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情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童年裡,我有許許多多使我高興的事。然而,我學會了騎自行車這件事,數最高興了。它不僅讓我學會了騎自行車,還讓我懂得了一個深刻的道理。  

  那是暑假時,我很想學騎自行車,便叫爺爺教我。剛開始,我一騎上自行車,就會摔下來,怎麼也保持不了平衡。爺爺就把車頭扶穩,讓我踩。我踩得挺輕鬆,心想:嘿,原來騎自行車這麼容易。便得意洋洋起來。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不知怎麼的,車子向一邊倒下來。“啊!”我害怕極了,不禁驚叫起。還好爺爺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車頭,把它扶了上去。我的心才平靜下來,深呼吸了一口。我踩呀踩,感覺自己可以保持一點平衡了,就叫爺爺放開手。咦?剛才踩得好端端的,現在怎麼不聽我使喚了?我想向左,它就向右;我想向右,它偏向左,更可恨的是,有時還會向一邊傾斜下去。我生氣極了,把這些事告訴了爺爺,爺爺笑了笑,叫我繼續踩。我踩了不多久就踩得不耐煩了,便休息。正當我想不再騎自行車的時候,“只要付出,就有回報。”媽媽的一句話在我耳邊響起。我猶豫了一下,難道我真的要放棄學自行車嗎?不。爺爺都可以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來教我,我為什麼不好好學呢?想到這,我堅定地站起身,繼續練習。   小荷白雲飄飄網

  在練習時,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我都克服了。因為我相信:只要付出,就有回報。

  有一次,我在飛快地騎着自行車。忽然,發現前面有一坑水,“糟了,怎麼辦呢?轉彎。”於是,我用力地把車頭扭向左邊,可是車頭卻扭不動。此時,我急得向熱鍋上的螞蟻,“啪!”一聲,我重重地摔倒了。看見自行車壓在我身上,自己躺在水坑裡,全身都是泥都是水,別提多傷心了。可是,我並不氣餒,加強練習。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了刻苦的練習,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當時,我真高興啊!自己不僅學會了一項本領,還深深懂得了:只要付出,就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