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金色的秋天作文600字

金色的秋天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600字

秋天,踏着金子般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楓葉,披着被秋菊映得金燦燦的秋霜,推着田野里金色的滾滾麥浪,近了,近了……“停車坐愛楓亭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可我卻認為秋天是用金色裝扮的季節。

 不知不覺,秋到了。活潑的唱着歡快的歌兒、你推我擠地流着的小溪水,秋來后它們也累了,只好慢慢地散着步。溪流旁邊的野菊花吮吸了晶瑩剔透、清澈甘甜的溪水,伸了伸懶腰,撐起小球似的花骨朵,然後漸漸地伸開了捲曲的花瓣,吐出了短毛線般的花蕊,綻開了那金色的笑臉,便縱身一挺,亭亭玉立,朝天怒放。它對着金色的火球般的太陽,鋪開幾片肥碩的葉子,貪婪地吸收太陽的萬丈光芒。小溪邊的楓樹,是形影不離地陪伴了小溪幾十年的夥伴。現在它已經是一棵參天大樹了,它“嘩-唰-”地抖落着那些五顏六色的葉子,那些楓葉便在空中翩翩起舞,如同一隻只蝴蝶,不過它們一會兒就會落在地上,一片疊一片,一塊疊一塊,一層疊一層,層層疊疊,織成了一地彩金,如同大地披着一床帶花紋的金地毯,厚厚實實、色彩斑斕。忽然一陣涼爽的秋風吹來,又把地毯做成了楓樹金色的長袍。還有附近那塊田野,它的東邊一整片是着了火、染了色、灑了金的樹林,左邊是一間間紅磚碧瓦、整整齊齊的房子,右邊是一個農貿市場,熙熙攘攘的人們進進出出,呈現出一派車水馬龍、熱火朝天的景象。再看那田野,金色的麥子揚眉吐氣、昂首挺胸,把頭往後仰着,擺着手向我們做着鬼臉。偶爾一陣陣風兒捲起一波波麥浪,放着金色的魅力,秋天的光彩,把秋的風格表現得淋漓盡致。 

在田野里,勤勞的農民們正忙着收割。這一片片金子,潑進了他們的心田,令他們露出了笑臉,是那麼的甜,甜得似蜜……

  啊!好一派秋之景!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600字

  夏哥哥揮着離別的雙手向我們離去,秋姑娘跳着優美舞蹈迎着涼爽的秋風妹妹,邁着輕盈的步伐,姍姍地來到人間。為親愛的大地媽媽換上了五彩繽紛的彩裝,讓大地充滿了生機。美麗的秋姑娘真是一位卓越的畫家,為大地畫出了蔚藍的天空,美麗的清山綠水,描繪出了那樣絢麗的秋天景圖。

  瞧!遠處的山坡,絢麗的山菊花開得漫山遍野。秋風慢慢拂來,菊花綻開了笑臉,是那樣的亭亭玉立,又是那樣的婀娜多姿呀。咦?山坡怎麼變紅了?哦!原來是火紅的楓葉在點綴着山坡,好似一片充滿生機的晚霞。好美!

  近處的田野里,又是一派繁華的景象。金燦燦的稻穀豐收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射出閃閃金光。秋風習習,掀起層層金色的浪濤。看,稻穀們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有的像小孩迎着秋風淘氣地晃着小腦袋,好可愛;如海的高梁舉起了火把,無邊的大豆搖響了銅鈴。啊!一位位辛勤的農民伯伯眼睛迷成了一條線,嘴角掛滿了笑意,正感受着豐收的喜悅。

  來到果園,只見碩果累累的水果成熟了。紫寶石般的葡萄像一串串珍珠在藤上發光發亮。摘下剝開,吃進嘴裡細膩的酸味觸碰舌尖,又酸又甜。蘋果樹的紅娃娃好可愛!一個個羞紅了臉,有的扒開綠葉不出來,有的跟你捉迷藏,有的交談着秋天的一切美好。各個胖乎乎的,真是把樹枝爺爺給擠彎了腰呦。

  在秋天的景圖裡還有更多妙不可言的畫卷,繽紛美麗!秋天的美是自然的,它不像春天那樣嫵媚,不像夏天那樣火熱,冬天那樣內向。然而秋天的美是不能用言語來表達的,它帶給人的卻是似有似無,神秘的享受。常言道:春華秋實。是呀萬物都在春天播種,卻在秋天成熟。秋天是個洋溢着豐收喜悅的季節,它孕育了成功的希望,啊!秋天是美麗的!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600字

金色的秋天 

  秋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給世界增添了幾分神秘的色彩。 

  金色的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秋高氣爽、天高雲淡、大雁南飛、層林盡染、、滿山紅遍……路邊生長着無數各色各樣的菊花,紅的、黃的、白的,紅的似火,黃的像金,白的如雪,朵朵傲霜吐艷,競相開放,千姿百態,使人眼花繚亂,驚訝不已。這些菊花的葉子清脆欲滴,花朵很大,那些金絲絨般的花瓣,有的向上彎曲,有的側面伸展,各具特色,婀娜多姿。菊花不但美麗,最令人讚歎的是百花凋零時,它卻傲然挺立,像松柏那樣伴風霜耐嚴寒。菊花不與百花爭春,獨佔秋色,這種精神多麼可貴啊! 

