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江西省吉安市石陽小學三(5)班 羅義威

  我愛風和細雨的春天,火熱的夏天,寒冷的冬天,但我最愛五彩繽紛的秋天! 

我們踏着秋的足跡來到了果園。 

  走進果園,就聞到一股撲鼻的清香,那一個個紅紅的大蘋果,像一群害羞的小姑娘,個個紅着臉,躲進茂密的枝葉中,它們把枝條都壓彎了。梨樹上的梨子,就像一個個蘆葫娃,守護着果園。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掛在架子上,有紅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紅紅的柿子掛滿了枝頭,像一個個小燈籠。 

  公園裡,秋風染紅的楓葉格外耀眼,風一吹,一片片樹葉從樹上落下,像一隻只彩蝶在空中戲耍,又像一隻只小鳥在空中飛翔。黃黃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扇走了夏天火辣辣的太陽。小小的、黃黃的桂花開了,公園裡到處瀰漫著桂花的清香。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也是個豐收的季節,我愛美麗秋天。

  (指導老師:黃美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