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2月13日 星期五

  天氣

  晴

  今天,風和日麗,我們上了一堂有趣的體育課。

  “呤呤呤”上課鈴響了,我們便陸陸續續的走進了操場。站好了隊,做完了準備活動,體育老師張老師便叫我們自由活動,五個人以上做遊戲。

  我們高興極了,就像剛出籠的小鳥一樣,那一刻,我們彷彿覺得天更藍了,陽光更加燦爛了。

  我們和幾個夥伴組成了一個六個人的小組,我們在一起快樂的做遊戲。我和幾個夥伴玩得可高興了,一個個滿頭大汗,頭髮都沾成了一撮一撮的了,汗流浹背的。但是對我們來說這是最快樂的時光了。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晚了半節課了,想休息一下了。這是我和幾個夥伴看見老師自己一個人孤獨的站在一邊。好,有了,一個念頭在我和幾個夥伴的腦海中閃過:找老師玩兒去。這樣既可以讓老師不孤獨,又為我們的遊戲增添了樂趣。一舉兩得。於是,我們過去拉拉扯扯的把老師拉了過來,和我們一塊做遊戲。

  時間過得真快,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一節課結束了。下課了,我和幾個夥伴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操場,這節體育課真是太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