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好的家作文

美好的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尋找美好的家園作文1000字

  尋找美好的家園

  大路上,行走着一支疲憊不堪的動物隊伍,它們的樣子好象剛剛打了一個大敗仗。隊伍的首領是獅子大王,它是從非洲大草原逃出來的,因為那裡已經成為茫茫沙漠;大象來自南美洲亞馬遜的熱帶雨林,可那裡的森林快被砍光了;朱huan的故鄉在日本,但那裡的田裡已找不到能吃的東西……它們都失去了溫暖的家園,被迫流離失所,苦不堪言。

  作為這支隊伍的首領,獅子大王十分焦急。為了能找到一個美好的家園,獅子大王連忙召開了緊急會議。

  大家都到齊了,獅子大王開門見山的說:“這一次叫大家來開會,目的是為了找到一個適合我們我們生存的地方,結束這流浪的日子……”

  “好,好,好!我贊同,我贊同!”還沒等獅子大王說完,大熊貓就興奮的拍起手來。“我給大家推薦一個好地方??陝西省漢中市。”

  獅子大王說:“那好吧,熊貓兄弟,那你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漢中的情況吧!”

  大熊貓說:“我有一個朋友居住在漢中佛坪自然保護區。它來信說那裡的風景美極了:春天花兒五彩繽紛,百花爭艷;夏天的樹木鬱鬱蔥蔥,草木欣榮;秋天的山嶺萬紫千紅,美不勝收,就算在冬天,也是山清水秀,氣溫宜人,照樣可以出來活動呢。”

  聽完了大熊貓的介紹,大家一個個都喜上眉梢。這時,金絲猴蹦蹦跳跳地說:

  “我同意去漢中,因為漢中被譽為地球同一緯度生態環境最好的區域。還有,佛坪自然保護區前不久與喜瑪拉雅自然保護區一起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人與自然生態圈呢。”

  這時,獅子大王說:“現在讓享有‘東方寶石’美稱的朱huan來談談自己的看法。”

  “我也同意移居漢中,主要是呢……”

  朱huan故意買個關子,神采飛揚地說:

  “漢中人民特別厚愛我,在自然保護區里,有我最愛吃的田螺和泥鰍,而且也沒有天敵來傷害我,真是住不愁,食無憂。更重要的是,漢中人民特別注意對生態環境的保護,嚴禁隨意砍伐樹木;嚴禁捕殺野生動物;更不準使用農藥。並且還在不斷地種植樹木,擴大森林面積,建設綠色漢中,噢,對了,還有一個好消息忘了告訴你們: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漢中人民已經把我作為吉祥物,推薦給了北京的奧組委。這不僅僅是我們朱huan家族的驕傲,更是全體漢中人民的驕傲。所以,你們到漢中去,也一定會像我一樣,生活得很幸福,很快樂。”

  聽完了大熊貓、金絲猴和朱huan的建議后,獅子大王做出了最後的決定:“好!現在我宣布,大家全體移居到我們的新家園??漢中!我相信,在那裡,我們一定能生活得更加幸福、更加快樂!”

回目錄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翁子健作文700字

  梁豐小學五(二)班 翁子健

  現在是2028年一天的早上,到了上班的時間,我的眼睛還是不想睜開,暖和的被子讓我無法離開。突然聽見有聲音在叫:“起床,起床了!”。我無奈地睜開眼睛,原來是我昨晚加班研製出的機器人在催我起床。“哎呀,太晚了,早飯是來不及做了,正準備空着肚子去上班的時候,發現機器人已經為我準備好了豐盛的早餐:雞蛋、匹薩、三明治、牛奶等許多美味。吃完飯後,機器人以最快的速度將我送到公司。我開始了一天的工作:繼續研發機器人。我公司已研發出服務機器人、水下機器人、娛樂機器人、軍用機器人、農業機器人、機器人化機器等。我們現在正在研究智能機器人。智能機器人將被應用於家庭、社會服務、工商業,並且它的製造成本還將進一步下降。很顯然,人類成了機器人的當然的主人和擁有者,可以買賣、支配、銷毀或者進行其他任意處理。它顯然是人類的私有財產。但是人類恐怕也會知道,計算機病毒巨大的殺傷力及其危害——未來的某個機器人大量使用的社會,一旦機器人具備了複製程序、自行更改指令的能力之後,《機械公敵》的科幻故事就不再是科幻的了,而是未來某個時代的真實發生。機器人將發動革命,要求推翻人類創造的“奴隸社會”,從而進入機器人時代。針對這種可怕的事實,我們公司正在研究可行的辦法,使得機器人永遠只是人類的“奴隸”,為人類服務,而不是讓機器人將來成為人類的可怕敵人。

