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雨,像一縷輕紗,籠罩着世界;春天的雨,像無數細線,連接着天地。 

 春雨不像夏天的雨一樣,電閃雷鳴,咆哮着向人們展示自己的威力;春雨也不像秋天的雨一樣,凄風冷雨,帶給人們一種莫名其妙的傷感。 

 春天的雨是綿綿的,她潤物細無聲。當春雨滴進洞穴時,冬眠的動物們就蘇醒了;當春雨落在房檐上時,燕子們就開始嘰嘰喳喳地唱歌了;當春雨掠過麥地時,麥苗們便高興地搖晃着身子;當春雨灑在農民伯伯臉上時,農民伯伯的臉上立刻浮現出兩個深深的酒窩;當春雨飄在小朋友們的臉上時,小朋友們唱啊跳啊,露出開心的笑容……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是的,春雨悄悄地來,又悄悄地去。它默默地奉獻着,卻不求一點回報。我們都應該學習春雨的精神,這樣我們就會生活在一個充滿光明,充滿幸福,充滿愛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