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浮在空中,不會排放尾氣的車;看見垃圾,就撿起來的機器人”。哈哈!這就是未來的地球!

  未來的地球,每一戶人家都有一個智能機器人:他們都有自己的名字。會掃地,擦地,做飯,整理,提醒人們要做什麼事,隨時變出你想要的東西,(但不會變太奢侈的東西)如果你要了,他便會好好教育你,之後在“大腦”里記錄一次,如果你有10次犯規了,他就會“離家出走”,再也不回來了!

  汽車,每戶最多有3輛,它沒有車輪,浮在空中,只用陽光或空氣就能駕駛,他不會被偷,車內有個指紋識別儀,會記住一些人的指紋,若你不識別就想上車,那是不可能的,而且,未來的汽車不用人來開,而是智能系統來駕駛,所以不會發生交通事故。

  未來的地球沒有電,只要你對用電的物體吹口氣,他就可以工作24小時。如果你在看視頻,離開了,它就會自動停止,直到你再次觀看。

  總之,未來的地球科技很發達,人類經過了許多災難與教訓,懂得了環保的好處,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五年級:傘思雨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