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你誤會我了 

  老師,我只不過做了你一年的學生,我讓你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但老師你誤會的這個平凡小學生啦,你讓我學得很遺憾哦~!讓我也情不自禁想拿起筆,寫上我想對你說的話語. 

  我一直對數學都很有興趣的,上了六年級,我對數學的趣沒有,覺得枯燥無味了.可能我不可以適應老師的教育,一開學你給我的信任沒有,你不忘得嗎,你把公式記錯了,讓我一下子對你沒有了信任了.漸漸地我就對你教的數學我討厭,就是因為老師那一點兒的過錯讓一個有心機學的學破了.我自己都感到可惜哦~! 

  "維蓮,全班就得你做這份作業的,你有懶點無."每當我聽到說這一句話,我感到好失禮,你當著全班的同學這樣說我.我有點討厭你.我很暴燥,我還和你頂嘴,我低聲說:"我只不過用鉛珠筆做返姐."我原來是用木筆做的,我害怕它會沒見色的.老師,你誤會我啦~!你常都捉着我罵,我這個學生真的讓你這位老師那麼討厭嗎?我不知道怎樣才可以達到你的目標. 

  "維蓮,拿你隻字部出來,拿出來"聽到我自己好沒用哦~!這樣都被老師發現了,我真沒用.老師其實我好想學數學,你卻不會理解我.我不得不擺一個不服氣的面容把我這個寶貴的字部出去了,回到位置我竟然喊了,我覺得自己好脆弱啊~!我都是忍不住喊了,把我脆弱的一面給師看了.這件事,我其實好想和你解釋的,但我卻喊了,你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解釋,我卻說不出來.那事我覺得很熱,很困,好眼訓.我才拿出的日記部出來寫一個日記.就這樣而且,剛想放回去,你就叫我拿上去了,可能老師你會覺得我是一個不聽話的女孩.可能都你會覺得我說的是籍口.其實一切都不是,你全都誤會了.我不是這想的那樣. 

  "維蓮,滾出去,即刻出去,出去啊,聽到嗎?"我卻堅持不出去,你不還和我想不些我不想聽的話,我更憎恨你了.你狠狠地對我說:你有本是就向我起來,上課在摺紙,你有離譜點嗎?聽了我又喊了.這一次的確我有點不好,但你不應該對我這個學生說這樣的話.我傷心到極點.因為我在這裡實在太熱了,我才摺扇子的.我只是用了上課的一點時間了吧~!為什麼要對我說一些讓我那麼傷心的話呢?老師你真的不覺得自己錯了嗎?你讓我感到很失望啊 

  我讀了八年書啦,從來沒有嘗試過這樣的批評,如果,老師你也覺得很傷心啦~!這的這一番話讓我永遠忘不掉,我真想對你說:"我一定不要輸給你看的."我會努力給你看.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