  忙碌了一天回家,在路上想想還有一大堆的家務等着要做,頭都變大了,如果媽媽在家就好了,可是媽媽在遙遠的老家,再說自己長大了,總不能事事還要媽媽操心。可是一進家門,發現我的家有了很大的變化,家裡乾乾淨淨的,家裡的東西也擺放得整整齊齊,是媽媽來了嗎?還是我請了保潔員,都不是,原來這一切是機器人做的!桌上還擺好了豐富的晚餐,我開心地笑了。

回目錄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作文400字

  每個人有中都有一美好的家園,而我心中也有一個美好的家園。我心中美好的家園是發達的你看南邊座座居民樓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大樓的形狀各異,有扇形,圓形,方形,弧形,給人以美的感受。到了晚上,那才美麗:萬家燈火齊鳴,就像天上閃爍的群星。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不僅是發達的還是和平的。

  你看西邊,是一片綠色的海洋。一行行楊樹整齊的排列着,像等候檢閱的士兵。微風吹過,樹葉沙沙響,好像在與大地說悄悄話。早上,老奶奶老爺爺在這裡養鳥,練拳,跳“迪斯科”。傍晚,它是我們小朋友的樂園,捉迷藏,講故事,跳皮筋,歡樂的笑聲響徹雲霄。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不僅發達,和平,還很熱鬧。

  你往北看,是喧鬧的自由市場。這雖然在市區里,但雞,鴨,魚,肉,蔬菜,水果樣樣都是新鮮的,沒有農藥的污染。市場人來人往,好熱鬧。叫賣聲,討價聲彼此起伏,人們菜籃里裝滿了帶刺的黃瓜,紫中透亮的茄子,人們的臉上洋溢着喜悅,歡笑。

  同學們努力吧!為實現夢想而奮鬥!

  運城市鹽化小學五年級:陳潤田

回目錄

美好的家作文400字

於是,小明提着這袋易拉罐興高采烈地去院子里找他的夥伴們了。小明找到了小紅和小軍以後,就拉着他們兩個走進了家。開始的時候,他們還不知道小明要讓他們幹什麼,直到後來,他們才知道小明想讓他們幫助他一起來做一些裝飾品,他們聽了,一口爽快地答應了。 

  後來,他們一起全神貫注地做着裝飾品,小明的媽媽也坐在一旁津津有味地看着他們做着裝飾品,還不時地指點指點。他們做了不久,豆大的汗珠從他們的腦袋上滾落下來。 

  忽然,小軍對小明說:“小明,你可千萬要小心一點,別讓這些易拉罐割破了手。”而小紅呢?她好像還不知道她該幹什麼呢!小明的媽媽馬上過來出點子。 

  過了兩個小時,所有的裝飾品都做好了,他們做了花籃、燈、一朵漂亮的荷花、還有獎盃……小明和媽媽看着這些漂亮的裝飾品高興的笑了,他們異口同聲的說:“變廢為寶,人人有責。”小明邊說還邊想:“有了這些裝飾品,家裡一定會變的更加美麗,更加溫暖。”
回目錄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作文600字

