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太平洋作文

太平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園子里的豆芽樹(開篇)——此文獻給太平洋(豆芽作文1300字



  “給你一個選擇,下輩子,你願意投什麼胎?”

  神的聲音如此地近,包圍在身邊,卻絲毫感覺不到他或她的存在。

  “那麼,就讓我變成一棵豆芽樹吧。種在她的園子里。”聲音平靜毫無任何雜質地清澈。 

  “給你一個選擇,下輩子,你願意投什麼胎?”

  站在奈何橋上,兩行清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握着橋繩,看着拿着孟婆湯的神。

  “那麼,就讓我變成一座園子吧。落在她的家中。”聲音顫抖卻堅定不已。

  

  ——契子 A.

  “燦次。為什麼你家裡會有一棵好奇怪好奇怪的樹哦。”

  “嗯。它好像是自己就留在這裡的。它,就叫豆芽樹吧。”拿着花灑在不停地給我喜愛的花兒們澆水。彷彿看到在太陽光下的它們,伸直了根莖,在舒服地沐浴着。

  “什麼嘛……豆芽哪裡會長成樹的哦。”奈隨皺着眉頭叉着手臂,一副不屑的樣子盯着我。  

  “燦次。你有沒有想過。”

  “什麼?”

  “上輩子我們是什麼?為什麼我們會今生在這裡遇見?還有噢,為什麼我要喚你燦次而不是奈隨呢?”

  坐在屋頂的盪鞦韆上,我會感覺到,我似乎和月亮,和天空變得更近,更近。我喜歡它們。似乎我們很早就相識,只是走的路不同罷了。

  “因為是我喚你奈隨呵。”

  “燦次。”

  “嗯?”

  “你不覺得,你們家的園子和豆芽樹就像是一對戀人。它們都很像你呃。”

  “……你的想象力很豐富。” B.

  早晨的陽光很適宜。它讓我覺得很親切。

  哦。我是在燦次家裡的那一棵豆芽樹。準確來說,只是一棵豆芽而已。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成為一棵豆芽樹是我在這個世界的唯一生存下來的理由。

  在我腳下的那一片濕潤溫暖的土地。我覺得,她似乎很喜歡燦次。我的主人。可是,為什麼我覺得,主人跟我在很久很久就認識了呢?

  哦。在燦次身邊的那個女孩子很可愛也很天真。但是,在她心裡似乎正在孕育着一種奇怪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唯一知道的,那樣東西總有一天會成長,長成一種對燦次有着危險的東西。

  在那個時候之前,我惟有祈禱。 C.

  燦次可愛的腳丫子落在我的懷抱里。她很細心地對我懷裡的孩子們給予照顧。看到她的笑容,我的心卻隱隱疼痛。

  為什麼呢?燦次和我,是不是很早就認識了?為什麼我感覺她的一舉一動都在牽動着我的心,她的歡笑,她的淚水,我的心情也會隨着她的改變而改變。

  只是,我會一直在這裡守候着我的燦次。

  哦。還有那一棵可愛的豆芽樹。看到他每天努力地紮根,努力地生長,充滿了堅定的堅強。自己也覺得被他感染得很充實。

  燦次,請允許我今生看守你。
回目錄

大浴缸與太平洋作文1200字

  晚上,百無聊賴的我躺在家裡的大浴缸里泡澡。我一邊用腳趾頭擰開水龍頭一邊回想今天在校報編輯部受到的冷遇。我越想越煩,隨手抓起放在一旁的那篇稿子揉成一團丟在地上。

  正在這時,水龍頭裡鑽出一個營養不良,神態慈祥的袖珍老頭兒。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大喊“流氓”。“噓??我哪裡是流氓,我是海神波塞冬!”波塞冬說完費力地爬到我的大腳趾上坐下。

