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憂傷的雨,快樂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的雨,快樂的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來得突然,她輕輕地推開那扇窗,望見街上的人們走走停停,被雨束縛着;但街上的車子不斷行駛向前,並沒有因為雨的遮擋而恐懼。她望見街上的花花草草正在享受着那大自然的洗禮,可是那燃燒着熱情的太陽卻被澆熄。

  她看着那燃燒的太陽一點一點失去熱情,原本火辣辣的大地卻瞬間變得冰冷無常,那湛藍的天空被那無情的烏雲籠罩,她的心一下子灰了下來。

  雨不停的下,越下越大,已經從那毛毛細雨轉變成了傾盆大雨。她仍然望着窗外,任那無情的雨點打在窗邊,濺到了她的臉上,使她心中又增添了一絲傷感。

  但她卻又一次輕輕地推開窗戶,望着那連綿的大雨,望着那稀少的人和車,望着那路旁的花花草草。

  不知過了多久,雨停了,一群小夥伴沖向操場,開始玩耍;路上的人和車越來越多;那花花草草經過了大自然的洗禮,洗去了身上的污漬,還掛着一顆顆晶瑩而又飽滿的雨露,給予了人一種煥然一新、生機勃勃的感覺;天上那無情的烏雲被習習的清風吹走了,那太陽再次現身,再次重燃它的熱情,遠處的天空還飄來了好幾朵潔白的雲,千變萬化。

  她望着這美麗的景象,覺悟了。她已經不再傷感,不再自卑。

  這一切都因為那場大雨。是大雨使花花草草生機勃勃,是大雨使天上雲開霧散重露太陽,是大雨使世間萬物都重現生機。

  大雨下在了她的心中,過後還在她的心中留下了一架彩虹橋,使光明、希望、快樂、自由通過橋樑來到了她的心中。

  她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這一切都因為那場大雨。

  初一:許可欣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雨,快樂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的雨,快樂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