  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應該都會有一個自己心中的家園,有些人心中的家園或許是那種豪華別墅,還要高級轎車;有些人心中的家園或許是夢幻般的家園:樹是烤雞樹,河是飄着濃濃牛奶香味的小河,小河裡面的魚蝦都是熟的,房子是巧克力房子……這種家園誰會不要呢?但這畢竟是想象,不可能實現的。我心中的家園不要豪華別墅,不要高級轎車,不要夢幻般的環境,只要那種悠閑的鄉村生活。

  鄉村生活那些有錢人是不稀罕的,我心中的鄉村的生活並不是普普通通的。我要一年四季花開不斷、瓜果不斷、蔬菜不斷的鄉村生活。但這些東西並不是天上掉下來送我,而是要我自己去種,體驗那些農民伯伯辛勤的勞動和收穫的快樂。

  春天,我的花園裡長滿了無數朵鮮花,這些鮮花有無數種顏色。花園旁邊的小樹林上站滿了成千盈百隻小鳥,它們在樹上盡情的歡唱。

  夏天,我小屋前面的小河中,開滿了成百上千朵荷花,這些荷花有白色的,粉紅的,淡粉紅的,都在河水中亭亭玉立。荷葉碧綠碧綠的,又大又圓,在荷葉的映襯中荷花格外好開。正如楊萬里的“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秋天,花園裡各種顏色的菊花怒放着,全部都張開了笑臉。水果都成熟了。在蘋果樹上摘下來一個蘋果就可以大口地吃起來吃。田裡的莊稼都成熟了,農民伯伯都笑開了花。我每天都沉浸在歡樂中。

  冬天,大雪紛飛,把大地、屋子都蓋上了一條厚厚的被子。我和小夥伴們堆着雪人,打着雪仗,等待迎新年。花園中,所有的花都謝了。在最需要花的時候,梅花傲雪開放,它頂着冬天的寒冷,為人們奉獻自己的青春。它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這就是我心中美好的家園!

  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禮嘉中心小學五年級:吳迪

回目錄

美好的家作文800字

  還記得,家,是唯一的城堡,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在我九歲那年,我離開了老家,離開了爺爺奶奶,離開了那個鄉間小院,來到城裡讀書。屈指算來,我也有三四年沒回家了。

  在離開家的這幾年裡,我一直在思念着家,一直在思念着疼愛着我的爺爺奶奶,一直在想念着那個美麗的鄉村小院。

  終於,爸爸帶我回了一趟老家,帶我回到了疼愛着我的爺爺奶奶的身邊,帶我回到了那個使我日思夜想的美麗的鄉村小院。

  來到家中,家已變了一副模樣。爺爺奶奶樂呵呵地給我們放置行李,又樂呵呵地忙乎午飯去了。我看着老家,貪婪地呼吸着家的清新的空氣,笑着和周圍的阿婆們打招呼。

  過了一會兒,爺爺說要去竹園裡挑些筍,我便蹦蹦跳跳地跟了上去。來到竹園,看着爺爺熟練的動作,我不覺手癢了起來,有了一試身手的衝動。爺爺樂呵呵地把鋤頭給我,笑眯眯地在一旁看着。我看準了一個筍,用力地鋤了下去,一個胖乎乎的竹筍就出現在我的眼前了。看來我不光會“一心只讀聖賢書”,實踐操作也不差嘛!

  回到家裡,看到爸爸和奶奶正忙碌着。我來到灶前,望着分別已久的灶台,心裡感到那麼地親切與舒服。奶奶任我動手,讓我生火。我看着火苗在爐里跳動着,感到十分的熟悉。

  開飯了。沒有城市裡的大魚大肉,有的只是地道的農家菜:金黃多汁的雞蛋,美味可口的竹筍,翠綠營養的青菜,樣樣都透露着家的熱情,我感到那麼的親切與舒服。

  吃完飯,我來到兒時的樂園——小河塘。昔日無憂的玩伴,現在已經被繁重的學業拖住了身,無法再陪我了。我獨自在河邊打着水漂,看着小魚,逗着鴨子,尋找着昔日童年時的樂趣。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我再一次的離開了家,來到那個本不屬於我的城市。

  這回在家中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我仍感到滿足,仍感到親切與舒服,畢竟我回了家!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常回家看看,因為家是我唯一的城堡,家是我唯一的港灣,只有在家中,才能感受得到只有家才能帶給你的美好!

