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件事情真讓我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件事情真讓我感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件事情真讓我感動

  只記得那是一個讀二年級的時候,那是個寒冷的冬天。 

  當時外婆和我正在陽台澆花。“喵,喵,喵……”有一隻貓在附近有氣無力的叫着。“外婆,有一隻貓在叫,聽起來感覺像是要被凍僵的感覺!”我對外婆焦急地說道。“是的,我也聽到了!曾維嘉,你在屋裡待着,我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外婆說完就往外跑。

  30分鐘過去了,1小時過去了……外婆仍舊沒有回來,急得我在家裡走來走去。終於,2小時后,外婆回來了。還抱着一隻小白貓。這隻小白貓冷得瑟瑟發抖,十分虛弱,瘦得只剩皮包骨頭了。外婆又立刻去菜市場買了3個豬心肺回來給小白貓吃,小白貓立刻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好像從未吃過似的。

  等小白貓吃完后,外婆又給它洗熱水澡、除跳蚤……過了一星期,小白貓恢復了那健康的身體,完全和一星期前的小白貓判若兩人。 

  雖然最後是一個悲慘的結局——小白貓在第二年時耐不住嚴寒而冷死了。但我十分感動,外婆那富有同情心、善良的金子般的美好心靈,是小白貓獲得了新生。我相信,小白貓在天堂也不會忘記外婆吧!只要我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會不禁感動得流下淚珠。

您正在瀏覽: 那一件事情真讓我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件事情真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