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是植樹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植樹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樹木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它們很堅強,只要人類種下它,它就頑強地生存下來,從不索取,卻回報給人類無盡的好處。甚至有些樹種只要自己的種子落入泥土,就會發芽生根,茁壯地成長起來。

  夏天茂密的森林是天然空調,走在林里,夏日的燥熱一掃而光,清涼的空氣是多麼愜意。

  樹木多的地方就是天然氧吧,人生活在這裡就會遠離疾病。

  樹木還可以儲存水,防止水土流失。樹木多的地方就有水,有水,生命就可以存活。

  好多樹木站在一起就可以阻擋暴風的襲擊,還可以吸收噪音。

  樹木還可以製造出生命需要的氧氣,可以源源不斷地吸收毒氣——二氧化碳。

  樹木還可以用來造傢具,造紙等等。

  樹木與我們人類息息相關,就算是死掉了也會經過幾個世紀后變成石油和煤,繼續奉獻它的一切。

  所以樹木是多麼令人尊敬的植物啊。

  可是我們人類為了自己的私慾,不停地砍伐樹木。馬路邊那麼粗的樹給砍掉了,它有近百年了吧,默默地為人類付出了很多,卻要被砍掉!

  默默地看着躺在路邊的樹,它已經被切割的不像樣子了,我不知道,它是否在哭泣,它是否感到委屈,是否感到不解。空氣的污染,川流不息的車的噪音和尾氣,它都默默地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工作着,報答人類把它種下的恩情。從沒想過人類把它放到這個不適合它的地方,就再也沒管過它,它經歷過颶風,暴雨和乾旱的摧殘,可是它頑強地一天天長的這麼粗粗,只因為不美觀,就被伐了。

  人類啊,愚蠢的人類,怎麼可以這樣粗魯地對待自己的朋友呢!

  人類的隨意砍伐樹木,造成了多少水土流失,多少村莊的滅亡,讓多少鳥類和小動物失去自己的家,而流離失所,從而瀕臨滅絕。

  植物,動物,鳥類和我們人類有一個共同的家,它們也有權利生存。人類呀,不要隨意砍伐了,破壞了大自然的規律,我們人類也必將會滅亡。

  今天是植樹節,讓我們扛着鐵鍬,抱着樹苗,去植樹吧!種下希望,種下未來。

  六年級:周宇珊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植樹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植樹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