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校園作文300字

美麗的校園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校園作文300字

美麗的校園 

  大連市周二小學 

  梁斯琦 

  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壇。 

  一走進學校的大門,大門的兩旁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地,草地上點綴着紅的、黃的小野花,十分美麗,陣陣香氣沁人心脾。 

  草地的右側,是我們教學樓,它有五層,每層至少有6間教室,分別有音樂室,電腦室,科學室等等。 

  教學樓的正前方是一個大操場,操場上有許多器材,有:彩虹橋,籃球架,跑步器等等,是我們健身娛樂的好地方。 

  操場的西面,是種植園。一走進種植園,你就會看到:紫紅色的茄子藏在葉子後面;紅的像火一樣的高粱隨風擺動;紅根菠菜一片碧綠……充滿綠色氣息的種植園給校園帶來了無限生機。 

  啊!我的校園真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壇!
回目錄

美麗的校園作文300字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杭州城的北邊,它不僅是我們知識的海洋,也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學校門口的石匾上有金光閃閃的四個字“德勝小學”。大門進來是用水泥鋪成的空地,是我們課間娛樂的小天堂。再往前走就是美麗的教學樓。站在教學樓二樓的走廊上往下看,左邊是一個小花園。金秋時節,石榴樹上掛滿了紅通通的“小燈籠”。橘子樹上的小橘子有黃有綠的。還有那香氣撲鼻的桂花樹,在微風中不時下着“桂雨”,使整個校園散發著沁人的清香。樹底下不知名的小花爭先開放,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往右邊看,眼前一片開闊。那是我們每天運動、鍛煉的地方——操場。沿着操場走一圈足足有兩百多米,兩邊的梧桐樹又高又大。操場是個鵝蛋形,中間的草坪上長着翠綠的小草,遠遠望去,就像蓋着一層綠色的地毯。 

  在這美麗的校園裡,還有我們辛勤的園丁培育我們這些幼苗,在“知識的海洋”里吸足養分,不斷茁壯成長。
回目錄

美麗的校園作文300字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可是我最喜歡秋天的校園。

   剛走進校門就可以看到四顆高大的白楊樹,比五層樓都高。再往前走就可以看見校碑,校碑上面的雕塑是一本打開的書。上面有一把鑰匙,這意味着用鑰匙打開知識的大門。還有一個雕塑是地球儀的造型。校碑的周圍有許多各種各樣的花,有鮮紅的串紅,有黃色的菊花,還有一種不知名的花,它的葉子是紫色的……真是五顏六色、多姿多彩。

   校園裡還有許多鬱鬱蔥蔥的樹,有銀杏樹、法國梧桐樹、還有一種是我最喜歡欒樹。秋天欒樹的頂端開出許多金黃色的小花,花謝以後就接出一個個像小鈴鐺似的果實。

   我的校園是不是很美麗呢?我愛我這美麗的學校——河北小學。

回目錄

美麗的校園作文300字

春天,一棵棵木棉樹又披上了綠衣裳,樹下,小草悄悄地探出了腦袋,好像在說:“外面的世界真美!”一朵朵花兒都挺直身子,抬起頭,猶如要我們欣賞它的美麗,一隻只小鳥在樹上唱着歡快的歌,彷彿在迎接着春天的到來。一個個孩子都脫下了厚厚的冬裝,換上了春裝,顯得那麼精神。 

  夏天,雖然烈日炎炎,但是同學們都不怕,躲在樹下玩耍,並且換上了短袖。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好像在為孩子們的歡樂而感到快樂,校園裡回蕩着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秋天,同學們又換上了長袖。一陣風吹來,樹上的葉子紛紛落下來,頗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那“蝴蝶”有黃的、有綠的、有半黃半綠的、還有紅的。 

  冬天,寒風呼呼,樹葉已經全部飄落了,樹只剩下光禿禿的枝幹。樹下,小草和花都耷拉着腦袋,已經枯萎了。但這一切寒冷的現象不能打倒我們。我們仍然在操場上奔跑,別提有多開心了! 

