着不為人知的絕望是吧

  少年、你愛笑的臉上,曾不知有多少淚流過是吧

  少年、我說的沒錯吧

  少年、別再委屈自己了好嗎

  少年、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好嗎

  少年、別再為別人過活好嗎

  少年、自己照顧好自己好嗎

  少年、別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好嗎

  少年、自個兒的心自個兒疼好嗎

  少年、把你的虛偽收起來好嗎

  少年、別再矯情了好嗎

  少年、試着改變你自己好嗎

  少年、做真實的自己好嗎

  初三:良人未歸

回目錄

月夜·淚流作文150字

  幾多傷憂,

  跨過歷史的春秋,

  無限悲愁,

  溶進時光的潮流。

  灞橋野柳,

  依舊千年的枯瘦,

  流雲勾勾,

  翻卷輪迴的邂逅。

  鈴蘭幽幽,

  鳴響風雷的前奏,

  殘照當樓,

  悵然歲月的華休。

  皓月空悠,

  怎因後悔而挽留,

  猜人心透,

  斷想冷漠的依舊。

  初三:陳明軒

回目錄

哭了就讓眼淚流出來作文1200字

哭了就讓眼淚流出來 

  哭了,就這樣讓淚水流出,累了,就這樣睡了,心底的委屈不知道向誰傾訴,太委屈,委屈自己做出傷 

  痛的決定,委屈自己想出夢一樣的天堂,憂傷沒有好一點,委屈再次的作祟,你說過的,你會好好的珍 

  惜,可是你並沒有實現這個本來就很荒唐的承諾,愛情的甜蜜毀滅了我稚嫩的夢想,幻想着你,憧憬着未 

  來,我還能有自己的選擇嗎?我已經無路可退了,在我的面前只有一條連我自己的都不知道該不該走的 

  路,就是依然如故,哪怕已經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就算真的天荒了,我為你撐着,如果地老了,我會為 

