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該作文

活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日本活該作文200字

  今天,我在電視上看見,國家緊缺食鹽的報道,我感到很疑問,為什麼會短缺實驗呢?

  帶着這個疑問,我接着看了下去,原來是因為日本地震的原因,導致大海被污染,不能盛產食鹽了,都怪那些日本負心漢,這是活該,誰讓他們當初來侵略我們中國,亂燒殺搶掠,這就是報應,壞人沒好報,哎!他們地震我們還給他們送救災物品,真是冤啊!我們的海水都被污染了,以後可怎麼吃鹽啊!真是可憐,他們地震還要牽連到我們,真是冤家路窄啊!日本真是活該啊!該死的日本,我盼的就是這一天,幫我們出了這口惡氣。

  這次,我們終於詛咒成功了,我們真高興,慶幸日本活該。

  河北礦山鎮西石門小學五年級:郝浩東

回目錄

活該作文600字

還得意嗎?你不是天才,你不是那種一學就會一看就懂的天才,你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甚至比普通人更普通。 

  你也需要努力,可是你的努力在哪裡?你曾信誓旦旦地說要考重點,你曾斬釘截鐵地說要堅持,要努力。你也曾咬緊牙根地付出過,但就那麼幾天,還想超越那麼多人,簡直就是痴心妄想。你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努力地幻想着! 

  白天,你遊走在校園,晚上,你書包拉鏈還沒拉開,就醉生夢死地沉浸在那不屬於你的夢境里。或許,那夢很美,但現實就是醜陋的。 

  其實,你很不想提前知道成績,偏偏熱心的老師,同學就是這樣積極,看到成績,只不過是平添一股空靈,什麼都沒有想,渾身上下叫做落寞的血液在流動着,一切似乎停留在你看到成績的那一刻,似乎全天下的人都在盯着這不堪入目的成績,哈哈,看吧,我只是活該。 

  失落時,空氣似乎流動得很快,難道在為我的活該歡呼雀躍?髮絲一根一根地纏繞着垂下,魔鬼一般的恐懼感充斥着大腦。忘了多久,沒有為了成績哭了,現在仍是沒有,我那不要臉的自尊哪裡去了。是我堅強了,還是我不在乎成績,我還是很在乎的,但不是我堅強,是我麻痹了,我習慣於在渾渾噩噩的生活中落魄。 

  忘了多久,沒有看到旁人羨慕的目光,忘了多久,沒有聽到那一聲聲驚嘆,以前的你到哪裡去了? 

  看到別人那驕人的成績,似乎有一個光環套在我頭上,但是戴不下去,那根本不屬於我,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油然而生。我明白的,你不是在嫉妒,你也不是在羨慕,你的內心有一個脆弱的靈魂發出尖細的笑聲:“哈哈,活該”。 

  是的,我活該!
回目錄

誰叫你活該作文800字

"哈哈哈哈!我乃天才是也,你是向我承認自己沒用的第27個人." 

  ?!?"什麼?" 

  "大人不記小人過.饒你一條dog命." 

  "......."我不服氣的咽氣:我操,這傢伙腦子燒壞啦?我自我安慰地想. 

  事情大體經過是這樣: 

  那"混蛋"先問你有沒有用他的筆,然後你回答沒有.他再問,真沒用?你回答真的沒用.(省略了N個對話和句子)就這樣中了他的整蠱. 

  何為整蠱啊?用近義詞呢就是整人.不過比整人更進一步.他乃是精通此招的人. 

  不知過了N個星期(N不大於5),黃姨(我們班主任名叫黃儀)來宣讀"聖旨"了:"天楓啊,你和李越換個位置吧.他近視了,照顧一下他嘛.反正你又沒近視."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是.可看看新同桌.-_-!汗.是那個整蠱顛(下面簡稱為我起的綽號:SB)."個死黃姨.$@^^&#!$%@^#"  

  剛和他相處時還不錯.可是,一個星期後,我又倒霉了. 

