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叫你活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叫你活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誰叫你活該 標籤:活該作文

"哈哈哈哈!我乃天才是也,你是向我承認自己沒用的第27個人." 

  ?!?"什麼?" 

  "大人不記小人過.饒你一條dog命." 

  "......."我不服氣的咽氣:我操,這傢伙腦子燒壞啦?我自我安慰地想. 

  事情大體經過是這樣: 

  那"混蛋"先問你有沒有用他的筆,然後你回答沒有.他再問,真沒用?你回答真的沒用.(省略了N個對話和句子)就這樣中了他的整蠱. 

  何為整蠱啊?用近義詞呢就是整人.不過比整人更進一步.他乃是精通此招的人. 

  不知過了N個星期(N不大於5),黃姨(我們班主任名叫黃儀)來宣讀"聖旨"了:"天楓啊,你和李越換個位置吧.他近視了,照顧一下他嘛.反正你又沒近視."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是.可看看新同桌.-_-!汗.是那個整蠱顛(下面簡稱為我起的綽號:SB)."個死黃姨.$@^^&#!$%@^#"  

  剛和他相處時還不錯.可是,一個星期後,我又倒霉了. 

  早上,那SB來了,回到座位上,突然,那SB放一個東西在我腳中.我嚇了一跳,毛毛蟲.哇#@@%^^!#%%@.折騰了2分鐘我才醒悟.原來不是真的,是假的.他安慰到:"你怕毛蟲啊?好了,坐下吧." "算你還有點良心." 我坐下了. 

  下課後.我起身起WC方便一下,誰知衝到那時.那的人個個把"少年"皺紋都笑出來了.我一看前面,沒什麼啊.一看後面.氣煞我也.他居然在凳子上放了一張貼有雙面膠的紙,上面寫道:烏龜王八蛋就是我. 還畫了個王八. 

  @^*@$@#!經過我和他的較量,(我以打多他2拳的微弱優勢贏了)他終於不敢整我了.不過我也因此付出了臉部疼痛一個星期的代價. 

  傷好了之後.SB那賊眉鼠臉又想耍花樣了. 

  情人節前天的晚自習.他送我幾朵"假"玫瑰.o_o(驚訝)."BT,你又不是女的,送我這幹什麼呢?""祝你年年都有日,歲歲有今朝.----沒情人,沒情人.(雖然我長得不錯,但我成績不好,沒人追啊)" 

  ^#!$^!(*"皮又癢了!?!!".那天晚自習結束后,所有被他整過的人一起把他圍了起來.大概7個人以上吧.*&^$!^*$*% 

  所以說呢,他當晚就成了我們的報復"沙包"受傷程度不可想象. 

  真因為他.我的成績從剛入學的班45名排到了班第6.呵呵.雖然我被他整過很慘.不過要不是他,我也不會有今天.我還是要在此謝謝那整蠱狂:阿銳!

您正在瀏覽: 誰叫你活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叫你活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