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不再孤單作文

我不再孤單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有你我不再孤單作文1100字

  朋友,在遠離親人的日子裡給我們最多安慰的人;朋友,在同行的日子裡同我們最多爭吵的人……

  朋友,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為追逐夢想共同奮鬥過,又為不同人生目標各奔東西……

  朋友,在以後的日子裡回憶最多的人;朋友,一生值得珍愛的財富……

  這就是朋友!

  剛步入初中的殿堂,一切都覺得陌生,陌生的老師、陌生的同學、陌生的環境。在這個么生的環境里我感到凄涼,但更多的是孤單。直到後來,我認識了她—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韓棋,我們兩個能成為朋友純屬偶然!這是因為有一次她順口說出她的生日,真巧!正好比我大三天!因為這個關係所以使我們成為好朋友,她像姐姐一樣的對待我,不信?你看—

  號啕大哭時

  月考過後,我的成績不盡人意,金豆豆噼里啪啦的掉了下來,而韓棋在一旁勸我,告訴我勝敗乃兵家常事,失敗乃成功之母,我慢慢經過韓棋的勸告后才重整旗鼓,又繼續努力起來,很長時間以後我才知道她那次的考試也下滑了許多,可她在那麼悲傷的情緒下竟還勸着我不要傷心,讓我開始自省!

  心花怒放時

  “今個老百姓呀,今個真高興…”我哼着不在調上的小曲兒,在放學的道路上高興的撒着歡,這是為什麼呢?哈哈,因為這次數學考試我考了滿分,我就是這樣喜怒無常,我又忽地蹦到韓棋身邊拉起她的手,大聲的笑着,她也笑着,但我這雙敏銳的眼睛從中又看出幾分悲愴,過了一會我才反應過來她的數學成績不好,於是嘴角一翹對她說道:“沒事,你的數學包給我!”說著我又十分自信的拍拍胸脯!我撒開她的手,又手舞足蹈起來,但她卻感動萬分!

  我生病時

  我一直是一個病秧子,從小身體就不好,這次又感冒了。我在宿舍躺着,這時正是期末考試的前幾天,大家都去自習,只有她還在我的身邊,她在宿舍的凳子上寫作業,每次在她身邊,她都像一個大姐姐,我向她的方向看了一眼,頓時眼睛濕潤了,眼淚像洪水一樣向外面流淌着,是的,她僅僅是一個比我大三天的女孩兒,可她在這段時間裡安慰我、照顧我。過了一會,爸爸來取我了,從她的眼裡我又看出幾分牽挂……

  是的,這就是朋友,這就是友誼!不知我們是幾千年修來的福分,在人生中成為朋友,我經過這段時間,只想對她說一句發自肺腑的話:“韓棋,在人生的漫漫路途中我認識你是我們的緣分,我願做你一生的朋友,你呢?”

  朋友是夏天的樹陰,為你送來一片清涼;朋友是人生中的風景,沒有她旅途便黯淡失色。朋友是你失意時無言的安撫你的人,朋友是你高興時與你分享的人;朋友是你驕傲時提醒你的人,是你自卑時鼓勵你的人……

  韓棋,有你在我的人生路途上,我不再孤單!

  初一:櫻花下的回憶

回目錄

我不再孤單作文600字

  哎,這麼美好的一個下午,我又只能隔着玻璃窗望着那深藍的天空,望着那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小鳥……又看了看手中的作業,哎,真是人生中的七大悲劇啊!

  過了一會兒,隨着一聲吶喊,才結束了這一場悲劇,我便說:“老媽,我下去玩的了!”說完就飛奔下去。可是,到了下面只能用一句詩來形容“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啊!”我又等了等,也沒有看見一個人的影子,但是這也並不奇怪,大冷天的,誰還在下面玩啊?

  回到家,我又去給那幫“親戚”打電話,可是他們的回答只有一句話:做作業中勿擾。(可以看出小學生的壓力山大啊!)我躺在床上,看着我的阿倉(阿蒼是我養的一隻小倉鼠,而阿酷是我家的一隻貴賓犬)在“跑步機”上跑步,它也無聊的要命。可惜阿酷還在我爺爺家體驗生活呢!就要我被無聊幹掉的時候,我定眼一看,看到了一本書《愛仔仔的理由》,我便隨手拿了過來,翻了幾頁,可是僅僅幾頁,就吸引了我的眼球,裡面的每一個句子都特別生動有趣,而且還帶有許多插圖,似乎讓讀者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隨後,我又讀起了沈石溪的書,裡面也是講的動物,不過他講的動物是怎樣生存的和動物之間的感情,我真希望我也有這麼刺激冒險。

  不知過了多久,我這位電腦控開始慢慢變成了書獃子,每天我都待在書堆里,有時候都常常忘記吃飯,因為那時候我已經到了另一個世界上了,可以說是人在,但心早已飛遠了。

  從此我不在孤單。

  六年級:董子奧

回目錄

我不再孤單作文600字

有了你們,我又怎會孤單?我想,如有來世,那麼佛祖請實現我的願望,讓我和你們做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永不分離! 

