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淚流成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流成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中的海洋里,有一件讓我難忘的教訓. 

 那時我6歲,正逢小新年.那時,爸爸買了很多炮.在家門口我拿了一個小雨雷.爸爸看見以後對我說:“那炮你不能放,很響的.”我不顧爸爸說的話,當我放的時候,爸爸大聲斥道:"兒子啊!小雨雷反映很快.”哎!老爸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一個炮嗎?這麼小的炮有那麼大的威力嗎?這炮反映在快也不會有火鞭反映的快吧!火鞭我都敢放,何況是一個小小的雷王.沒什麼大不了的.說完,我拿起火機點燃火線,說時遲,那時快,霎時間小雨雷還沒來的及仍掉就在我的手中炸開. 

 "哇"好痛!我哭着坐在地上捂着手喊痛:"爸爸好痛啊!"都怪我沒聽爸爸的勸說,現在真是自作自受.唉!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現在想起那件事真有點後悔,後悔當初沒有聽爸爸的勸告,那時候我的心好像有千萬根針在刺,讓我好傷心好傷心......讓我淚流成河!  



  

  姓名:韓志超

您正在瀏覽: 淚流成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流成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