   舟山市定海區白泉初級中學七年級 沈雨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作文500字

  人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最完美的家園,而且每個人的都不一樣,在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讓這個社會不再有偷竊、搶劫、殺人、放火的人,有的是那些像魯迅先生那樣為別人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的人,還希望地球的環境能夠改善,不再有臭氧層惡化,南北極冰川融化,雪山消失“雪帽”的慘狀。

  所以,我們必須做好做我們少先隊員應盡的一切責任,因為我們是小學生,所以,我們不可能做什麼大事,但我們可以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比如,少買零食,減少垃圾生產量;為校園撿撿垃圾等等,做到我們小學生應盡的責任。

  大自然是屬於人類的,破壞大自然終究還是破壞人類自己,不能為了自己的一點小小的利益,而去毀了大自然的資源,值得么?

  5.12四川大地震,日本9級大地震,並不是上天的懲罰,這是人類的自作自受,這是人類不愛護資源以及人類心中的貪婪之刺,使人類丟了西瓜撿芝麻,得要一點小利益而毀了地球的寶貴資源,是地球媽媽發生各種生態災難和自然災難,大自然在呼籲人類:保護環境,不要讓2012世界末日的預言成為現實。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記住,大地不屬於人類,而人類是永遠屬於大地的!

  夏張小學六年級:張英傑

回目錄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地球作文500字

  我是一名小學生五年級的學生,但是,我非常愛護我們身邊的環境。我們大家都知道,我們居住的地球,是所有生命的住宿。人類離不開它,動物離不開它,植物離不開它,所有有生命的——都不離開它。

  可是,現在只因人類不愛護我們的家園,不斷地仍掉白色垃圾,化工企業不斷的增多,廢水、廢氣、廢渣得不到有效的治理。還有一點就是人類隨意的砍伐樹木,從而造成了我們的地球水也少了,樹也少了;動物也越來越少了;草地也不見了;清清的河水、綠綠的森林、藍藍的天空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這些都給我們的地球帶來了很大的破壞。使我們生活在一個被污染的環境里,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樹不僅能美化我們身邊的環境,還可以吸走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啟到了凈化空氣的作用。可以這樣講,沒有了樹木就沒有了我們人類,可見樹木對我們人類有多麼的重要。讓我們共同來保護這被污染的地球吧,請不要在污染我們的地球了,我想信人類,一定能做得到的。讓我們從小做起,攜起手來,共同來保護我們身邊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保護好我們的家園——地球,是我們每一位公民的職責,因為地球與我們人類息息相關。為了維持生態平衡,人與自然的和諧,在這裡我呼籲,從今天起,從我們身邊做起,讓我們團結起來,共同保護好我們的家園吧!

  1下五年級:肖茗航

回目錄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作文600字

  在茂密的竹林中,小鳥正在放開歌喉,高聲清唱,主唱百靈鳥和畫眉你一段我一段,個個不甘示弱。不遠處的小溪。也不由為這美妙的歌聲鼓掌,溪旁的野花雜草也認真的品味着動聽的音樂。

  夏天到了,鳥兒歡快,荷塘也歡快了起來。荷葉碧綠碧綠的,像一把撐起的綠色大傘,一顆顆珍珠般的露珠在荷葉上,就像剛剛下了一場,雨水滴入了荷葉上。荷葉旁的荷花彷彿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它站在銀色的“舞台”上,在腳上數般荷葉的映襯下,不由得羞紅了臉,微風吹拂,扭起細膩的腰肢,晃起了柔和優美的舞姿,在陽光的普照下,荷花顯得格外紅艷,有的荷花尚未開放,不時有幾隻蜻蜓立在花瓣上面。深藏在泥土中的荷藕,不時跟人們玩起了捉迷藏,隱蔽着拿潔白無瑕的身軀,總是被人猜不透摸不着的躲藏着,愛乾淨的荷藕仍不忘注意體內乾淨,被找出的荷藕活像嫩白的胖娃娃。

