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你說,我要換座位。 

  沒次我和你說我要換座位時,我都不想說原因。可今天我忍無可忍了。 

  你有沒有想過我為什麼堅持換位?因為我坐在那裡,好比在蹲監獄;因為我的那個位置好比地獄。 

  如果“狗”辱罵你,罵你的母親是做雞的,罵你的父親……(說不出口)你忍得了嗎??可我還是忍了。有次我哭了,你知道嗎?上英語課,他當著老師的面罵我,要是以前只要他敢罵到我爸媽,就算是上課我都敢給他兩巴掌。可我沒有這麼做,因為我知道打完那兩巴掌的後果,那後果我不怕,我只是不想給你惹事。兩巴掌過後大不了就是單挑或群毆,我不怕,怕的只是要你忙這忙那。我知道你的身體不是那麼的好,所以我忍了。每次和你說要換座位我不想說理由,怕你不是給我換位,而是處罰“狗”。我知道那樣沒有用,他只會把氣發到我頭上來。 

  如果你每天讓狗欺負,你是什麼感想?而我忍了開半個學期了;我的手臂很多地方都青了,我忍了。同桌經常問我,疼嗎?我總是笑這說,不疼。那“狗”欺負我,其實我也知道原因。那“狗”在外面被人打,他知道我好欺負就把氣發到我頭上來嘛。媽的,現在我還忍得過去,要是我忍不過去我就不是在這樣和你說換位了,而是…… 

  你說我放棄學習,做在那裡我能學習嗎?我想學好英語,可那英語課是什麼樣子的?那“狗”上課可以把我的桌子踢壞。那叫課嗎?有上課可以打撲克的嗎?我也試去聽英語課,可我根本聽不見老師講課。我不想聽是數學課是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我坐在那裡上英語課就是那樣的,我上英語課又聽不到,我不睡覺我不發獃能幹什麼?和他們那些男生一樣打撲克嗎?我知道我數學就算不聽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的,所以我想利用數學課來告訴你我要換位。而且我坐在那裡我也看不到黑板,那裡反光,我很難看到黑板。你上幾何我幾乎都看不見圖,你說那樣我該如何學?? 

  我真的好後悔開學時和你說換位。如果我不說就不會這樣了,在那裡我至少受人尊重;在那裡至少沒有“狗”;在那裡至少可以看見黑板。雖然那裡也很吵,但坐在那不是在蹲監獄;雖然那個位置也不是很好,但那個位置不是地獄。我當初要換座位只是嫌那裡吵,我說我要換到前面去,可我萬萬沒想到你把我換到了地獄。沒想到你讓我蹲監獄,可我吞聲忍氣。 

  我沒天任狗欺負,只因為我不想惹事。我不想給你惹事,我考慮到了你,可你有考慮我的感受嗎?單挑你可能好解決,可“狗”一般是不單挑的,他喜歡群毆。我知道群毆要惹來德育處,要記大過,你也要忙這忙那。所以我忍了,我只希望你給我換座位。其實我可以直接叫我父母和你說我要換座位,也可以去投述校長,可我沒有。因為我尊重你,我不希望我父母來和你說,也不希望你給校長留下壞的印象。 

  所以老師我想對你說:我要換座位!真的好想。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