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100字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漫山遍野的樹葉變得金黃金黃的,風兒輕輕一吹,樹葉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輕盈的飄落下來,真是美極了!

  果園裡也已經果實累累,有紅艷艷的蘋果,有黃澄澄的橘子,還有晶瑩剔透的葡萄,看着讓人垂涎欲滴。孩子們一邊品嘗着新鮮的水果,一邊快樂的玩耍嬉戲。果園裡到處都是孩子們的歡笑聲。

  三年級:汪晨瑜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400字

江西省吉安市石陽小學三(5)班 羅義威

  我愛風和細雨的春天,火熱的夏天,寒冷的冬天,但我最愛五彩繽紛的秋天! 

我們踏着秋的足跡來到了果園。 

  走進果園,就聞到一股撲鼻的清香,那一個個紅紅的大蘋果,像一群害羞的小姑娘,個個紅着臉,躲進茂密的枝葉中,它們把枝條都壓彎了。梨樹上的梨子,就像一個個蘆葫娃,守護着果園。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掛在架子上,有紅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紅紅的柿子掛滿了枝頭,像一個個小燈籠。 

  公園裡,秋風染紅的楓葉格外耀眼,風一吹,一片片樹葉從樹上落下,像一隻只彩蝶在空中戲耍,又像一隻只小鳥在空中飛翔。黃黃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扇走了夏天火辣辣的太陽。小小的、黃黃的桂花開了,公園裡到處瀰漫著桂花的清香。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也是個豐收的季節,我愛美麗秋天。

  (指導老師:黃美華)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200字

  夏天不知不覺的就過去了,秋天來了。早晨我和奶奶去公園散步,那裡再也不是綠色的海洋了,看那柳樹、楊樹的葉子已經開始變黃了,一陣風吹來,飄落的葉子真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草坪上的小草也失去了往日的色彩,開始慢慢枯萎。花壇里的月季花、鳳仙花、百合花、夜來香都凋謝了,只有那菊花正競相開放,有白色的,有金黃的,還有粉紅色的,真漂亮。遠處的假山邊,那一顆顆向日葵已經長滿了果實,沉甸甸的圓盤壓彎了腰。來這裡散步的人們都穿上了五顏六色的毛衣,天漸漸涼了,讓我們珍惜每一天,度過這豐收的秋天。

  三年級:8666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

  夏姑娘中暑了,秋婆婆穿着金黃色的長裙接替了孫女的位置,秋婆婆穿過麥田,頓時麥子變成黃色的了,一陣秋風拂過,一望無際的麥田變成了黃色的海洋。秋婆婆又穿過高粱地,高粱漲紅了臉,像一個害羞的少女,低着頭竊竊私語。

  秋婆婆打了個噴嚏,霎那間大地變得涼爽起來,人們都增添了衣服,三五成群紛紛去公園觀看千姿百態萬紫千紅的菊花。樹葉也換了新裝,柳樹把綠色的頭髮染成了金黃色,瞧,她正在得意的梳理着秀髮。

  每當秋婆婆和風娃娃跳舞時,黃樹葉打着節拍,扭動着身體,一不小心扭了腳都紛紛的飄落下來。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燦燦的地毯。

  秋天真美呀!風景宜人不冷也不熱,是一個出外旅遊的好季節。

  解放路小學四年級:蘇欣喆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

  夏天慢慢的過去了,秋天就要來了。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媽媽去鄉下看望家人。這兒可真美麗。

  瓦藍瓦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潔凈的藍寶石,特別涼爽。一隻只美麗的大雁向南方飛去,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排成“一”字,在空中翩翩飛舞着,還好像在空中叫着。“冬天快要來了,大家準備過冬吧!”

  田野里,稻子金金的,像滿地的金子。高粱又高又大,微風一吹,高粱就動起來,像是在欣賞自己的美。玉米金燦燦的,金色的玉米在陽光下偷笑。水密桃小姐在盡情的化裝。

  果園裡,一棵高大的蘋果樹上有幾個又大又紅的蘋果,一個叔叔在爬樹,準備吃那幾個蘋果。農民伯伯已經摘滿了幾筐柿子,準備滿載而歸。

  啊!秋天太美麗了。

  三年級:櫻桃小隊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天高雲淡,藍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白雲下飛着一群大雁,雁群有時排成“一”字,有時排成“人”字,整齊的飛向南方。 

