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美麗的秋天

  一(5)班石玉

  我喜歡生機勃勃,萬紫千紅,細雨蒙蒙的春天;我喜歡陽光明媚,藍天白雲的夏天,我喜歡大雪紛紛,一片白茫茫的冬天,但我更愛這秋高氣爽的金色秋季。

  天空是明朗的,是清水般的澄清,風把地面刮乾淨了,風把田野刮成了斑斕的顏色。風把高粱穗子刮黃了。稠密的大豆的葉子,老遠望去,一片焦黃。瞧!那籬邊的毛豆葉,已露出枯黃的顏色來;黃色的小野菊,正從草堆里探出了頭,微笑着;還有小小的黃花兒正在秋風中顫抖。往遠處看看,秋天的野花裝點着色彩斑斕的山坡,在陽光下,更加絢麗。風吹動着楓葉,沙沙作響,忽然,它們淘氣地離開了媽媽,隨風兒悠悠蕩蕩地飄落在小溪中。

  夥伴們穿上了一件件漂亮的花衣,開開心心地玩耍着,微風輕輕地走來,甜蜜的笑着,像位和藹可親、溫柔善良的母親,撫摸着他們那光滑、冰涼的臉兒。樹兒似乎看見孩子們換上了一件漂亮的花衣,正想着和他們比美呢!於是,也換上了一件金色的衣服。

  到處都是一片金色,到處都是五彩斑斕的美麗,到處都傳來了孩子們開心的玩耍聲,到處都是人們咦咦讚美秋天的聲音……到處都充滿着歡聲笑語,我太愛秋天啦!美麗,熱鬧的金色秋天!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