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我,在你的生命中,你最愛誰?最喜歡什麼?那我會驕傲地告訴他,我最愛媽媽,最喜歡媽媽的眼睛。 

  媽媽個子高高的,一頭披肩的長發,彎彎的眉毛下閃爍着一雙清澈的,水靈靈的大眼睛。在我的心目中,媽媽永遠是年輕慈愛美麗善良的...... 

  媽媽的眼睛最大最亮。 

  媽媽的眼睛里寫滿了對我的生活上關愛和對學習上的嚴厲。對我成長,媽媽教育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要做一個將來對社會有用的人。 

  媽媽的眼睛充滿的智慧,我無論提出多麼難解的問題,媽媽都有辦法解答。 

  媽媽的眼睛充滿了真誠,每個學期結束的時候,媽媽都會對我整個學期的表現做出評價,對我的優點給予表揚和獎勵,對我缺點提出批評,偶爾也會有個小小的懲罰。 

  媽媽的眼睛最大最亮,它伴着我慢慢長大。我愛媽媽,我更愛媽媽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