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件事情作文

一件事情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情作文500字

  美麗而優雅是事,黯淡無光也是事,澎湃激烈更是事……事是七彩炫目的。人生的軌跡中有無限的美麗。這些美麗來自於各色各樣的事,而這件事則令我難忘。

  “哇!”一陣叫聲——驚嘆聲,從小花園中傳來。讓我們去一探究竟吧!

  映入眼帘,一片白雪皚皚的景緻!原來“哇”是同學們的驚嘆聲。雪又開始下了,我抬起頭,天空飛舞着雪花——雪精靈給我們送來禮物啦!草地變得銀裝素裹,美的動人,白的燦爛,為校園增添了藝術感。

  不知是誰大叫了一聲“大家快來打雪仗啊”,所有的同學停止了驚嘆,讚美聲。從大大的綠葉子上,草地上找出雪,揉成了小圓子,像某位同學扔去。“啪!”,“啊!”兩種聲音傳來。“哈哈……”被砸的我當然不甘心。我轉身拿起葉片上的積雪向來者砸去。他也不甘示弱也朝我砸來。我們調皮地“多方面發展”,一會兒向這個同學扔,一會兒又向另一個同學扔。扔完后,便飛也似地逃離“作案現場”。可憐的同學還沒有搞清楚情況,愣在那兒,結果因為分心,而被其他同志給扔了。我們開心地笑了,好不痛快也!

  雪,給我們的校園增添美感,又給我們一個快樂的時機,更給我們歡聲笑語。

  上海長寧區北二五年級:黃一霖

回目錄

尷尬的一件事情作文200字

  今天早上上學的時候,我在學校食堂買了一個豆沙餅。

  走到食堂大門的時候,我就已經從紙袋裡擠出來了這個豆沙餅,咬了一口。這個時候,我看到我們班的一個同學走了進來,我就想着跟人家打招呼,可是嘴裡已經塞滿了事物,沒辦法說話。

  情急之下,我就順手甩了一下手,沒有想到的一幕發生了,那個被我咬了一口的豆沙餅竟然從紙袋裡飛了出去,正好掉在我同學的腳下,當時那個尷尬喲,我到現在還記得。

  看來以後做什麼事情都要小心,要不然就跟容易出醜。

回目錄

有趣的一件事情作文800字

  我在家中和爸爸一起過了一個有趣的周日早晨,因為我們不僅開心而且使用了形象記憶法。

  我的爸爸非常關心我,這兩天我一直咳嗽,他就研究藥方而且買回來了人家都說好的治療兒童咳嗽的猴棗散。爸爸為了增加我吃藥的樂趣,做了黑米粥,把兩小支葯放入做成了“葯膳”,我吃起來也不苦了。之後,爸爸又開始了專研藥方的過程,他讓我抽查他學習記憶藥方,為了加快記憶,他採用了形象記憶法。

  這個藥方名稱為珠珀猴棗散,主要成為猴棗,珍珠,琥珀,茯苓、薄荷,防風,神曲、梅片、麥芽,天竺黃、甘草。爸爸編寫了一個故事,有一天一個兒童去郊外玩,他發現遠處有一個梅樹和棗樹生長在一起,他非常好奇,走近了發現棗樹上有一個猴子在摘棗子(形象記憶為“猴棗”),棗子很圓很光滑,像珍珠(葯組分“珍珠”),突然他還發現樹枝上有一粒數值正滴下來,滴上樹枝上一個蜘蛛上,以後就會長成一個琥珀(葯組分“琥珀”)。梅樹和棗樹均開花了(葯組分“雙花”)。小孩還怕被猴子發現,就伏在樹下(葯組分”茯苓”,嘴巴吃薄荷糖(葯組分“薄荷”)讓心裡平靜。之後一陣狂風吹來,他為了防風(葯組分“防風”),左手抓樹藤(葯組分“鉤藤”)。狂風過後,天上突然出現一個神仙,吹奏神曲出現了(葯組分“神曲”)。他手中拿着仙草,為了人類幸福他撒了一些仙草:麥芽(葯組分“麥芽”,顏色是“天竺黃”),很甜(葯組分“甘草”),這時候梅花也感動的一片一片掉下(葯組分“梅片”),非常好看。一片美麗的景色。

  就在爸爸把上述故事說給我聽后,我非常開心,哈哈大笑,就在此時,不知誰設定的“哈哈大笑”手機提醒九點鐘到的聲音也同時響起來,非常搞笑,我們這時候更加哈哈大笑。在郎朗笑聲中,

  我們過了一個非常開心的周日早晨,同時也學習了形象記憶法,還學習了藥方,真是一舉三得呀!

