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有意義的體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意義的體育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初夏的一個上午,天氣晴朗,風和日麗。在學校寬闊的操場上,三、四年級將要舉行呼啦圈比賽。雖然比賽還未開始,但氣氛已經非常熱烈。很多將要參賽的同學都已經躍躍欲試,有的同學正在做上場前的準備活動,還有的同學已經在場地內轉起了呼啦圈……雖然我沒有被選中參加比賽,但是我還是很興奮。看,咱們三年一班的同學上場了,他們個個精神抖擻,生機勃勃,一副“不拿第一,誓不罷休”的樣子。比賽開始了,只見他們“嗖,嗖,嗖”轉得飛快,唉呀,不好,有個同學的呼啦圈落地了,“快撿起來呀!”,全班同學都叫了起來,那個同學沒有氣餒,迅速地撿起呼拉圈,繼續比賽,他的頑強精神獲得了全場一致的掌聲。“加油!加油!”真了不起,這次我們肯定贏定了! 

  比賽結束了,就要宣布成績了,我迫不及待地和同學們一齊屏住呼吸,凝神靜聽,一開始我們還滿懷希望,可在公布成績的一瞬間,一切希望都泡湯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們班和六班就差了三圈,竟然輸了,太出乎意料啦! 

  雖然那次比賽我們輸了,但是它也讓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比賽不僅僅要賽出成績,更重要的在於參與和堅持。另外,凡事就像體育運動比賽一樣,最終的成績在於日常積累,不能臨陣磨槍,光想贏不付出辛苦努力是不能成功的。雖然這次失敗了,但是只要下次努力,我們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真是一次有意義的體育課啊! 

指導老師:辛艷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意義的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意義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