  你耕作,如果海已乾枯,我會用幸福淚水將它淹沒,石爛了,我在心中為你重塑那往事,委屈自己把淚水 

  收回,委屈自己喝下本來就不屬於我的那份幸福的烈酒,心燒成灰燼,愛情的種子也悄悄的埋沒, 翻開往 

  事的記憶,竟然還有你的存在,手裡握着那熟悉的照片,愛的太深,傷的太痛,走的那麼的從容,我一直 

  過着屬於你的生活,為什麼?為什麼把痛楚寫在我的心裡,而不是我的臉上,那樣我會被他們的眼神感 

  悟,被朋友的勸慰感觸,你在我的心裡留下的太多,我竟然找不到屬於我自己的空間,如果把心掏出來仍 

  然能夠生存的話,我寧願把這顆不屬於我的心還給你,永遠的拿去,粉碎也好,收留也罷,那是你的選 

  擇,可是時間已經證明這顆不死心已經死在你的手中,破碎在往事的回憶裡面,永遠,永遠…… 

  黃昏,打開燈,又是一個夜晚,可能又是一個思戀的夜,反覆中我無力挽回什麼,追尋中你又出現在我 

  的腦海,喝着那杯已經熟悉茶,味道已經被漂****取代,還是沒有感覺,只是旁邊的人說:你的茶沒有汁 

  了,我看着杯子里的水,真的沒有什麼了,清澈見底,可是茶葉卻還是在裡面,捨不得倒出它,又不想在 

  喝着無味的茶,關了燈,才發現已是清晨,整理一下疲倦的雙眼,這才安然入睡,昨夜的一切只會在今晚 

  繼續的重複,在下一個黃昏, 

  天空下着雨,輕輕的拍打在我的頭髮上,心裡竟然濺到了一絲的雨水,風把天空刮的有一些昏暗,雨水 

  在我的臉旁盤旋,四周都是熟悉的雨點,身邊都是陌生的人群在奔跑,因為這場雨下的太突然了,六月的 

  天氣變化也許就是這樣吧,驚慌失措中我走的還是那麼的洒脫,傾盆大雨並沒有改變我有節奏的步伐,因 

  為沒有任何自然界的東西能讓我改變,偶然看了一下雨傘下的一對情人,我發現他們的腳步也始終沒有凌 

  亂,走的那麼的默契,哼,不知道雨傘下面一個人的時候他的步伐是不是還會象現在一樣的有規律,也許 

  真的不曾凌亂,只是內心的一種潛意識讓自己的思維判斷錯誤,只有在雨天,眼睛才是最敏銳的,也是最 

  真實的,因為雨天的時候我的感覺一向不好,在這個本來就不屬於我的雨天,那屬於幸福的人,誰會看見 

  我的淚水快要大過雨水,快要淹沒愛情的荒島,那已經停了的雨還是在我的臉上留下了痕迹,心底的傷痕 

  卻沒有被突如其來的雨水沖淡,卻是越下越濃在這被割傷的臉
回目錄

心痛、淚流作文250字

  11月19日 星期二 天氣 陰

  右眼皮跳啊跳的,一種不祥的預感湧上心來。我去我的閨蜜的空間給她留言,然後就有了以下的事情。看來終究鬥不過命運的安排。

  今天我和我的閨蜜吵架了,其實,我和她幾乎每一天都會吵架,只是這一次,吵得很兇。總感覺這一次吵完之後再也回不到以前了。

  以前和她吵架我都沒有哭過,這一次,莫名其妙的心痛。心裡一股難受勁,然後就哭了出來。其實我不想說她,只是她總是來打破我的底線,才會使這場戰爭愈發激烈。

  哎……現在我不想去追究到底孰是孰非,都沒意義了,不是嗎?就讓這一切順其自然吧!

  初二:初夏灬花季丨

回目錄

有種力量讓我淚流滿面作文700字

  總有一些人會讓我們熱淚盈眶;總有一些情會讓我們淚水奪眶;總有一種力量會讓我們淚流滿面。

  ——題記

  中考的倒計時的牌子終於歸為零。

  當我的眼睛看着那個大大的零時,周圍似乎都安靜下來,只剩下我的心跳聲:咚咚,咚咚……

  那天老師說,大家不要太早來學校,因為老師們會在門口為大家加油。可我不想——我害怕老師殷殷的眼神,害怕辜負他們。中考那天,我提早十五分鐘到了校,戰慄的雙腿卻在看見校門口的兩列耀眼的紅色時,平靜下來。

  我慢慢,慢慢地踏入校門。突然,英語老師叫道:“孟莘,加油!”話音還沒落下她便伸出自己的右掌等待我去拍上,可是,我愣了,不知道要怎麼做。只是獃獃的重複謝謝老師謝謝老師。這時每個老師的笑容齊齊綻放在我的面前——他們笑着,嘴中大聲喊着加油,豎起他們的右掌。他們身着的紅色衣裳此刻耀眼無比,將我內心的恐懼不安驅散。

  忽的,我明白了什麼。揚起嘴角,抬起手,一個個拍下去,帶着自信與承諾。那一個個加油聲都在為我吶喊助威。

  走完那個由紅色組成的過道,突然鼻子一酸,淚流滿面。我完全忽略了旁邊詫異的同學,自顧自地流淚。

  三年了,她們一直無怨無悔。都說九班懶散,她們從未放棄過,有的只是為我們鼓勁,為我們付出,即使被同學埋怨她們也願意。我想到了我們班班主任。

  班主任,她一直在原諒我們。這些年,她用自己瘦小的身軀扛起了教導我們的重任——即使有過冷嘲熱諷,即使有過閑言碎語,她愛護我們的心依舊。壓力,她一直自己扛着——笑着安慰我們別為一次考試灰心,卻無法在分析大會上強顏歡笑而流淚。

  是她們,用包容的心態看着我們成長,無論是快樂、憂傷、不解還是叛逆,她們從未放棄任何一個人。

  抬起頭,45°仰望天空,企圖讓眼淚倒回眼眶。

  內心充斥着溫暖,帶着老師們愛的力量,我步入考場。

  初三:朱孟莘

回目錄

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1000字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麼一個愁字了得? 

  ————題記 

  一滴冷淚打濕滿江清雅,我輕輕合上古書,思緒的婉轉炫音餘音繞梁。微風襲過,面上冰冰涼涼,才明白自己早已淚流滿面。 

  倚在窗框邊,緘默不語,讓自己回到那個愁情纏綿的故事中去,那個青瓦,飛花,冷月的情愫中。 

  “一杯凈土掩風流”,流沙從她的指尖緩緩逝去,掩蓋着凋零的怨花,曾幾何時,花兒們自認有亘古不變的璀璨,然而今日卻是低調的殉葬;曾幾何時,她清香依舊,認識蘭苑仙閣葩,然而此時也逐漸徘徊在香消玉殞的邊緣。 

  那時,我明白花的無奈,她的落寞,我無語,自是低下頭,讓淚水滑落······“花謝花飛飛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滿天的低沉吊念,卻不知是為花的完結,還是為它衰落的紅顏。最初只不過是荷着花鋤,伴着冷月葬花魂,然今花的祭竟讓她自怨自艾。或許她本身就是有不同他人的水一般的女兒情懷,抑或是感到自己命運就如同這飄零的花是驚人的相似,殊途同歸,都會面臨紅顏衰敗,但她卻不知,花有選擇綻放的方式,卻沒有靜倏死神的權利,而她也是這般。 

  那時,我明白花的終了她的哀怨,我不言,自是捧着臉,讓淚風乾······“明媚鮮妍能幾時,一朝漂泊難尋覓。”花的明媚鮮妍是開放時那剎那間奪目的光輝,但她的明媚鮮妍並不如此,她應憑藉自己的才華去使人生流光溢彩,她更應發散身上濃濃墨香讓命運背道而馳,可她沒有這麼做,她讓自己的愁緒斬斷了一切好的鮮活的希望,讓自己也同這凋花一般逝去,“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何必呢?何苦呢?我真想說,其實你的追求並沒有隔着層沾染灰塵的玻璃,你抓着了,也觸得到,為什麼要這樣任紅顏老去呢? 