  上海虹口區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陳奕明

回目錄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情作文350字

  最近,我們班裡的“圖書角”的書籍被某個同學不能自律,違反了“圖書角”的規定,只准當日在校借閱不能帶出校外的情況。還有更惡劣是個別人不愛惜圖書,在圖書上亂塗亂畫的現象。

  我認為:這些現象很不好。“圖書角”里的書,都是班裡同學把自己平時喜愛的書籍無償借給“圖書角”的。它的存在,原本是向同學們提供借閱圖書的機會,提高大家的知識面,進一步拓展同學們的視野。這原本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可惜卻被個別同學破壞了,這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但願某個同學能知錯就改才好。

  在今後,我要和班裡其他同學一起抵制這種不良現象,為辦好“圖書角”繼續作出努力。

  上海市普陀區真如文英中心小學三年級:胡振濤

回目錄

那一件事情真讓我感動作文400字

  那一件事情真讓我感動

  只記得那是一個讀二年級的時候,那是個寒冷的冬天。 

  當時外婆和我正在陽台澆花。“喵,喵,喵……”有一隻貓在附近有氣無力的叫着。“外婆,有一隻貓在叫,聽起來感覺像是要被凍僵的感覺!”我對外婆焦急地說道。“是的,我也聽到了!曾維嘉,你在屋裡待着,我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外婆說完就往外跑。

  30分鐘過去了,1小時過去了……外婆仍舊沒有回來,急得我在家裡走來走去。終於,2小時后,外婆回來了。還抱着一隻小白貓。這隻小白貓冷得瑟瑟發抖,十分虛弱,瘦得只剩皮包骨頭了。外婆又立刻去菜市場買了3個豬心肺回來給小白貓吃,小白貓立刻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好像從未吃過似的。

  等小白貓吃完后,外婆又給它洗熱水澡、除跳蚤……過了一星期,小白貓恢復了那健康的身體,完全和一星期前的小白貓判若兩人。 

  雖然最後是一個悲慘的結局——小白貓在第二年時耐不住嚴寒而冷死了。但我十分感動,外婆那富有同情心、善良的金子般的美好心靈,是小白貓獲得了新生。我相信,小白貓在天堂也不會忘記外婆吧!只要我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會不禁感動得流下淚珠。

回目錄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情作文700字

黃璜

  想起那件事時情,我就會面紅耳赤,因為一時的膽小,而佔了別人的便宜,我真不該這樣做。 

  有一次,因為爸爸、媽媽都出差,只好把我送到了姥姥家。下午,姥姥帶着我來到汽車站等車上學,遠遠看見二路車緩緩開來,我遲疑片刻,姥姥一把把我拽到了車門旁,這時,一位農村打扮的年輕人搶先上了車,我白了他一眼:擠什麼擠,有什麼好擠的,小孩就好欺負呀。我上了車說:“姥姥再見!”車就開走了。售票員開始收錢,我剛想遞上我的五角錢,那個農村男青年用濃重的外地口音問道:“多少錢?”說完遞上二元錢。喲,連車費都不知道還什麼事都搶,挺“積極”的嗎,我在心裡念道。售票員沒理他,而是接過錢,找回他五角錢,我把錢遞上去,售票員連看都沒看一眼,轉身去收別人的錢。咦,今天是怎麼,難道我成幸運星了?不會吧,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又一想,不對,為什麼那位叔叔付了一元五角錢?肯定是售票員搞錯了。“阿……阿姨……”我用細微的聲音說,小得只有我能聽到,並沒有人理我。算了,反正只有我知道,不就是五角錢嗎,誰稀罕呀,可再想一想不行,五角錢數目雖小,可也是人家辛辛苦苦掙來的,我再一次張開了嘴“阿姨!”可聲音像蚊子哼哼,誰都不理我,我想說,像有鉛塊塞住喉嚨,不說吧,心裡又悶得慌,這樣支支吾吾了好一會兒,到底是沒說出來,唉,誰叫我平是時膽子小呢?這時,車子到站了,我慢吞吞地下了車,開始後悔起來了。唉,我為什麼不給售票員說清楚,告訴她我沒交錢,害得那位叔叔多給了五角錢,農村的生活並不福裕,我並沒有學好思想品德這門功課呀! 

