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此,她不再孤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她不再孤單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輪明月掛在無垠的天空上,散發出皎潔的月光。但……

  月光下,一個女孩孤單的站在草坪上。涼風習習,吹起她白色的絲邊裙。一個中年婦女走了出來“啊梅,回去吧!涼了。”“嗯!”她回答了一聲后,便徑自回去了。“咳——”中年婦女嘆了口氣,也便回去了。這個女人是女孩的姑姑。

  那女孩叫雪梅,上初一了。正是從兒童到青少年的階段,可爸爸媽媽卻因打架鬥毆被判十年。此後,她的同學便對她不冷不熱的,一周之內就失去了全部朋友,連最好的朋友也不理她。她每走到哪裡,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會竊竊私語,還用異樣的眼光看着她。

  之後的她,從一個活潑開朗的陽光女孩,變成了一個孤言寡語的孤獨女孩。但成績卻從原來的80分上升100多分。許多女生都因不服氣而不去理她。她很孤單,很憂慮。而她後來送到姑姑家。姑姑一家對她很好,因為只有他們才知道雪梅的父母是迫不得已的。

  但雪梅還是有朋友的,姑姑家附近的小朋友們都和雪梅玩。冬天堆雪人,夏天玩水,春天抓蝌蚪,好不快樂!但在月亮升起時,還是孤單。

  姑姑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俗話說: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飽受了一天的冷熱嘲諷。他們只能每天給她帶來笑臉,雖然如此,但卻不能抹去她心底的傷。

  幾天後,一個扎着牛角辮的女孩出現在雪梅面前。姑姑說她是芸芸,是她娘家的一個女孩,今年也是初一。當芸芸聽說了雪梅的不幸后,表示很願意幫助她開心,並向姑姑打包票讓雪梅一星期內快樂起來。

  經過一個下午的認識后,她便開始在一起玩了。以後的幾天,芸芸都和雪梅在一玩、說笑話、談天說地。雖然芸芸也聽但不少關於雪梅壞話,但她從不理會。

  芸芸對雪梅說:“你知道嗎?其實我也是一個缺少家庭溫暖的人。父母打工在外,根本管不了我。是我自己在尋找快樂,尋找幸福,這樣更有意思,不是嗎?”雪梅聽后大吃一驚,沉默了好一會帶有微笑的對芸芸說:“嗯,我們要自己幸福,自己快樂。”

  從此,雪梅就一天天快樂起來,因為她永遠記得芸芸說的要自己尋找快樂。”

  廣東珠海金灣區珠海市南水中學初二:乖寶寶~

您正在瀏覽: 從此,她不再孤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她不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