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我不再孤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我不再孤單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在遠離親人的日子裡給我們最多安慰的人;朋友,在同行的日子裡同我們最多爭吵的人……

  朋友,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為追逐夢想共同奮鬥過,又為不同人生目標各奔東西……

  朋友,在以後的日子裡回憶最多的人;朋友,一生值得珍愛的財富……

  這就是朋友!

  剛步入初中的殿堂,一切都覺得陌生,陌生的老師、陌生的同學、陌生的環境。在這個么生的環境里我感到凄涼,但更多的是孤單。直到後來,我認識了她—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韓棋,我們兩個能成為朋友純屬偶然!這是因為有一次她順口說出她的生日,真巧!正好比我大三天!因為這個關係所以使我們成為好朋友,她像姐姐一樣的對待我,不信?你看—

  號啕大哭時

  月考過後,我的成績不盡人意,金豆豆噼里啪啦的掉了下來,而韓棋在一旁勸我,告訴我勝敗乃兵家常事,失敗乃成功之母,我慢慢經過韓棋的勸告后才重整旗鼓,又繼續努力起來,很長時間以後我才知道她那次的考試也下滑了許多,可她在那麼悲傷的情緒下竟還勸着我不要傷心,讓我開始自省!

  心花怒放時

  “今個老百姓呀,今個真高興…”我哼着不在調上的小曲兒,在放學的道路上高興的撒着歡,這是為什麼呢?哈哈,因為這次數學考試我考了滿分,我就是這樣喜怒無常,我又忽地蹦到韓棋身邊拉起她的手,大聲的笑着,她也笑着,但我這雙敏銳的眼睛從中又看出幾分悲愴,過了一會我才反應過來她的數學成績不好,於是嘴角一翹對她說道:“沒事,你的數學包給我!”說著我又十分自信的拍拍胸脯!我撒開她的手,又手舞足蹈起來,但她卻感動萬分!

  我生病時

  我一直是一個病秧子,從小身體就不好,這次又感冒了。我在宿舍躺着,這時正是期末考試的前幾天,大家都去自習,只有她還在我的身邊,她在宿舍的凳子上寫作業,每次在她身邊,她都像一個大姐姐,我向她的方向看了一眼,頓時眼睛濕潤了,眼淚像洪水一樣向外面流淌着,是的,她僅僅是一個比我大三天的女孩兒,可她在這段時間裡安慰我、照顧我。過了一會,爸爸來取我了,從她的眼裡我又看出幾分牽挂……

  是的,這就是朋友,這就是友誼!不知我們是幾千年修來的福分,在人生中成為朋友,我經過這段時間,只想對她說一句發自肺腑的話:“韓棋,在人生的漫漫路途中我認識你是我們的緣分,我願做你一生的朋友,你呢?”

  朋友是夏天的樹陰,為你送來一片清涼;朋友是人生中的風景,沒有她旅途便黯淡失色。朋友是你失意時無言的安撫你的人,朋友是你高興時與你分享的人;朋友是你驕傲時提醒你的人,是你自卑時鼓勵你的人……

  韓棋,有你在我的人生路途上,我不再孤單!

  初一:櫻花下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有你我不再孤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我不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