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希望擁有美好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擁有美好的家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湛藍的天空上,飄着一朵朵雪白的雲彩,寬闊的草地周圍綠樹成蔭,花兒奼紫嫣紅,爭奇鬥豔.這是每個人心中美好的家園,可現在呢?原來美好的家園經過工廠,戰爭等一系列的洗禮后,僅能在夢中出現. 

  現在的家園高樓林立,隨着人們的生活需求,一個個工廠也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工廠的威力還不小呢!它加工過產品後生產出的污水,廢水和垃圾嚴重污染了水資源,人人多知道人生存是離不開水的,可謂何又求糟蹋它呢?磷是一種化學元素,有很多洗衣粉中都含有磷,有很多人將洗過衣服的水直接到在江河之中,致使藻類瘋狂的生長,又因為藻類在生長中需要氧氣,所以藻類大量吸收水中的氧氣,導致魚類大量窒息死亡,使江河水渾濁並伴有異味。這難道是人類所希望看到的嗎? 

  再回去談談工廠,許多工廠的屋頂都頂着好幾個大大的煙囪,排放出許多污染的東西,像一氧化碳,二氧化硫和可吸入顆粒物等等,嚴重污染了我們周圍的空氣。人也同樣離不開空氣,那人豈不是在自作自受嗎? 

  人類在不斷的提升自己的生活水平的同時也破壞了我們自己的生活環境,以黃河為例,在接近黃河入海口開封處,行成了一段近十米高的地上河,沿河樹木稀少再加上沿河工廠廢水的排放,造成了河水污染的日益嚴重。 

  面對我們的生活環境,我們已經失去了很多很多,我們不能再去破壞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了,如果人類一味的去惡意破壞我們賴以生存的水資源和空氣資源,那麼人類的最後一滴水恐怕只能是人類自己苦澀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擁有美好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擁有美好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