  早上,那SB來了,回到座位上,突然,那SB放一個東西在我腳中.我嚇了一跳,毛毛蟲.哇#@@%^^!#%%@.折騰了2分鐘我才醒悟.原來不是真的,是假的.他安慰到:"你怕毛蟲啊?好了,坐下吧." "算你還有點良心." 我坐下了. 

  下課後.我起身起WC方便一下,誰知衝到那時.那的人個個把"少年"皺紋都笑出來了.我一看前面,沒什麼啊.一看後面.氣煞我也.他居然在凳子上放了一張貼有雙面膠的紙,上面寫道:烏龜王八蛋就是我. 還畫了個王八. 

  @^*@$@#!經過我和他的較量,(我以打多他2拳的微弱優勢贏了)他終於不敢整我了.不過我也因此付出了臉部疼痛一個星期的代價. 

  傷好了之後.SB那賊眉鼠臉又想耍花樣了. 

  情人節前天的晚自習.他送我幾朵"假"玫瑰.o_o(驚訝)."BT,你又不是女的,送我這幹什麼呢?""祝你年年都有日,歲歲有今朝.----沒情人,沒情人.(雖然我長得不錯,但我成績不好,沒人追啊)" 

  ^#!$^!(*"皮又癢了!?!!".那天晚自習結束后,所有被他整過的人一起把他圍了起來.大概7個人以上吧.*&^$!^*$*% 

  所以說呢,他當晚就成了我們的報復"沙包"受傷程度不可想象. 

  真因為他.我的成績從剛入學的班45名排到了班第6.呵呵.雖然我被他整過很慘.不過要不是他,我也不會有今天.我還是要在此謝謝那整蠱狂:阿銳!
回目錄

活該無聊作文450字

  今天的天氣沒有以往那麼悶熱,家鄉也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熱。人真的不該有太多假設,因為假設和事實之間的落差實在太大。

  最近思維反應什麼的都慢的可以。比如有兩件事在我面前,做完這件事後,另外一件事就忘了。事情,總是很快就可以做完,剩下的時間我總是在想我接下來該幹什麼。由於思維變慢,一整天也沒想出什麼名堂來。貌似我每天都在思考,事實上,我連我自己在想些什麼我都不知道。最近的生活有點飽和,所以我儘可能的用隻言片語形容現在的狀態。每天睡覺睡到自然醒,精神有些恍惚,整天哈欠連天,慢慢習慣了悶熱和容易犯困的狀態。

  感覺身邊的人都特別有活力,都跟電視劇的情節一樣,不知道下一秒要幹什麼。老是給我什麼驚喜。後來我才發現,我對新鮮事物和時間真的太不敏感了,總把主意力放在眼前,活在當下,活該我真么無聊。

  身邊的人總是在問最近在幹嘛,我好像就只能說在上網、聊天、睡覺,特別無聊的回答,可以讓所有人都接不下去,但是我的回答絕對誠實、思想端正、品行優良。

  如果你也覺得我現在是活該無聊的話,恭喜你答對了。正如我的標題一樣,我活該無聊。

  湖南懷化會同縣一完小六年級:於茜

回目錄

我活該作文250字

  我是一個失敗者,此時此刻我認為我就是一個大笨蛋,以前我總是貪玩,總是鬼混,總是半途而廢。媽媽為了我到處找學校,我是一個窩囊廢,總是讓媽媽擔心,對不起我最親愛的媽媽,都怪我讓您抄碎了心,我不懂事,只希望您原諒,就因為以前不好好學習,所以才會考不上,我錯了媽媽。我後悔了,媽媽我沒有任何借口求您原諒,我只希望來生還做您的兒。我的媽媽我愛你。

  不過我的媽媽還是為我找到了學校,媽媽您的大恩大德,我一定報答您,我一定報答您的養育。

  盤江鎮正中初一:岑思謠

查找更多活該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