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活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活該 標籤:活該作文

還得意嗎?你不是天才,你不是那種一學就會一看就懂的天才,你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甚至比普通人更普通。 

  你也需要努力,可是你的努力在哪裡?你曾信誓旦旦地說要考重點,你曾斬釘截鐵地說要堅持,要努力。你也曾咬緊牙根地付出過,但就那麼幾天,還想超越那麼多人,簡直就是痴心妄想。你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努力地幻想着! 

  白天,你遊走在校園,晚上,你書包拉鏈還沒拉開,就醉生夢死地沉浸在那不屬於你的夢境里。或許,那夢很美,但現實就是醜陋的。 

  其實,你很不想提前知道成績,偏偏熱心的老師,同學就是這樣積極,看到成績,只不過是平添一股空靈,什麼都沒有想,渾身上下叫做落寞的血液在流動着,一切似乎停留在你看到成績的那一刻,似乎全天下的人都在盯着這不堪入目的成績,哈哈,看吧,我只是活該。 

  失落時,空氣似乎流動得很快,難道在為我的活該歡呼雀躍?髮絲一根一根地纏繞着垂下,魔鬼一般的恐懼感充斥着大腦。忘了多久,沒有為了成績哭了,現在仍是沒有,我那不要臉的自尊哪裡去了。是我堅強了,還是我不在乎成績,我還是很在乎的,但不是我堅強,是我麻痹了,我習慣於在渾渾噩噩的生活中落魄。 

  忘了多久,沒有看到旁人羨慕的目光,忘了多久,沒有聽到那一聲聲驚嘆,以前的你到哪裡去了? 

  看到別人那驕人的成績,似乎有一個光環套在我頭上,但是戴不下去,那根本不屬於我,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油然而生。我明白的,你不是在嫉妒,你也不是在羨慕,你的內心有一個脆弱的靈魂發出尖細的笑聲:“哈哈,活該”。 

  是的,我活該!

您正在瀏覽: 活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