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承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承諾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兩種愛里,第一種是母親慈祥的愛,一種是父親嚴厲的愛,這都是愛,只不過愛的方式不同罷了!

  記得小時候,每次跌倒后,媽媽都會把我扶起來,然後拍拍身上的灰塵,問我疼不疼。而每當這時,爸爸總是讓我自己爬起來。

  慢慢長大后,媽媽還是那麼疼我,而爸爸依舊是那麼嚴肅。有時候近乎冷血,記得上個禮拜,在學校沒穿好衣服而導致感冒發燒到40度,媽媽趕緊帶我到醫院去看病,結果回來還是被爸爸“K”了一頓。

  有一次我問媽媽:“爸爸一點也不關心我,我是不是撿來的?”媽媽聽了很生氣,反過來問我:“你知道爸爸為什麼每次過生日都吃齋嗎?”我知道這件事情,卻還是茫然地搖搖頭。媽媽接著說:“你小時候得了一場大病,當時從鹽田醫院轉到深圳市人民醫院的時候,深圳市人民醫院都拒絕收留,經過爸爸苦苦哀求才答應治療,因為那天正好是爸爸的生日,爸爸當時說,他不迷信,但這次如果把你的病治好了,他每年過生日都吃齋。”

  我聽了恍然大悟,頓時熱血沸騰,這是愛的承諾,爸爸其實是愛我的,只是愛的方式不一樣罷了。

  這都是愛。

  我們每個人都個人都生活在二種愛里。第一重是母親慈祥的愛,一種是父親嚴厲的愛。這都是愛。只不過愛的方式不同罷了。

  記的在我八歲的時候。我騎着自行車到朋友家去玩。在路上,我邊騎着車,邊看着別處,一不小心摔了一姣,腿流出了血。我疼痛的咬着嘴唇,艱難的向家的方向走去。到了家,我用清涼的水潑腿上,希望減輕一點痛苦,再找來一些乾淨衛生紙,把傷口遮住,媽媽溫柔的把衛生紙拿開,熟練、快速的又把我的傷口清洗了一遍。溫柔的對我說:“現在這種天氣很熱的,傷口不能矇著,不然會發炎的。去外面舒展一下腿,別老坐着。我習慣性的伸伸腳,卻感到了一陣疼痛,面對腿上的傷我不可奈何只能“依”着它,我小心翼翼的站起身,慢慢的向門外走去

  不知過了多久,爸爸終於回來了。他看了看我的腿,冷酷的對我說:“怎麼這麼不小心。腿又弄了個大傷疤,看你的腿,都成了什麼樣了?以後小心點。聽着爸爸冷酷的聲音,我傷心級了,我獨自一人走到自己房間里痛起來,一會兒,我停止了哭泣隱約聽外面有聲音,爸爸在獨自吸煙,坐在椅子上悶悶不樂。

  嚴厲的愛慈祥的愛,這都是愛!

  實驗小學五年級:123zxcg

您正在瀏覽: 愛的承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