  我打量着他的打扮,確實與神話中的波塞冬相似,只是手裡的三叉戟不知怎麼就變成了“康師傅”方便麵里附帶的方便叉子。這時一股魚腥味兒鑽進了我的鼻子眼兒。

  我已經有一多半相信他就是海神波塞冬,而且是Q版的。此時我的煩惱也因他的到來煙消雲散。

  波塞冬喋喋不休地嘀咕着,他勸我不要太煩惱,說我和他都是天涯淪落人。我也一句半句地應着。

  波塞冬說得興起,我突然把腳全都浸在水中,波塞冬冷不防跌進水裡。我開玩笑地說:“你是波塞冬,那我就是宙斯。”我笑吟吟地看着在水中呼救命的波塞冬。

  “沒想到海神波塞冬竟然不會游泳。”我從水中拎出波塞冬說。

  “你的洗澡水鹽度太低,浮力不夠,我不習慣。”波塞冬爬上漂在水上的肥皂,用手中的叉子作槳向我的頭劃過來。

  “那你到我家幹什麼?”我問波塞冬。

  “煩惱的人有共同語言

  ,我是來向你尋求安慰,同時也是來安慰你脆弱的心靈的。”波塞冬在肥皂上起身,揮動着叉子說。

  “你因為什麼煩,神仙也有煩惱?”我問。

  “你不知道現在競爭有多激烈,多少人盯着我這個位子。我也面臨著下崗分流!”波塞冬哭起來,像一個被人搶了糖果的孩子,“想當初我波塞冬也是有理想有抱負的英俊青年,而今卻成了一個乾巴老頭兒,因為什麼?家庭暴力!看這兒,還有這兒,都是我那口子掐的。”波塞冬說著給我看他身上那青一塊紫一塊。然後他撕心裂肺地大喊:“我痛苦!”以後現代的表現控訴當今殘酷現實對一個男神仙的摧殘。整個場面催人淚下,讓我不得不為他唱起了歌:“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現在你應該沒什麼煩惱了吧!那好,我帶你去我的浴缸看一看,年輕人,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現在不是在你的浴缸里而在深深的太平洋底……”我照着波塞冬所說閉上了眼,感覺他的聲音越來越遠,少頃一個蒼老渾厚的聲音說:“睜開眼吧!”

  我睜開眼,發現此時的波塞冬已經恢復到了神應有的大小,他像一座紀念碑一樣矗立在我眼前。

  我環顧四周,真正意義上的空曠,這便是波塞冬的浴室??太平洋底,只需我閉上眼去想象,所有的一切像夢一般虛幻而又歷歷在目。

  “想象力!想象力創造一切!它能讓大浴缸變成太平洋,能讓所有美好的願望成真!把想象熔化到你的文章里去,你總有一天會成功

  的。”我抱着波塞冬的腳趾聆聽着他的神諭,最後恍惚入夢。

  第二天早上我醒來后發現自己抱了個枕頭睡在乾涸的浴缸里……

回目錄

太平洋巨龜奇案作文900字

地球的海洋中生活這許多的生物,我們只認識了一小部分,還有太多我們是不認識的。在太平洋中,就有一隻巨龜,其實它並不屬於龜鱉類,只是外形與龜相似,有殼,有四肢。巨龜的被就像一做島嶼,長滿了樹,有一部分是樹,有一部分只是寄生與巨龜身上的寄生生物,巨龜總是來無影去無蹤的,而且巨龜的遊行速度是所有海龜的30倍,這是個驚人的速度。巨龜又好像是會瞬間轉移那樣,一個國家為了抓住它,發動了許多艘船,把巨龜團團圍住,人們都認為,這隻巨龜是跑不掉得了,可沒人料到,這隻巨龜居然用爪子一拍打水面,濺起了巨大的波浪,然後聚集在一起,形成水柱,把巨龜團團圍住了。等水柱沒了之後,巨龜早已經是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通過計算后,又派出了好幾艘潛水艇在巨龜有可能在的範圍之內尋找,可結果是撲了個空。  

  從上面的事例中,我們也知道了這隻巨龜擁有控制水的力量,也有瞬間轉移的力量,有學者認為,這隻巨龜可能就是傳說中的神獸了,也有可能是玄武,因為玄武屬水。有人認同這個看法,還說可能是這隻巨龜為了拯救我們人類出現。儘管有着許多的推測,但事實的真相,誰也不能確定,有個人就說,如果巨龜會傷害我們,就不是神獸要是不會,那麼可能就是神獸。這一說法傳出去后,有許多人都不認同,因為不只是神獸才不會傷害到人類。關於巨龜的秘密,已經流傳很多年,但始終每個正確的說法。 