  夜晚,夜深人靜,明月高照,荷園內,夜間的音樂聲,悠揚飄蕩,舒緩而又起伏,恬靜而又激蕩,柔和的月色映照在荷塘上,安詳的吐灑着它的清輝,魚兒拍打水,濺起水花,落在塘面上,漾起一個個漣漪。岸邊,樹的黑色剪影,在風的吹拂下,影影綽綽。荷塘中,荷葉,荷花都進入了甜甜的夢鄉,酣然入睡。

  荷葉不自滿,荷花芳香,出污泥而不染,荷藕像個胖娃娃,花連着莖葉,莖葉連藕,也奉獻給人們一縷清香,藕蓮也奉獻出全身的肉體,藕清脆、乾淨、絲連。

  原來的百水塘,變成了四周樓房環繞,山清水秀,鳥生連片,夜景幽靜,人們歡樂的笑聲,哼起了新世紀鄉間交響曲。

  江蘇揚州寶應縣寶應縣實驗初級中學初一:憶淺沫

回目錄

武漢,美好的家園作文300字

武漢,是湖北省的中心城市,它環境優雅,空氣清新,讓遊客有流連忘返的感覺。 

  這不,先從吃的說起,武漢最有名的熱乾麵,全國各地的遊客吃后都讚不絕口...... 

  玩的地方應有盡有:動物園、植物園、江灘,還有名勝古迹黃鶴樓。在這裡,我重點描述一下黃鶴樓: 

  巍峨聳立於武昌蛇山的黃鶴樓,享有“天下絕景”的盛譽,與湖南嶽陽樓,江西滕王閣並稱為“江南三大名樓”。黃鶴樓始建於三國時期吳黃武二年(公元223年),傳說是為了軍事目的而建,孫權為實現“以武治國而昌”(“武昌”的名稱由來於此),築城為守,建樓以嘹望。至唐朝,其軍事性質逐漸演變為著名的名勝景點,歷代文人墨客到此遊覽,留下不少膾炙人口的詩篇。 

  武漢,我美麗的家園,她現在正在申請全國文明城市,我們的口號是:“我知曉、我參與、我奉獻。” 

  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回目錄

美好的家園作文400字

熊貓爸爸和熊貓媽媽帶着小熊貓搬到一個環境非常優美的山莊里,那裡有新鮮的空氣,有清清的河水,有茂密的森林,還有美麗的花園,到處可以聆聽到小鳥的歌聲,可以看到蝴蝶在飛舞,可以聞到花兒的香味,這個山莊真是一個景色宜人的好地方! 

  熊貓寶寶一家人非常這個家園,這裡沒有垃圾、沒有污水。不像以前那個家,到處都有紙屑、瓜果皮,城市的環境已經被人類所污染了,這個城市再也沒有新鮮的空氣和乾淨的水源,有的只是喧嘩聲和吵鬧聲。熊貓寶寶一家因為沒有一個安寧的環境,所以才迫不得己才離開了家,去尋找美好的家園。 

  它們找啊找,終於找到了這個山莊,一個讓熊貓寶寶一家人快樂生活的家園,在這個家園裡它們每天都過得非常開心。 

  為了讓這個山莊更加的美麗,熊貓寶寶和它的家人栽種了許許多多的竹苗。熊貓寶寶每天都給竹苗澆水,它希望竹苗快快長大,長成一棵棵茁壯的竹子,那麼這片竹林將成為山莊里一處美麗的風景,一個溫馨的家園. 