  ——題記 

  我不確定,你們是否與我一樣把對方當成了自己那素未謀面的好姐妹。可是,我卻把你們當作了我的好姐妹。你們的我的心裡的地位,與親人一樣重要。有了你們,我不再“擁有”孤單,只因有你們相陪! 

  網絡是我們溝通的唯一工具,我們又都是學生。能在一起溝通的機會少而又少,但是這仍不能夠阻擋我對你們的情誼。友情是繼親情后,照亮我天空的另一束光。不強卻又不弱,是那麼的溫暖,讓我的世界四季如春。 

  其實我想,我從來沒有這麼的憎恨過我自己!為什麼文筆這麼差?!不能把我對你們的情誼,對你們的心意,用文字記錄下來!淋漓盡致的表達出來?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和你們做朋友。我想和你們做好姐妹,如同親人一樣親。我們一起吵吵鬧鬧,一起花痴,一起瘋,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快快樂樂的粘在一起,不分不離! 

  我想認識你們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事情之一了!我們有着共同的愛好,我們有着和對方相似的脾氣,我都是一代人,我們"臭味相投"!誰又能比你們更有資格走進我的心裡呢? 

  小貝貝老公,小愛愛徒弟,小江,雨情老婆,小雅,小熊寶貝……你們乃是我最愛的人,最珍惜的人,有你們存在我不再孤單!!! 

  後記:沉默並不代表我不關心你們,不說話並不代表我忘了你們。你們一直在我那顆在胸膛中那跳動的心中! 

  ——謹以此文獻給我愛的朋友
回目錄

從此,我不再孤單作文500字

  當我獨自乘着孤單之舟時,是誰把我引向大洋的彼岸。

  ——題記

  路燈昏昏暗暗的,枯葉轉眼間落了一地。我想一片孤單的枯葉,在秋風中瑟瑟發抖。“爸爸,我這次考了滿分哦!”一個童真的孩童在向他的爸爸炫耀,看着這父女倆幸福的樣子,不禁覺得更加孤單。我是一個孤單的人,沒有一個人會真心的和我交朋友,他們純粹是想獲取些利益,當把我榨乾之後,甩甩袖子,隨便找個理由就把我甩掉了。當我看着這些醜惡的嘴臉后,不想卻高興不起來,頓覺這世界如此陰暗,如此骯髒!我好孤單!

  但,她的出現改變了這一切。她,總是在我悲傷的時候,用她那甜甜的微笑感化我;總是在我感到無助的時候,用它那明亮的眼神激勵我!是她,融化了我心中的冰雪,在我的心靈上中滿友誼的花朵。從此,我不在孤單,我不再憎恨這世界的陰暗,人心的險惡,我開始喜歡這個世界了,甚至很感激。

  路燈亮了,大叔又變得鬱鬱蔥蔥。我這一片孤單的葉子,也不會瑟瑟發抖了。我獲得了更多的友誼之花,不哦撒了更多的有一種子,讓更多孤單的人不再孤單,讓他們心靈的冬季很快過去,讓這些感動,重新在心頭蕩漾,花了這一季的冰雪。

  我懷揣這友誼,離開了孤單之舟,不管下一步去哪裡,我都不再孤單。

  ——後記

  河南省三門峽市陝縣實驗中學八年級 張曉萱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不再孤單作文500字

  我喜歡和朋友在一起快樂的玩耍,看着我現在開心的樣子,有誰能想到我小學的時候是那麼的孤單呢?

  小學時我是班長,班主任讓我管紀律,凡是上課說話、做小動作的同學,都要求我把他們的名字記下來。我當時比較大公無私,就算你和我關係再好,只要你違反紀律,一律都要被記上,就連我自己的名字都被自己記上過。所以每當我值日的時候,班裡總是鴉雀無聲,同學們也因此記恨我,下課的時候,沒有一個人和我玩,所以一下課我要麼整理下節課的課本,要麼就一個人坐在那靜靜地發獃,看着別人玩耍嬉戲,我是多麼希望能和他們一起玩啊!

  可如今,我上了初中才發覺沒有朋友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呀!我有好多的心裡話想要和朋友訴說,有好多快樂想和朋友分享,有好多煩惱想和朋友傾訴……但總是沒有人傾聽我的心聲。我常常一個人偷偷的流淚,我想:我可能就這樣孤獨地度過我的初中了吧!

