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秋天》 

  秋天來了,天空顯得格外的高,格外的藍。白柔嫻靜的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上飄呀飄。涼爽的秋風吹在臉上,舒服極了。 

  秋天的樹木五彩繽紛。楓樹的葉子全變紅了,遠遠望去,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銀杏樹脫去了翠綠的外衣,披上了金黃色的新裝,黃黃的葉子好似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楊樹葉有的是黃色的,有的是綠色的,還有的是半黃半綠的。果樹上橙紅色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讓人們去摘呢! 

  秋天的菊花千姿百態。有的好似洋娃娃的頭髮,金燦燦的;有的像一把麵條兒,又圓又長;還有的層層疊疊,像一團白雪。它們競相開放,香氣繚繞。 

  秋天的小朋友們心情舒暢。他們穿着色彩艷麗的秋裝。有的在揀樹葉做標本,有的正在欣賞秋天的美景,還有的小朋友拿着畫筆在畫美麗的山山水水。 

  我喜歡美麗的秋天,秋天給我帶來了回味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