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汽車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汽車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花卉世界。一進花卉世界的大門,就給了我別開生面的感覺。真不愧是花海上的車展,這裡的名車數不勝數,而且花卉世界還設置了沙漠風光、山河大川、陽春白雪、童話世界等不同風格的8大自然景區遠看像彩蝶翩翩起舞,近觀像含羞的蝴蝶蘭在微笑和高潔幽香的國蘭即將綻放。會展展出名貴花卉20多萬盆,價值十幾萬元,同時還薈萃了國內外形式各異的精美的珍貴石頭,其中有目前已較為稀有的葡萄瑪瑙石,最小的一顆也要上千元。這些展示花與車、人與自然的和諧關係,讓汽車更貼近百姓,讓百姓在參與中從花的語言角度進一步地了解汽車,讓人感覺到汽車、鮮花、美麗,都是我們身邊不可或缺的東西。除了這些還薈萃了國內外形式各異的精美的珍貴盆景,比名車還貴的盆景,與名車互相襯托,互相媲美。讓遊客在清新自然的音樂中,於花香鳥語的環境中,看車賞車,感覺到與目前各類車展完全不同的感受。 

  在如茵的花海中遨遊,在花城大道上馳騁,欣賞奇石和園林——讓我們來參加全國首個最具觀賞性的特色車展——2004年首屆花卉汽車展覽會吧 !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汽車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汽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