  幾年前,就有個人出海時,不小心掉進海里,而當時又有漩渦出現,儘管這人的水性很好,但是有漩渦,早就註定這人要死於大海,可沒有想到,這時那隻巨龜,盡然出現了,它救起了這人,又朝着漩渦吹了口氣,漩渦立即消失。巨龜要求這人不要把它救了這人的事情告訴任何人,這人答應了,就在這時,這名男子的眼前出現了一個洞,巨龜叫他進去,這樣他就能給回去了。可這名男子回去后,他竟然違約,把這件事告訴了媒體,媒體告訴了所有人,沒過幾天,這名男子突然間出現在茫茫大海之中,他看見了巨龜,巨龜對他說:“你違約的行為讓我非常氣憤!”說著就把這人吞了進去。這一切都被一個商船上的人看到了。後來這商人也無緣無故失蹤。 

  這隻巨龜實在是太讓人琢磨不透了,至今我們還不知道它的秘密,只是知道,它有着神奇的力量。
回目錄

游“太平洋海底世界”作文350字

  6月24日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我和媽媽去了“太平洋海底世界”。我一踏進門,就像來到了大海洋一樣,心裡感覺又高興又激動。

  海洋館里的魚千姿百態、五彩繽紛的,有電鰻魚、中華鱘魚、水母、綠海龜、蓑魚……。我最喜歡的是小企鵝,它長着白胖胖的小肚皮,身後好像披了一件黑大衣,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樣子。小企鵝真不少,岸上有一群小企鵝,水裡還有兩隻小企鵝。接下來,我們來到了海底隧道。我看見了3隻大白鯊,兇巴巴的樣子很可怕,但“說明牌”上介紹大白鯊其實是個溫和的“小護士”。在隧道里,我感覺很高興,小魚在我的旁邊游來游去。

  海底是一個奇妙的世界,帶給我很多快樂和知識。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假日。

  北京市翠微小學二年級:陳茜園

回目錄

太平洋警察作文700字

  沙辰?F的成績很好,但不是班長,也沒有別的什麼“官銜”。他挺愛管事的,甚至對別班同學也“毫不留情”。所以,大家給他取了一個綽號:“太平洋警察”。

  就說那次吧。下課了,同學們好比脫韁之馬衝出了教室,“小胖子”林鵬習慣性地一摔筆也往外沖。這時,一個人攔住了他,還差點跟他撞個滿懷——攔他的正是他的同桌沙辰?F!他對林鵬說:“你怎麼也走啊?老師出的那道思考題別人都做出來了,你還沒好好想呢!”林鵬卻不以為然,振振有詞地說:“你管我幹嗎呀?真是‘太平洋的警察’——管得寬!”

  沙辰?F聽后,臉漲得通紅,眉頭緊皺,嘴唇緊咬,與《飲茶功夫學園》中的瑪莎師傅簡直一模一樣。林鵬見了,心中好是膽怯,連忙坐回座位,繼續動起了腦筋。這下沙辰?F不生氣了,樂呵呵地倚在林鵬旁邊說:“你先想,實在想不出,我教你!”

  他呀,不僅在班裡愛管“閑事”,出了教室也改不了這性格。有一次,我與他走在放學的路上,不知哪個班的同學邊吃香蕉邊把香蕉皮扔在地上。“太平洋警察”看見了這一幕,上前拉庄那個男孩,毫不客氣地讓,也把香蕉皮撿起來。可那男孩根本不執行,還很輕蔑地說:“你哪兒來的?又不是校值日生,何必多管閑事!我就是不撿,看你怎麼著!”沙辰?F聽了,忍住怒氣,回了句:“你不撿我撿,反正不能讓人摔跟頭。”說著就彎腰將香蕉皮撿起來扔進了一旁的垃圾箱。那位“厚臉皮先生”見了,羞紅了臉,趕忙把另外的香蕉皮撿了起來。

  沙辰?F就這樣到處管“閑事”,卻一個“仇人”也沒有結下。是怕他跆拳道已經練到紅黑帶了嗎?不,是因為大家都很佩服這位“太平洋警察”