  可是發生的一件事卻完全改變了我的生活——

  一次,有個男生拿我開玩笑,話說的很難聽,我急了,回敬了他一句,沒想到他越說越難聽,我氣急敗壞地再次反駁他:“那全是說你自己的!”冷不防,他一巴掌打在了我的臉上——我哭了……這時候她走了過來安慰我,她義憤填膺地說:“要是依我原來的脾氣,非把他打個半死!”這句話使我感受到了一陣溫暖。

回目錄

從此,我不再孤單作文500字

   是誰指引我走出孤單的世界,揚起自信的風帆。——題記

   曾經的我,童心未泯,也許孤單過,但那又算什麼呢?最後總能如雨過天晴般,驅走心中的孤單。

   過去的我,還未深刻的理解它的內涵,只是片面上的意思,惟有往昔這種淡而澀的情感。

   現在的我,已深刻理解,也許未曾有詞典的全面,但它比詞典來的更有意義,更有價值。因為它是心靈深處最真的情感。

   記得“孤單的意義不是放棄,而是了解后的挑戰”這句話,雖然不是著名的人說的,可是它一直滋潤着我的心房。我只記得,父親是我一生當中,最堅強的人,他曾跟我說過:即使世界上再多的困難,再多的孤單,他們也有弱點。心中溫暖親近的人,當孤單籠罩時,它將會被溫暖所融化,可心中冰冷的人,孤單來臨,只能被孤單拖入黑暗的地窖。我相信父親的話,我更相信人人都需要陽光,就好比一個,假如是一根蠟燭,它只可能被吹滅,當無數根蠟燭一同時,即使是吹滅了,它也會再一次燃起希望之火。

   讓孤單成為我們所遺棄的阻擋,勇敢去追求人類新的夢想。我們用微笑掃平孤單的烏雲,去迎接更加輝煌的朝陽。我品味着孤單,在黑夜朦朧中,我悄悄地吸收孤單,將它留下。

回目錄

從此,我不再孤單作文900字

  剛上初一,我總感覺有些孤單,不知是為什麼,總是找不到自己知心的朋友,讓我有一種壓抑的感覺,我想可能是上天可憐我吧!讓我認識了他。

  “嘿!你叫什麼名兒?我們交個朋友吧!”牛高馬大的他就坐在我的正前方,也不知老師為什麼把他調到這麼個位置。“嗯……”我猶豫不決,怕交錯了朋友,可是看到他那懇求的目光,便答應了他。

  後來我才知道,他是和我同一個宿舍的,我是舍長。朋友之間難免會有不和的時候,有一段時間,我發現他悶悶不樂,似乎還有些漸漸疏遠我,不愛和我講話了。每當我詢問他,他總會滿懷情緒地看我一眼,然後低頭不語。為了套出他的話,我以另一名同學的身份在QQ上和他聊了起來,旁敲側擊地問他為什麼不開心,還要有意疏遠我。得出的結果令我大吃一驚,他的父母本想讓他當我們宿舍的舍長,哪知卻被我當了,為此,他還被父母罵了一頓。就因為這事兒,他開始討厭我了。後來,我找了個時間和他談心,儘管他本是極不願意再和我說話的,但想了想,還是答應了我的邀請,我們順便也談了談這件事。在那次的交談中,他敞開心扉地把自己的感想說了出來,我們一起想解決方案,把事情完好的解決掉了,我和他又成了好朋友,好哥們!

  好朋友之間發生矛盾是難免的,互相幫助更是必然的。他的學習成績不是很好,我的成績還算屬於班裡的中上等吧。他也是一個十分愛面子的人,不肯低聲下氣地去問、去請教別人,每當他搞不懂某道題,又不好意思開口去問別人的時候,總會向我拋來幾個求助的眼神,我立馬心神領會,裝作無意間看見他在做題,然後我們一起討論他不會的題,我也藉此機會來教他做題。這種合作方式,我們都覺得十分好,他又不會丟面子,又可以請教別人。一箭雙鵰,一石二鳥,何樂而不為呢?雖然他在學習上不是很好,但在日常生活中,他的腦筋可是轉的飛快,而我,雖然在學習上還可以,但在生活上就差多了,是個名副其實的“書獃子”。這時候,可就是他大發神威的時候了,他會很耐心的教我怎樣才能做好每件事,使我學到了很多日常生活的小技巧。我們在互相的學習中,會更快的進步、學習到更多的知識;我們這樣互幫互助、取長補短,使我們的友誼更加牢固、更加堅不可摧!

  從此,我不再孤單。因為,我有一個好夥伴。

  初一:獨孤翔浩(真名:李翔浩)

查找更多我不再孤單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