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類,只有一個美好的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只有一個美好的家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環境保護,這個話題,可以說是家喻戶曉,人人皆知。但在現實生活中,一些人還是不太重視,認為微不足道,在我看來,環保是非常重要的。

  吮吸着花草的芳香,欣享着陽光的沐浴,我被陶醉在這如痴如醉的夢幻里;夜晚,我坐在稻穀飄香的農家小院里,仰望着璀璨的星空,聆聽着蟬鳴嘹響,蛙聲如潮,彷彿置身於一個童話般的王國。春天,我坐在牛背上,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聽那牧歌婉轉,牧笛悠揚。夏天,我坐在小船上,任雙槳拍打着那碧綠的湖水,看海鷗輕盈地掠過遼闊的湖面;秋天,我站在樹下,凝神矚望着那金黃的葉子一片片地落下;冬天,我站在窗前,欣賞着如絮的雪花在空中翩翩飛舞。在這如詩如畫的仙境里,我的心都醉透了!

  可是現在大氣中污染物質的濃度達到了相當嚴重的程度,二氧化硫、一氧化氮、甲烷、氟氯烴等溫室氣體,大量排入空氣,導致地球的“溫室效應”增強,地球升溫。在20世紀,地球升溫了整整0。7攝氏度。1994年夏季,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8月18日最高氣溫達到51攝氏度。1992年9月13日是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記載下了利比亞沙漠出現的全球有史以來最高氣溫——58攝氏度。1988年希臘的熱浪造成數十人死亡,同年的中國,因熱浪而死亡的人數達到700人,數百萬人中暑。

  所以我想大聲呼籲人們:地球屬於我們人類,屬於我們大家,只要用我們的雙手,從我做起,從人人做起,保護環境,愛護地球上的自然資源,讓清澈的塘水依舊流淌在家鄉,讓花兒依舊那樣鮮花盛開。

  人類啊,是應該覺醒的時候了,睜開眼,看看我們的周圍,這是我們的家園啊,讓我們從此金盆洗手,用自己的雙手,用自己的智慧,用自己的良心,為我們的子子孫孫留下一個和諧、美麗的家園吧,讓我們為我們世世代代的綿延生存做出一份努力吧!

  雙遼四中初二:陳文

您正在瀏覽: 人類,只有一個美好的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只有一個美好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