  那時,我不懂花的選擇,她的抉擇,我無言,自是仰起頭,讓淚水暴露在暖陽之下······思緒仍在紛飛,亦是已感到逼人的寒氣,是淚害的吧? 

  安定下一顆紛亂的心,想着她的雙眸,似寒星,似銀珠;念着她的笑顏,似花蕾,似清潭;想着,念着,只因那時她的冷月葬花魂,我淚流滿面了。 

  花自飄零水自流,素花又開,朱顏未衰,正好忘懷,但她卻不再。 

  花凋。 

  淚凝。 

  人不在。 

  凝眸處,從今又添一段新愁。
回目錄

那一刻令我淚流滿面作文600字

  生活中處處都充滿愛,充滿感動。那一刻發生所有事的畫面早已就就定格在我的腦海里,埋在了我的內心深處。——題記

  挫折說;眼淚是我的“水源”

  懦弱說:眼淚是我的“一日三餐”。

  失敗說;眼淚是我的“朋友”。

  我說:眼淚是生活的“必需品”。

  眼淚不一定是在難過的時候流下的。那一刻,我卻是因為感動,眼淚才會不止得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流下來……

  那一刻,我不曾忘記過。還記得嗎?青海與屬地蒸的時候,一位母親,哦,不,一位偉大的母親(不知道用語言怎麼傳達出她的無私),在地震發生的那一刻,眼看着,眼看着房屋上的瓦片向她接踵而至,明明可以逃出去的,把她的兒子扔下不管,逃去那幢樓去,可是她沒有這樣做。橋,她的胳膊用力的支撐着地面,額頭上流着大顆大顆晶瑩的汗珠,滴在了地上,地在了兒子的心理,滴在了中國孩子們的心坎里……

  當營救人員救出這對母子來,這位偉大的母親早已沒有了呼吸,沒有了心跳,而她還有一可愛兒子的心哪!看,胳膊還在支撐着地面,營救人員一時半會都拉不動這位母親的胳膊,為了保護身下的幼小的兒子早已變得僵持了!手裡緊握着手機,手機上寫道;兒子,記得媽媽愛你!

  簡單明了的一句話,緊繃腦海的一根弦,感人肺腑的一段母子情。那一刻令我淚流滿面,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不需要過多的語言,僅此一句,注意令我淚流滿面矣。停筆至此,我開始深思……

  那一刻,足以令我淚流滿面矣!

  蒲一中初三:檸檬、莫莫

回目錄

即使淚流滿面,我依然笑對人生作文700字

總覺得自己不夠自由,總是嚮往這遠方的天空,總覺得自己多東西該放下,總嚮往獨自的飛翔。 

  一個人怕孤單,兩個人怕辜負。如果選擇自由那你在一定程度上也就選擇了孤單,而但你選擇牽手的時候也許你就已經放棄了獨自飛翔的空間。自由與羈絆永遠都是每一個人很難選擇的東西。 

  當我獨自漂泊的時候,我嚮往着屬於我的港灣;當我終於不再漂泊的時候,我又開始了嚮往藍天上的白雲。俗話說:魚與熊掌不能兼得。也許也正是這樣吧,人都是不滿足的,擁有的時候總覺得兒子機應該擁有的更多,可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原來所擁有的就是自己一直所追尋的。人為什麼都是要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為什麼就不能在擁有的時候學會保護與延續。 

  天是藍的,雲是白的,小鳥是天空中的點綴。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我願做天空中的小鳥自由的飛翔,無牽無畔,自由,飛翔。 

  對生活的堅持,對自由的嚮往,我在堅持與嚮往中生活,懂得活得快樂,懂得生活的艱辛,懂得生活的樂趣,懂得做人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懂得該放手時就放手,懂得痛苦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快樂才是生活的延續。 

  哭過笑過走過青春年少的時光,不會對生活低頭,永遠嚮往着那片自由的天空,生活中沒有什麼可以難倒我的,因為我始終相信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必然直。 

  眼淚是對過去的洗禮,笑容是對未來的堅持。哭過我依然笑對人生,笑過我依然不忘生活的艱辛。眼淚越流心境越清明,獨自哭泣,笑對世人。永遠追求着自己的追求,快樂着自己的快樂,哭泣着自己的哭泣。 

  生活很多時候都是殘酷的,可日子是要自己走過的,今天也許我會流淚走到時鐘的敲響,可明天的我依然可以笑對生活的殘酷,每一天都是美的開始,不管生活將面臨什麼,我依然可以勇敢面對。 

  即使淚流滿面,我依然笑對人生
查找更多淚流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