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幾個個子比較大的同學,自由組合成一組,準備玩踢足球的遊戲,楊老師也來參加我們的遊戲,我們正在商量制定遊戲規則,這時楊教師出奇不意地抓住兩位同學的手旋轉起來,他們倆的腿離開了地面像兩隻小鳥一樣翩翩起舞,同學們都驚奇的歡呼起來。這也許就是足球的熱身吧! 

  在歡聲笑語中我們的足球賽開始了,你看我們的楊老師剛剛還是一位活潑、調皮的“小學生”,現在他多麼象一位職業的教練,一會兒指正常峰的跑步姿式,一會兒指正魏一鳴的踢球動作,一會兒指正守門員的守門位置……同學們在球場上都表現的像下山的猛虎勢不可擋,你來我往勇氣十足。不知什麼時候,女生也當起了啦啦隊,中吶喊助威……操場上蕩漾着歡歌笑語,不知不覺下課玲響了,同學們還依依不捨的排隊下課。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