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房、車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房、車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觀房、車展 標籤:看車展作文 車展作文

下了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精美的房屋模型。有的模型是小區的整體概貌:上面有清澈的池水、青青的綠草地、整齊的路燈、漂亮的會所等;有的模型是房屋的戶型結構:有二室一廳的、有三室一廳的還有別墅、錯層等等,琳琅滿目,讓人眼花繚亂。模型旁邊擺放着芬芳撲鼻的鮮花,幾個大姐姐正在彈奏優美的小提琴樂曲......真熱鬧啊!

  走着走着,看見一個阿姨站在募捐箱旁邊在組織捐書活動,地上放着一大摞書,一個寫滿簽名和祝福的大白板特別引人注目。於是,我也把我心愛的一本書捐了,並在大白板上寫上了對貧困小學生的祝福。媽媽看見了,高興地說:“菲菲,你捐的不僅僅是一本書,還是一片愛心呀!”我聽了,高興的笑了。

  離開募捐台,我們來到了車展旁,各式各樣的精美的汽車、摩托車、電動車、自行車讓我留戀忘返......

  我和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展覽會,高興的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觀房、車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房、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