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有一雙大大的、漂亮的眼睛。

  媽媽眼睛十分漂亮,因為在媽媽的臉上,看起來眼睛最美麗。同時,媽媽的眼睛也很大,因為她的左眼是看電視里韓劇的,而右眼是監督我的。媽媽是女人嘛,看韓劇是女人天生就愛的,所以沒對我有什麼壞處。可媽媽看我寫作業的時候,卻把我害慘了:我得“動也不動”的坐在學習桌上寫作業;有時我坐姿或握筆稍微有點偏差,而媽媽就算在“千里之外”也能看出我的坐姿不對勁,常常被她吼得分不清東西南北,真是火眼金睛呀;連該去小便也不能逃過她的“眼底心”。現在大家知道我老媽的眼睛的“厲害”了吧!

  媽媽呀媽媽,幸好您只長了兩隻眼睛呀,如果您再長一隻眼睛,我會更慘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