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車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展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車展 標籤:看車展作文 車展作文

車展

 浙江省麗水 青田實驗小學三年級 董逸楓

  星期六,天氣晴朗,我們全家乘車去麗水看車展,爸爸在半路上就對我說:“這次去看車展,如果看見喜歡的車,價錢合理的話就買一輛。”看着爸爸那洋洋得意的樣子,好像車已經買來,正開着車去兜風呢!我的心也早已飛到了麗水車展廳,可是,時間老人像跟我開玩笑似的,踱着慢悠悠的小步 。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路程,終於抵達麗水了,我們直奔車展地點。到了現場,我們一進展覽大廳,就看見很多閃閃發亮的名牌車子,有高級轎車奔馳啦、紅旗啦、桑坦納啦,也有高大威猛的大卡車,像一個巨無霸獸,還有……,顏色也各不一樣,看得我眼花繚亂。爸爸東看看,西瞧瞧,大概是挑花了眼,不知道要買哪輛好,就追着服務小姐問這問那。

  我想大廳裡面準會有更好看的車子,就跑進去看,果然沒錯,裡面的車檔次要比外面的還要高出1-2倍,價錢多在幾十萬以上。最吸引人的一款新車,它的名字叫“奇瑞.QQ秀”,這款車是一輛家庭小跑車外,外形像一隻巨型的甲殼蟲。有紅色、綠色、黃色、藍色等各種不同的顏色。它那水晶般的兩隻大眼睛好可愛,讓人見了真想坐上去轉一圈。服務小姐熱情地告訴我們:“這輛車子不僅外觀好看獨物,主要是它的性能已和世界上的名車並駕齊趨了。”爸爸很想買一輛,一問價錢,嚇一大跳,要三十幾萬,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汽車展覽廳。

  今天我們一家人雖然沒有買到想買的車,但是我覺得並沒有白來,讓我知道了很多有關中國汽車的情況:中國的汽車業已經越來越接近世界水平了。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我們一定會買得起想買的汽車,這是多麼另人高興的事啊!

  指導教師:胡建紅

您正在瀏覽: 車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