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300字

<<水滸傳>>是央視一套播放的以宋江領導的農民起義為主題的電視劇.它形象地描述了起義的發展直至失敗的全過程. 

 起義發生在宋朝,奸臣高俅憑藉手中大權,勾結蔡京,童貫等人殘害百姓.還將自己的親信安插在各個地方,肆無忌禪地欺壓百姓,為非做歹.就是這些人間惡魔們,把武松,李逵等人一個個逼上了梁山. 

 各路英雄聚義梁山泊,同腐敗的趙宋王朝展開了鬥爭.他們武藝超群,疾惡如仇.在戰鬥中,殺得官軍望風而逃,貪官污吏聞風喪膽.使封建統治搖搖欲墜.這支軍隊不斷發展壯大,在排座次時以有108人了.但是梁山卻被朝廷招安了.此後,那伙奸臣設下毒計,建議皇帝派梁山好漢去征討方臘,弄的梁山108將死的死,殘的殘,還有的海外逃亡,凄凄慘慘.即使為數不多,留下幾個,最後也被朝廷設計殺害. 

 我喜歡<<水滸傳>>,更喜歡梁山108將的忠肝義膽!
回目錄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150字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是電視劇《家有兒女》,劇中的三個孩子演的非常好,常常逗得我們開懷大笑。特別是劉星非常調皮,我最喜歡的是小雪姐姐,她學習特別好,我也要象她一樣在各個方面都很優秀。

回目錄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200字

我最想與大家分享的是呂秀才智勝姬無命的故事。呂秀才是一個身無武功的知識分子,考了七八次都落榜了,但他能說會道。他的口頭禪是“子曾經曰過…”。武功高強的姬無命想要殺呂秀才,呂秀才運用他自己的計謀,把姬無命弄的稀里糊塗,最終武藝非凡大姬無命敗在了手無縛雞之力的呂秀才手上。呂秀才鬆了一口氣說道:“知識就是力量。” 

  這給我很大的啟發:當今的社會,知識就是力量,科學技術是社會進步的重要力量。作為學生的我們,學習好科學文化知識,不要用珠寶打扮自己,要用知識充實自己。迎接挑戰,做一名優秀的祖國接班人。
回目錄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 扶城煜作文100字

  我看過許多電視節目,有《熊出沒》,有《喜羊羊》,還有《貓和老鼠》,其中我最喜歡看《熊出沒》。

  我最喜歡《熊出沒》裡面的熊大!因為熊大很機智,他總是阻止光頭強砍樹! 

  區一小一(1)班

  扶城煜 

回目錄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就是中央二套每周六晚上22:00---23:00播出的《幸運52》。

  《幸運52》是一個娛樂、知識竟賽類節目,它的現場很緊張激烈,音樂節奏明快。主持人是李詠,他的反應速度非常機敏,說起話來非常幽默.我非常喜歡他.

  《幸運52》這個節目主要分成了五個項目,有知識搶答、商品競猜、猜詞遊戲、智力陷阱和幸運擂台。在這幾個項目中,我最喜歡的是猜詞遊戲。因為猜詞遊戲能讓我學會許多知識,又能讓我們做到了許多有趣的遊戲。

  《幸運52》最大的特點是:場內選手激烈的同時,我們觀眾也可以通過電話打168,也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等信息,參與到節目中來,並能獲得獎勵。

  每當我看《幸運52》的時候,總有點睡意了,如果能提前到晚上八點,我們小孩子就可以自由自在的看了。《幸運52》每一次都是大人在場上,卻沒有小孩參加,我每次都在想:“要是《幸運52》專門有一個是大人的,有一個是小孩的,那該多好啊!讓我們小孩也能奧游知識的海洋,能了解到豐富多彩的知識。”可是,為什麼不讓我們小孩參加呢?

  這就是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你喜歡嗎?它既能讓我們學到許多知識,又能做到許多快樂的遊戲。有機會我們還能參加呢!
回目錄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150字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有《大耳朵圖圖》,有《白雪公主》,還有《巴啦啦小魔仙》,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巴啦啦小魔仙》。

有一天,黑魔仙來了,他的小黑魔仙也來了,小藍、美琪、美雪和魔仙也來了,小藍、美琪、美雪和黑魔仙打了起來,因為黑魔仙是壞人。最後,黑魔仙被小藍、美琪美雪打敗了。我喜歡小藍、美琪、美雪,因為他們很勇敢能打敗壞人。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查找更多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