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季考察之淚流滿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考察之淚流滿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令人期待的秋季考察中充滿着酸甜苦辣。甜是和小夥伴們的共眠夜;苦是怕影響同學的睡眠半夜忍着肚子痛;辣是在驚險的“人猿泰山”中的驚恐與擔心;而酸則是第一次收到家信的淚流滿面。

  陰雨綿綿的一早,大家就拿着筆走去食堂準備接收來自各位家長給各自寶貝的家書。

  一封封厚薄不一的信件安靜的躺在班主任的手中,所有充滿期待的眼神幾乎不約而同的都凝聚在那個看似平凡卻又不凡的角落。老師安靜且充滿期待的遞了一封信給我,接着又去分發餘下的信件。整整齊齊的信封散發著一種家的味道,是那樣的平淡卻又那麼的熟悉。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緊粘着的封口,急切又小心翼翼地取出那三張靜靜的信紙。也許是第一次收到來自家人的信件;也許是第一次度過一個沒有家人的夜;也許是看到了這整潔熟悉的字跡;還沒看完第一段我就忍不住捂住了鼻子。眼眶濕濕的,痒痒的。慢慢的字跡開始模糊不清,剎那間一滴飽含愛與感動的淚水滴在了手中的信上,我的手顫抖着,不斷的,不停的。無論是家人細膩的問候還是這一句句簡單而又複雜的排比句,都使我淚流滿面,而這是多麼幸福的淚水啊!

  我想起了病中的媽媽起床為我準備宵夜;我想起了爸爸用那溫暖的大手托着我,教我游泳;我想起了爸爸媽媽抱着我拍下的第一張全家福;我想起了這隨處可見的幸福。

  我在那一天,那一緊湊的一小時,那充滿溫暖的食堂,為那一封信,淚流滿面。

  上海浦東新區實驗東校初一:王如箐

您正在瀏覽: 秋季考察之淚流滿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考察之淚流滿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