  美麗的校園,我們愛你!
回目錄

美麗的校園作文300字

  我的校園非常美麗,那兒四季如春,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個秋天的美景。

  秋天到了,樹上掉落了許多火紅色的葉子,就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紅色的地毯,

  走在上面軟綿綿的。再看看花壇,那一叢叢菊花在冬青的簇擁下分外妖嬈,讓人目不暇接。瞧,菊花有紅的、白的、綠的、紫的,還有黃里透紅、白里摻黃……五顏六色。菊花的姿態更美—有的像害羞的姑娘躲在角落,有的像強壯的大哥哥呵護着妹妹,有點像挺拔的衛士昂首挺胸……多彩多樣。同學們都穿上了長衣長褲,在操場上鍛煉呢!有的跑步,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讓人一看就全身沸騰起來,想跟他們一起運動。

  啊!我愛校園的秋天,我愛校園的一切!

  三年級:tgjug7th

回目錄

美麗的校園作文300字

我們的校園裡面有一棵古老的大榕樹,有兩個荔枝園,還有兩棟教學樓和操場。 

  一走進校園,左邊就是壁畫,這麼多年來,我們學校經歷了風風雨雨的吹打,現在才能讓我們健健康康的成長。壁畫的後邊就是我們的大堂,它是給我們在體育課上活動。大堂的牆上貼着許多畫,它們就是鳳凰,貼着剛好100隻,因為我們學校接近鳳凰山,還能保佑着我們學習,全部?城二小讀過書的人,都能展翅高飛。穿過大堂,來到荔園,荔園裡中着許多荔枝,有三月紅、掛綠……我還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校長還送了一顆荔枝給我吃了。荔園的左邊就是一棵古老的大榕樹,這株大榕樹有100多年歷史了,它那粗大的樹榦需要5、6個小朋友才能合抱。大榕樹有許多好處,比如夏天的時候,天氣很熱,在大榕樹旁一定很涼爽,正好,我們可以在下面玩耍。冬天的時候,天氣很冷,大榕樹就會幫我們遮擋着寒風,使我們能舒舒服服地學習。大榕樹,你對我們多好啊! 

  我愛我們的大榕樹,更愛我們的校園。
回目錄

美麗的校園作文300字

  沿着南北筆直的烏蘇街向前走,向東拐進兩根幼芽形狀棕色門柱的大鐵門,這裡就是烏蘇街56號。一進去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

  校園有兩棟雄偉壯觀的教學樓,一個寬闊平坦的方形操場;一條“綠色”的長廊;還有一個樹木茂盛的植物園。下面我給大家介紹最受同學喜愛的長廊。

  長廊在教學樓前面,一進大門便可以看到。遠遠望過去猶如一條綠色的巨龍,近看如一道綠色屏風。它長40米,寬3.5米,高2.5米;正門在西頭,圓形拱門上有“求實”兩個蒼勁的大字。邊上有21個立柱支撐。兩邊種着啤酒花,到了秋天的長廊是最美的季節。啤酒花的藤蔓爬滿長廊,長廊里便是一片清新涼爽。

  早上,同學們坐在長廊里讀書;下午長廊變成了休閑娛樂的地方。同學們三三兩兩時而追逐遊戲,時而交流學習心得;深深地融進如畫的景色里。

  校園的美麗景色太多,我最留戀的還是長廊的美麗

回目錄

美麗的校園作文300字

  我們的學校名叫城中小學,位於福建省平潭縣政府南側,東臨西航房地產,西接萬寶山,北面為一片蔥鬱的樹林,是一座花園似的美麗的學校。

  走進校園,校標映入眼帘,在一個圓盤上豎立着校標,上面有ch的字母,表示着我們城中小學。字母下像是有一位老師扶托着太陽照耀着我們這些幼苗。

  繞過圓盤來到前一座創維樓,上面寫着校長的訓言文明活潑、創新進取 。在創維樓上掛着一個鐘錶,象徵著我們要時時刻刻珍惜時間。

   穿過大廳,沿着綠樹成陰的水泥路,來到綜合樓,上面刻着三十二個大字:學會做人,學會求知,學會勞動,學會審美,全面發展,立志成才,這幾個字包含着老師的殷殷期望。

  這就是我們那美麗的校園,我會更加熱愛它。

查找更多美麗的校園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