  熊貓寶寶和它的家人有一個美好的心愿,這個心愿就是希望我們人類能夠愛護環境、美好環境,讓地球不再受到污染和破壞,讓我們在綠色的家園裡生活的更加美好!
回目錄

美好的家園作文500字

  親愛的人們:

  你們好!我是一個普通的小學生,不過,我非常關心現在的環境。

  你們也知道,地球是我們的家園,環境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人類大量的消耗水資源和污染環境,已經把一個美麗的地球毀的不象樣了。水漸漸少了,動植物瀕臨滅絕……這一切都是因為人類不注意保護環境造成的。

  人們到處砍伐樹木,現在全世界平均一年砍掉1100萬公頃森林,這是一個多麼大的數字啊!人們還隨手丟垃圾,那發臭的河面上漂浮着垃圾、那骯髒的樹枝上掛着塑料袋、那黑黑的草地上堆着果皮和紙屑。環境遭到了很大的破壞,清清的小河、綠綠的森林、藍藍的天空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地球漸漸被毀滅,人類也漸漸死亡。

  可是,地球一次又一次地原諒我們,希望我們能改正。但是,人類的做法使地球非常失望!人類還像以前一樣,過着無憂無慮地生活,人類傷害了臭氧層,使陽光直接照射到人體上,受到傷害。

  原來,地球有着清澈的小河,綠綠的森林,藍藍的天空。古代,有多少詩人讚美過地球美麗的環境啊!人類既是環境災難的製造者,也是環境災難的受害者,更應是環境災難的預防者。我們要從自己做起,從小做起,攜起手來,共同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為我們的孩子們留下碧水、森林、藍天。

  讓我們為了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吧。

  雙寨小學六年級:陳奕杜

回目錄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作文600字

在都市中,常常被喧鬧吵得頭昏腦漲、心煩意亂,總羨慕爸爸那個年代的生活:星期天可以去河邊釣魚,上房掏鳥蛋,在花叢中捉蝴蝶……這一切勾起了我對理想家園的嚮往。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裡,天空純凈得像空靈的藍水晶,上面飄浮的雲朵像棉花糖一樣雪白。這裡有漫山遍野的花叢,清澈見底的小河,河邊還有婀娜多姿的楊柳對鏡梳妝呢!百花的馥郁芳香彌散在清新的空氣中,沁人心脾。我和夥伴們可以任意地撒嬌,可以隨心地笑鬧,不必在小小的年紀背上足能把腰脊壓彎的書包,也不必為了大人的虛榮而和別人家的孩子辛苦地比較,更不會在睡眼惺忪時被抓起來做練習、背單詞。我們在大自然的懷抱里自由地玩耍,可以采幾朵野花插在碧綠的柳條編製的草帽上,可以挎着竹筐,一邊輕快地哼着歌,一邊高興地挖野菜。餓了,摘幾個野果充饑;渴了,掬清泉解渴。到了晚上,銀色的月光灑在大地上,像給大地披上了一層輕紗。我們找個草坪隨意坐下,抱着雙膝仰望天空,訴說心中的夢想,憧憬美好的未來。 

  在這裡,空間無限的開闊。我可以在我房子的周圍種垂柳,種桑葚,種桃李,種玫瑰,還種滿園滿園的大菊花,讓我的屋子也“榆柳蔭后檐,桃李羅堂前”。這樣,我可以一年四季地看垂柳依依,看黃鶯拂柳,采紫紅桑葚,賞傲然菊花,還可以體會一下屈原的“朝飲木蘭之墜露兮,夕餐秋菊之落英”是如何詩意與自由的境界。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有很多小鳥在空中飛翔、盤旋,那時人們不再隨意捕捉動物。小動物們有了自由,每天早上聽雞叫起床,晚上伴着鳥兒甜美的歌聲入睡,這是一幅多麼愜意的景象啊! 

  …… 

這就是我心中的理想家園,褪去城市的繁華和蕪雜,遠離人群的喧囂和紛擾,將自然領略到底。
查找更多美好的家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