  公園裡開着五顏六色的菊花:有白的、紫的、紅的、黃的……美麗極了。還有許多串兒紅帶着微笑在公園裡隨風舞動。 

  田野里,一片片金黃的稻子在風中搖來搖去,就像金色的海洋。一株株玉米胸有成竹的站在那裡,黃色的玉米羞答答地露出了笑臉,真可愛呀!一棵棵挺拔的高粱被人們誇得漲紅了臉,有點不好意思地低着頭。 

  果園裡,蘋果樹上綴滿了又大又圓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燈籠一樣掛在樹上。梨樹上長着又大又甜的雪梨,胖乎乎的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寶寶。 

  多麼美麗的秋天呀!五顏六色、碩果飄香,到處洋溢着豐收的喜悅。我太喜歡秋天了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一個美麗的季節;秋天,一個豐收的季節。

  你看,遠處的田野里,金色的稻穀像一座座彎彎的小橋;高粱舉起紅紅的火把;大樹上的蘋果、柿子、梨、橘子……你擠我碰,彷彿爭着要人採摘呢!地上,金黃的落葉鋪成了一張金色的地毯;小小的螞蟻把落葉當成了運動場;落葉飄向池塘里,在水裡自由地游來游去的小魚把落葉當成了涼亭。

  秋天,花園裡的百花都已謝了,唯有那鮮艷而多姿的菊花在迎風傲霜,菊花真是秋天的精靈啊!

  秋天,天上的雲彩像一個個變形怪,有時候變成可愛的小雞,有時候變成奔騰的小馬,有時候又變成扭捏的蝮蛇……真讓人目不暇接啊!

  那碧藍的天空上還有展翅南飛的大雁,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會兒排成“人”字形,清脆的歌聲彷彿一聲聲溫暖的叮嚀:再見了,朋友們!冬天來了,我要去南方過冬了,我們明年春天再見。

  秋天,銀杏的葉子像一把把金紅色的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呀飄呀,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看見了嗎?這就是豐收的秋季,這就是迷人的秋天!我真的好愛這美麗的秋天!

  江門市華興小學三年級:武荷恩

回目錄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500字

美麗的秋天

  

古今中外,不少人讚美過春天的美,不錯,春天是很美,而我最喜歡的是秋天,因為秋天有一種成熟的美。

走進公園,小草就像披上了黃色的大衣,柳樹也脫掉了綠色的大衣,悄悄地穿上了樸素的黃色大衣,滿樹的楓葉已被秋風染得火紅火紅了,不時地飄落下來,象一個個紅蝴蝶在飛舞。秋天裡的菊花更是誘人!紅的、綠的、黃的等,它們爭奇鬥豔,引得蜜蜂不肯離去。

秋天的田野更有一番喜人的景色,紅褐色的高粱笑得彎了腰,玉米棒子像一個個壯漢腰間插着一顆顆手榴彈,棉花張開了笑臉,吐出雪白的花絮,金黃的豆莢也趕來湊熱鬧,把全身的鈴鐺搖得“嘩嘩”直響。這時,人們正忙得滿頭大汗,“嚓嚓”割稻子的聲音,“隆隆”的打穀機的聲音,滿載稻穀的拖拉機的“突突”聲,響徹在整個田野,男男女女在田間往來穿梭。歡聲笑語在空中回蕩,匯成一支動人的秋收樂章。

秋天的果園也是迷人的。柿子樹上,高掛枝頭的“紅燈籠”像在為你引路。石榴樹上,那一個個紅中透黃的大石榴咧開嘴,路出珍珠般的牙齒笑着歡迎你。晶瑩剔透的葡萄,一簇簇,一串串,圓溜溜,亮晶晶,摘一顆嘗嘗,從嘴裡甜到新窩裡。

我喜歡秋天,因為它象徵著成熟和繁榮。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200字

美 麗 的 秋 天 

  九江雙峰小學 三年級 朱光瑞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稻田一片金黃,瞧,稻子笑彎了腰。地里的高粱好像喝醉了酒,臉上紅彤彤的。果園裡的果子熟了,有紅紅的蘋果,有聞着發出陣陣香味的梨,還有黃燦燦的橘子掛滿了枝丫。 

  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它把黃色給了銀杏樹,黃黃的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它把紅色給了楓樹,火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呀飄呀,郵來了秋天的涼爽;它把綠色給了柳樹,綠綠的柳枝,飄呀飄呀,飄來了一絲絲寒意。 

  秋天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我愛秋天。
查找更多美麗的秋天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