  六年級:心累了散了吧

回目錄

太平洋不哭作文200字

孤寂太平洋 只是獃獃看着遠方 偶爾海燕飛過 卻只能留下漠視的憂傷 時常讓波浪揚一揚 增加的無非是些自我安慰與堅強  太平洋不會哭 因為上帝賦予它遼闊的代價就是孤獨 在所有的人崇拜它的遼與美時 它卻承受着不被了解的痛苦 也許 天空中會飄落一滴遺失也被遺忘的眼淚 太平洋不哭 遠方的草場上有一片快樂 雖然不會擁有 但擁有也不見得就很快樂  請不要說我悲觀,我不知道着什麼邪了,一寫這類東西就是這樣,請問,快樂的詩歌怎麼寫?應該也不算詩歌吧,我目前還沒琢磨投冰心和泰戈爾的詩怎麼寫的.
回目錄

到太平洋去作文1200字

到太平洋去 

  到太平洋是個很好的念頭,平時在書上看,太平洋可是個不毛之地,但你親自到那的話,感覺就不一樣,每一個島都是綠樹成蔭。鳥語花香。藍天白雲。水清沙白的。(抱歉,太誇張了) 

  本來是去學習野外生存的,最後卻成了看日偏食了,算了吧,讓你看看我的日記吧。 

  2029年12月7日 

  我今天從我曾曾曾祖父的舅舅的外婆(再怎麼說也跟我有親戚關係)的日記中得知,太平洋的每一個小島都有她留下的野外生存秘籍,因為是刻在山谷里的,所以可能會氧化,但她在羊皮卷上寫的另外幾篇還完好無損,我的曾祖父和他的爸爸將其中的29張帶了回來而最後一張還在太平洋的某一個小島上。 

  2029年12月8日 

  我今天買了一艘小船,向太平洋進發,第一次去太平洋,帶的東西不免很多,有地圖、GPS定位器、毛毯、海水淡化器、獵槍、獵刀、飛鏢、發電機、電視(我關心新聞大事)、筆記本電腦(既使外界的聯絡器,又是打發時間的)、燈、油燈、被子、吊床、淡水10噸(我打算住幾個星期)、麵包20個、米20KG、其他乾糧20KG、私人物品6KG。 

  本來想帶手機的,可最後還是忘了帶了。 

  2029年12月9日 

  我今天用望遠鏡(忘了說)觀察四周情況,見到了有插紅旗的小島,啊!終於到了,可GPS顯示還有100海里,哦,有人在QQ上給我發信息: 

  旋風熊: 

  到大西洋如何? 

  冰*/兔子: 

  我在太平洋! 

  哦,又有人發信息: 

  蘿蔔兔: 

  去馬爾代夫? 

  冰*/兔子: 

  我在太平洋! 

  又有人發信息-_-# -_-# -_-# (?_?)#(我已經氣急敗壞): 

  工藤新一: 

  去不去海南? 

  冰*/兔子: 

  我在太平洋!!!!!!!!!!!!!!!!!!!!!!!!!!!!!!!!!!!!!!!!!!! 

  咕咕……因空氣學反應————我的肚子餓了,吃啥好呢?咦,船上倉庫怎麼有9盒批薩和9盒漢堡?我又沒訂海上快遞,原來,有人幫我訂了,不管了,放着也得吃,不放也得吃,就當讓這幾個漢堡“做一件善事吧”。來解決一下我肚子的問題…… 

  2029年12月10日 

  根據顯示,20分鐘后將到達目的地,這時天突然暗了下來,碧波粼粼的海面一下子變得巨浪翻滾,真可謂是“陰風怒號、濁浪排空、商旅不行、牆傾即摧、薄暮冥冥、虎嘯猿啼”呀!我配戴上墨鏡,見到了太陽缺了個角,又過了十分鐘,角缺的越來越大了,宛如一個月餅被咬上了一口。又過了十分鐘,太陽好似被噴上了墨水,一塊一塊的縮小,又過了一會兒,太陽,不,月亮?不,太陽?相月亮一樣彎彎的了。終於在午時三刻(很不吉利)太陽恢復了原狀,這給我了一個很深刻的記憶。 

  2029年12月11日 

  又是無聊的一天。 

  2029年12月12日 

  我終於找到了我曾曾曾祖父的舅舅的外婆的羊皮卷,我欣喜若狂,又在此時,天又暗了下來,我再用墨鏡仰望天空,不一會兒太陽又彎了下去,過了30分鐘,太陽消失了! 