  金色的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街頭的柿子樹掛上了燈籠似的大柿子,秋風吹來,柿子們擺來擺去,我真怕它們掉下來!街頭的小攤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果實,有葡萄、柿子、橘子、香蕉、心裡美蘿蔔,這些水果只有秋天才有。

 “啪嗒,啪嗒”,又有幾片葉子落了下來,把我從回憶中喚醒,眼前又出現了落葉妝成的秋色;有人說秋的感情是“悲”的,“山山黃葉飛”更是顯出蕭殺凄涼。可是我覺得,秋是美麗濃艷的,眼前的落葉更是美好的;當它還只是一片嫩芽,就向人們報知了春的信息;當它長成一片翠葉。便儘力吸收陽光、養分,來增強大樹的枝幹。秋天,它衷老了,欣然離開了樹木,投向了大地的懷抱,作化一分肥料。沒有讚美詩,只有秋風玲玲,沒有墓志銘,大地是歸宿,樹木記下了它的功績。它用自己的奉獻,換來金秋的累累碩果,用自己的生命,贏得了秋日的無限生機,這是多麼崇高犧牲的精神啊! 

  啊!多美好的秋季啊!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600字

金色的秋天 

又是一個美麗的金秋,清晨一縷縷金色的陽光又一次投向了偉大祖國瀰漫著豐收和喜悅的土地上。 

或許正是因為我並沒有經歷過殘酷、血腥的戰爭年代,更沒有體驗過食不果腹、衣不蓋體的貧困生活,所以只能從老一代的爺爺、奶奶們的講述中、從書中電視中去感受那時生活的艱辛與動蕩,但也因此更讓我體會到了現在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體會到用鮮血換來的幸福生活有多麼美好。 

每當我聽到莊嚴、肅穆的國歌在耳畔響起,我心中的思緒便隨着那莊嚴的歌聲此起彼伏,一種難以形容的感受從內心深處油然而生。那一刻,我的心中沸騰了,那沸騰是發自內心的感悟,感悟到了偉大祖國的繁榮與昌盛。 

這個秋天又是一個金色的秋天,與這個世上無數個金色的秋天一樣----秋高氣爽、大地瀰漫著豐收的喜悅。但是這個秋天對於普天之下的13億中國人來說又是一個不凡的、一個獨一無二的、令人激動的,那就是在這個金秋“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們的祖國母親迎來了她60華誕。 

建國60周年大慶,舉國上下,萬般歡騰。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的的如此隆重、盛大的場面,成千上萬的人穿過長安街;聲勢浩大的大閱兵,規模如此壯觀;個個整齊、英姿勃勃方隊,每一個都展示了祖國的在各個方面的飛速發展。 

當五星紅旗再一次升上天空,當國歌響起,那一刻,不知為什麼,我的心靈似乎超越了思維和軀體的束縛,隨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一同升上了碧藍的天空------ 

碧藍的空中,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放射出燦爛的光芒------ 

在這個金色的秋天裡,五星紅旗迎風飄揚,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在空中宣示,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了! 

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在向世界展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自強與雄姿!
回目錄

我愛金色的秋天作文600字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什麼季節,我一定會情不自禁地說:“我喜歡金色的秋天。我不喜歡炎熱的夏天,不喜歡寒冷的冬天,就是喜歡美麗的秋天。” 

 秋天是一個秋風送爽的季節。在農村裡你一定會常常看見一些農家人在自己的院子里擺上一張小桌,三四個人一同吃飯的景象他們看看頭上飛過的鳥兒,說說閑話,吃吃飯感覺自由自在。再加上秋風送爽,心情變得更加開心。吃完飯,鄉下的人家一定會拿出凳子坐在小河邊,迎着習習涼風說說話,聊聊天,大家有說有笑非常開心。 

 秋天是個五穀豐登的季節。田野里稻穗兒已經成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穗稈抬不起頭來。田野里一片金黃,黃得像閃着金光似的耀眼極啦!一陣秋風吹過,稻穗兒們就跳起了歡快地舞蹈,他們的姿態極其優美,動作整齊,美麗極啦!

