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記植樹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植樹節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植樹節

——呂藝杭

今天是植樹節,為了響應薄書記的號招,打造五個重慶中的森林重慶,我們學校組織了聲勢浩大的植樹活動,下午3點多鐘,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排着整齊的隊伍,在父母的陪同下,乘坐大巴車,來到了人和進行植樹活動。

   下了大巴車,我們來到了植樹的地方,張老師要求我們排好隊,一個一個的領植樹牌,四個人一個方塊,等了好久才叫到我的名字,我和另外三個小夥伴來到了一塊方塊前,我們一人站一個角,我已經等不及開工啦!我拿起鋤頭認真的挖了起來,挖了很久,突然發現挖不動了,我停下來仔細看了看,原來是一塊大石頭擋住了我的去路,我努力的想要把那塊大石頭挖出來,可是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沒有把它挖出來,我只好向媽媽求救了,媽媽費勁的把那塊大石頭搬了出來,現在我又可以繼續挖了,好不容易我終於把一個大大的樹坑挖好了,我把一棵茁壯的樹苗移進了樹坑,又揮鍬填了幾鍬土。用腳踩了踩鬆軟的泥土,我又用水桶把它澆了一些水,然後掛上我自己的號牌,一棵小樹總算栽好了。我好高興啊!還和自己親手栽種的小樹合影呢!

   後來,我想時間還早呢?於是又在這棵大樹的周圍栽了幾棵小樹,我把這棵大樹比喻成張老師,周圍的小樹比喻成我們班上的小朋友,我們在張老師的培育下慢慢的長大,種一棵小樹,綠一方凈土,願小樹和我們一起健康快樂的成長。

重慶市巴蜀書院一年級6班

指導老師:張倫恆

您正在瀏覽: 記植樹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植樹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