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 

  秋天是人們最喜歡的季節,人們都愛秋天,愛它的秋高氣爽;愛它的雲淡日麗;更愛它的香飄四野。 

  秋天到了,樹葉黃了,一片又一片地從樹上落下來,這每一片黃葉子就好像一封信,是秋姑娘寫給小動物的信。她寫給松鼠,讓松鼠在秋天準備好足夠的杏仁、榛子、櫸子、橡栗松果等,準備冬眠時醒過來和冬眠后拿來應急;她寫給黑熊,讓它們做好冬眠的準備,不要冬眠是沒動西吃;她寫給小白兔,趁其他秋天準備好食物,到了秋天,菜都被凍死了;她還寫給小朋友們,要加幾件衣服,不要着涼了。 

  農民伯伯們很愛秋天,因為她拂去了夏日的炎熱;她把明亮和涼爽撒向人們;她還抱着沉甸甸的果實獻於人間。人們都愛秋天,愛它的秋高氣爽;愛它的雲淡日麗;更愛它的瓜果飄香。 

  家長們也很愛秋天,因為他們在秋天買到了其他的果實比冬天買秋天的果實便宜多了。 

  而小朋友們更愛秋天了,因為秋天大多數果實都成熟了,他們可以天天都大吃大喝地吃水果了;還有些小朋友因為怕被蚊子咬,而討厭夏天,而秋天沒蚊子。 

  秋天,她風和日麗,既沒有夏天火辣辣的太陽,也沒有冬天那寒風刺骨的感覺。 

  啊,秋天,人們都愛你,愛你的秋高氣爽,愛你的風和日麗,更愛你的瓜果飄香。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