 秋天是一位溫柔的小姑娘。下雨了,天空中不再像夏天一樣電閃雷鳴了,而是靜靜地流淌着,像小姑娘在輕輕地哭泣着。看着小雨點滴,就忘記了自己的煩惱。沒想到秋天的小雨點滴還可以為大家去除煩惱。這時草地上的小草已經換上了黃色的衣服了。大樹也把綠衣裳脫掉了,正準備着新一年漂亮的衣服呢!天空中大雁正在飛翔着,它們一定是要飛回南方過冬去了吧!瞧!小松鼠正在找食物,小烏龜正在路旁找冬眠的家呢! 

 秋天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果園裡,蘋果熟了、香蕉熟了……一個個都得意揚揚地,可開心啦!瞧那個大西瓜又圓又大,一定很好吃。果園裡農夫都忙不過來,這兒還有那麼多的水果在等着他們來摘呢! 

秋天是一個……
回目錄

金色的秋天作文600字

  輕輕的夏天地走了,正如秋天輕輕地來了,又是一年的秋天,在嚴酷的寒冬到來之前的那秋高氣爽的季節。真的感覺,眼睛才眨了幾下,一年就那麼過去了,依稀覺得一切都好像才剛剛發生一樣,靜靜的回憶着。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時間總是匆匆的飛過,你一點悔悟的機會都沒有。

  往年秋天最盛的時候,滿眼充滿了金黃色,火紅色。人們總愛稱秋天是金秋,表面上看,樹葉都變黃了,一片片落下來。其實,秋天也是一年老去,進入冬天之前的最寶貴的時間,就像人在一甲子時的那段時間。我們對此無比珍惜,因為再過一段時間,我們可能就即將遠離這個世界了。

  我在每個秋夜,夜色籠罩大地的時候,總喜歡爬在床上,看着窗外飄落的金葉,愣愣的胡亂想些什麼。我經常想到,既然最後人總是要死的,那我們來這個世上走一朝的意義是什麼。僅僅是短暫的體驗一下親情,愛情,友情么?這短短的八十多年,能做些什麼呢。從我內心深處,我真的希望在死後,能有一個人,將我的靈魂引向天堂。因為我實在不忍心,將我在世上的一切記憶,對家人的親情都拋棄,然後撒手歸西。或者說,我能在四十幾歲體驗到一位高人所說的“活着,有時候不如死了”

  談些愉快的吧,我很高興的想到,我們這一群忙忙碌碌的學生,很快又能沐浴在秋天金色的陽光里,想望着美好的事物了。

  其實,秋天是一個很好的季節,她能提醒人們,你最終是會像那一片片落葉一般,沉入泥土之中,世人也都將忘記你的存在。所以,抓緊你的時間,在有限的生命中作出一件兩件大事,那樣,在很多年以後的歷史課里,你的名字,或許還會被提起。

  北京西城區十三中分校初一:沈天昊

回目錄

我愛你!金色的秋天作文600字

我愛你!金色的秋天

 廣東省佛山市 南海羅村鎮聯星小學五(1)班 朱倩瑩  秋風瀟瀟的吹動,吹動了樹木的熱情,吹動了豐收的喜悅,吹動了人們歡快的心。秋天把葉子染黃了,把微風添涼了,把大地裝扮得更加美麗了,人們穿上了色彩繽紛的秋裝,迎接這個色彩繽紛的季節。

秋天,陽光普照大地,一望無際的天空碧藍碧藍的,只有兩三片雲朵,彷彿在萬綠叢中盛開的棉花,雲朵在天際中分外清晰。一群群小鳥在天空中展翅高飛,像是炫耀自己的本領。

秋天,給田野披上了嫩黃的新裝,白色的花朵點綴在這田野上,色彩斑斕的蝴蝶在鮮艷的花朵上嬉戲、玩耍,就像一幅巧奪天工的工筆畫。

秋天,給葉子換上了金黃的衣裳。掛在樹梢上,好象一塊塊金子,風輕輕地吹過,一塊塊金子從天而降,美麗極了!

秋天,給花兒添上了高貴、美麗、壯觀,給菊花頑強的性格,它在百花叢中脫穎而出,爭相怒放。蜜蜂正辛勤地勞動,它們扭動着滾圓的身子,跳起了“8”字舞,在百花叢中醞釀著,正準備過冬的糧食呢!

秋天,給人們帶來了成熟的氣息。金色的麥浪隨風起伏,金黃的稻子正向我們點頭微笑呢!地里的白菜綠油油。番茄樹上掛滿了紅通通果子,像一個個紅燈籠。蘋果樹、梨樹、桃樹都掛滿了碩碩的果實。農民們的喜悅就從這裡開始。

秋天,給孩子們帶來了歡樂。孩子們來到田野里,來到小溪邊,來到大樹下,盡情的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賜。

秋天,給我們帶來了美麗,帶來了收穫,帶來了希望。

我情不自禁地說:“我愛你!金色的秋天!”

  指導教師:吳慕貞

查找更多金色的秋天作文6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