  我終於見到了日全食!!!!!!!(其實在太平洋每兩天就有一次日食) 

  2029年12月26日 

  我回國后發表了我曾曾曾祖父的舅舅的外婆的羊皮卷! 

  我成功了!!!!!!!!!!!!!!!!!!!!!!!!!
回目錄

太平洋的那一邊的小鳥作文800字

那時,那些天上飛舞的鳳凰,還都只是比你大一些的小鳥而已。它們生活在太平洋的那一邊。大概三千年前,太平洋的那一邊有了一場大洪水,沖毀了它們所有的家園。他們無家可歸,再加上飢餓與寒冷,只好向咱們這邊遷徙。 

 領頭的那隻鳥,叫做‘鳳’,和你一樣,只是個小姑娘。”大蟒蛇憐愛了看了一眼迪迪,說,“當然,鳳可不是一隻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笨鳥。它是你們鳥類家族中最有智慧的一隻鳥了。哦,對不起,我不是有意說你,別這麼瞪着我行嗎?”大蟒蛇看到了迪迪的眼神,說道。“沒關係,請繼續吧!” 迪迪說。“好的,謝謝。”大蟒蛇又開始繼續敘述故事了“你是知道的,鳥們長時間在飛行不能無處落腳。雖然我不會飛,但我也可以想象得到。於是,那聰明的鳳便告訴大家:‘大家聽着,我們分開是不會活得好的,所以,現在請每隻鳥都去銜一根水上漂浮的樹枝,到我這來集合!’大家知道她很聰明,所以都很信任他,每隻鳥都找了一隻樹枝,來到了它這裡。它指揮着大家,把樹枝都編在了一起,成了一張樹枝網。這樣,大家才明白了,這樣它們都可以在上面休息!”“好聰明的鳳啊!”不知什麼時候,夜鶯琪琪和寧寧,還有那兩隻小黃鶯——翔翔和越越也飛過來聽故事,它們異口同聲地說,“請接着講好嗎?”“好的。嗯,鳳就是這樣聰明,利用自己的智慧,帶領着同伴們,橫渡太平洋。自然,太平洋可不是‘太平’的。它總是發脾氣,有好幾次差點把它們唯一可以休息的大網沖毀。”“那麼,打擾一下,”琪琪和寧寧問道,“它們吃什麼呢?”“嗬,它們可是可以站在那張大網上捉魚的,最後,它們成功了,鳥們一落地,霎時間變得無比美麗,就是現在鳳凰的樣子,它們很高興,推舉鳳為首領,叫它‘鳳皇’。鳳是一隻很謙虛的鳥,它認為大家能飛越太平洋,都可以稱之為‘王’,所以它又給自己的臣民們取名為鳳皇的諧音‘鳳凰’了。回想那段時光,真是……”“噢,我明白了,它們互助很愉快,但路途艱辛是嗎?”迪迪補充道。“是的,我的孩子。” 大蟒蛇喝了一口水,說,“你們明白我的意思了嗎,孩子們?”“謝謝,我們明白了!” ……

  現在,當你在太平洋的那一邊抬起頭,看到天空中有鳳凰時,那就是它們,那些原來的小鳥……
回目錄

考試太平洋作文200字

考試真的殘酷嗎? 

或者逃避才是可恥的, 

或者不會做題無所謂, 

無拳無腳無搓板。 

分低真的危險嗎? 

或者開卷才是體貼的, 

或者作弊比較容易吧? 

風言風語風吹沙。 

往前一看是人潮, 

退後一瞧是人海, 

風不平浪不靜心還不安穩, 

一張卷考住一個人。 

我等的條兒還沒來, 

我等的人沒忙過來, 

寂寞默默沉沒沉入海, 

希望不在我還在。 

如果分區心也去, 

如果時空會到回來…… 

浮浮沉沉往事浮上來, 

回憶回來你已不在。 

一題還未平息, 

一題又來侵襲, 

茫茫題海狂風暴雨。 

一題還來不及, 

時間早已過去, 

電鈴聲聲如夢初醒, 

深深太平洋底深深傷心。
回目錄

太平洋晚霞-----老人與狗作文900字

晚上,吃完晚飯,趁老爸老媽商量買房子的事,我又繼續從冰箱里拿出薯片和酸奶吃了起來,不料,還是被老爸發現,“你和姐姐去活動活動!”接過籃球,我用儘力氣把老姐推進了公寓電梯。 

  一路上,許多人都在散步,有的還專門把車停好後來海邊散步的,很多人手上都牽着不同品種的狗,有的像個優雅紳士,有的調皮的像個剛出們的孩子;一些老人一邊和朋友聊着天,一邊把狗放在寵物專門通道里自由奔跑,既不因它們的出現而影響路人的散步,又不會因糞便造成污染,還可以徹底實現狗與主人同行散步放鬆的目的,這裡的狗過得很受尊重啊! 

