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鳳凰花開----我愛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花開----我愛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鳳凰花開----我愛美麗的校園

南油小學

  四<4>班

  左子超

鳳凰花是我們學校的校花,也是我最喜歡的花!

鳳凰花已經兩年沒開花了,所以今年開得特茂盛,一叢叢、一簇簇,整個校園都進入了花的世界,火紅火紅的。遠遠看去,有的鳳凰花含苞欲放,像一隻只紅蠟燭;有的在爭芳鬥豔,好像在比誰最漂亮;有的倒掛枝頭,像一個個紅喇叭;有的像欲飛的小鳳凰,,千姿百態。

當你走近它細看,你會發現鳳凰花分為兩層。外面的一層向外翻卷,裡面的花瓣直立着圍成一個圓,像一個“紅寶盆”,再仔細一看,發現“紅寶盆”里還有一束花蕊。花蕊大約有五、六毫米長,呈淺黃色,靠近一聞,啊!一股清香入人心脾,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早晨,同學們在操場上做操,一陣微風吹過,鳳凰花像千萬隻紅蝴蝶在翩翩起舞,彷彿在學我們做操呢!

課間,同學們在高大的鳳凰樹下做遊戲。有的在玩扮家家,有的在玩貓捉老鼠,有的在欣賞那美麗的鳳凰花,還有的在樹下看書呢!瞧!同學們多開心啊!

在美麗的校園裡,在充滿鳳凰花的校園裡,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舉止也很文雅。同學們的讀書聲傳遍了整個校園,小鳥也來給我們伴奏。

每當我不開心時,我就會望着鳳凰樹,鳳凰樹就如同知心姐姐,說: “別不開心了,把你那不好的回憶說出來吧,這樣就能把他忘掉了。”在這麼漂亮的校園裡,鳳凰樹就像是辛勤的老師,我們就像是鳳凰花,是您們培育着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

我愛鳳凰花,我更愛我們那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鳳凰花開----我愛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花開----我愛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