  從今以後,我一定鍛煉自己的膽量,再遇到這樣的事,一定不會再這樣做。
回目錄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情作文400字

  聽說學校里有乒乓球隊訓練,聽到這個好消息,我決定參加這一次的乒乓球隊。

  中午,我興緻勃勃來到了那邊,只見大家排好隊,正在做操呢。我也擠了進去,裝模做樣地學了起來。好不容易做完操了。教練教我墊球,我便拿起球拍,認認真真地墊着。剛開始學時,我總控制不好球,總讓它掉地,漸漸的,我的球控制得越來越好,最多能墊200多個,這可能是我每天練的收穫吧!不過三四天後,教練覺得我們打的比以前好多了,又開始教我們新的知識,我以為很難呢?只不過是一個推球,在練時,別看這小小的球那麼簡單,但是一到我的手時,球拍總是往上翹,沒法往前推,在教練的鼓勵和幫助下,我的球漸漸的能往前推了,我的心裡笑成了一朵花,教練也笑了。我非常感謝教練對我的支持,使我在乒乓球方面有很大的提高。隨後,教練很有耐心地教我們切球、扣球等方面知識,讓我有了信心。

  通過這十幾次學的內容,我覺得乒乓球已經打得不錯了,這都是教練的功勞。我想對教練說:“教練,您辛苦了。”

  上海長寧區北二五年級:傻瓜乖給你糖吃

回目錄

最開心的一件事情作文600字

那是一個溫暖舒適的日子,蓬勃的朝氣給每個人帶來了一絲喜慶.晴朗舒適的好日子呀,映着夏日的陽光,我感到無比溫暖.伴着喜慶的陽光,隨着甜蜜的話語,爸爸決定帶我去爬山. 

  來到了山腳,我拍着胸膛說:"激烈的競爭就是開始了".隨着我一聲令下,我們都迅速的向山頂怕去,臉上只充滿着開心與歡笑,絲毫沒有累的痕迹.我們克服了一切困難與心理障礙,最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上了山頂.往下看去,好一派繁榮的景緻啊.爸爸發出了感嘆:"爬山就好比學習一樣,要努力向上,不要因為一些客觀原因下滑,要克服困難,勇於面對與挑戰,千萬不要因為外界的壓力而嚇倒,因為學習只有用時間才能填滿它.還有心要沉靜,學習要有耐心.既然能克服爬山的困難,完成了這極大的挑戰,相信也能在學習的旅途中,留下光輝燦爛的一筆."聽着爸爸的一番話,心中便有了前進的方向與目標,因為在廣闊 的藍天中,只有學習才是我們真正的舞台,我不禁也發出了自己的感嘆:"是啊 ,學習就是個人生的舞台,只要在舞台上盡情展現自己,才能獲得自己學習的目標.有了目標,才能真正實現學習的夢想.映着夏日美好的景色,我只能陶醉在其中,因為它征服了我,征服了我那顆學習的"心".小鳥告訴我努力向上,小草告訴我奮發向上,我自己告訴自己,努力,勤奮是我們學習的目標,隨着我點點滴滴的完美,相信我一定會成成功的.爸爸笑了,比往日笑得更加甜蜜,我笑了,笑得天真可愛. 

  這就是我最開心的足跡,我尋找到了它,並享受了它.因為開心在我心中是這個意思:因為某種景物給自己帶來我收穫,與人生的哲理.在學習我舞台上,我無比振奮,因為我已經展開雙翅飛向了學習的天堂.
回目錄

最難忘的一件事情作文300字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我在二年級考試中的事。 

  記得我上二年級時,一直都很優秀,每次考試的分數都在90分以上。可是就在二年級期末考試中,由於我心裡過度緊張,結果把複習的知識忘得一乾二淨。於是,我把自己會做的題做了一下,可不會的題就只好亂答,結果只考了75分。我心如刀絞,腦子裡一片空白。 

  回到家,我把卷子給媽媽看。頓時媽媽的臉陰暗了下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這樣可不行啊,將來上三年級時,那就要考60分了。這次我不吵你,但你再考成這樣可不行啊!”聽了媽媽的話,我得到的媽媽的鼓勵,所以信心十足的說:“不會再有下次了。” 

  這件事情讓我永遠難忘,因為我得到了媽媽給我最好的“禮物”。 

  (指導教師:孫定國)
查找更多一件事情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