  回憶國內住我們後院那家狂吠的狼狗,他們家很少把狗牽出來散步,之前一直關在院子里,一有人經過或我家把窗戶打開,都會讓這個無聊的傢伙狂吠一陣子,除了我們的投訴,還有好幾個業主都聯名投訴,可是沒人來管,繼續在那污染着小區的安靜,到了夏天更是噁心,一堆堆的狗糞吸引着蒼蠅蚊蟲,那惡臭和和模樣早已深深映在我的記憶里,後來那隻狗總算被送走了,可我對狗的印象也再也好不起來了。 

  溫哥華的狗卻很乾凈,走在路上,看到的都是毛洗得亮亮的,穿戴得可愛極了,他們和主人平齊平坐,一部車停下來,走下來的有主人,還有坐在旁邊的小狗,有的看起來很高大威猛,卻很溫順,就像他們的主人,一路微笑的沒有陌生和兇惡,也許這就像加拿大人一樣吧,和自然親近,與大地為鄰,讓越來越多的移民融入這個友善的國家。這裡的老人很受尊重,在公車上,幾乎沒有人會看見老人不讓座的,即便是專門的老人位已坐滿,也會有年輕人主動讓位;在社區有很多專為老人準備的活動中心,去那服務的還都是志願者,不過聽姐姐說,就算是志願者活動,還要排隊才能輪上,因為太多志願者了,要選最合適的才行。 

  我們中國要是也有這麼好的氛圍就好了,難怪老媽說來這邊久了,人會變的簡單和善良,也會變得勤儉和健康,這是一個充滿了生活與自然第一的國土,就像這片燒紅了天的晚霞,溫馨而悠遠。不過,我相信,未來中國也會有這些美麗的,只是這個艱巨的使命就落到我們這一代人身上了,漸漸理解老爸說的移民是為了更好地改變祖國,我們不會加入其他國籍,只是要個永久身份,“兒不嫌母醜”的道理是這麼簡單和真實。回憶起我在廣州住過的南沙海上日落,在那片珠江的入海口,一樣有着火紅的晚霞和忙碌的船隻,我們同擁這片無垠的太平洋。
回目錄

支撐——飛越太平洋作文100字

灰白相間的羽毛柔順的搭在翅膀上,灰不溜秋的小腦袋上嘴邊的一抹紅格外顯眼。這便是我——一隻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小鳥。
回目錄

游太平洋海底世界作文400字

  星期三下午,我像往常一樣來上學。剛走進教室,同學們紛紛對

  我說:“明天不上學,去參觀中央電視塔下的太平洋海底世界博覽館”。我這時高興地跳了起來。

  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總盼着到明天。

  第二天清晨,我踏出家門時,雖然是陰天可是我沒的心情依然很好。

  我們小學全體師生坐上車,來到太平洋海底世界博覽館。

  走進寬闊的大廳,映入眼帘的是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有大白鯊、企鵝、長鼻子魚、還有海龜等。

  我很喜歡長鼻子魚,它身子扁扁的,看起來像把扇子,只是,它全身都是黑顏色的。鼻子特別長,如果把它的鼻子切下來,比它的身體的一半還長呢!

  向里走還看見企鵝,它走起路來卻一搖一擺的,像個腿腳不好的老人。還有一個小企鵝它不敢下水,站在岸上害怕的用腳碰一下水,嚇得它一下子跑回到岸上面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最笨的要數海龜了,它總是搶不着食物,工作人員剛把食物分給它,便被別的魚吃光了。可它的歲數最大,都幾百歲了。

  今天,我不僅大飽眼福,而且增長了不少海洋生物知識。

  北京市房山區河北鎮河南村河北中心小學六年級:鄭義

查找更多太平洋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