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快樂走進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快樂走進心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煩惱,快樂是我們每個人都擁有的。有的時候我們在面對煩惱時總是會一直耿耿於懷,然而面對快樂卻總是忽略掉。我們的心靈似乎老把快樂拒之門外,而煩惱卻輕而易舉的就走進我們的心靈。讓快樂走進我們的心靈吧,讓我們把快樂儲存在我們的心靈里吧! 

  其實我覺得在我們的生活中,快樂要多於煩惱,只是快樂的事總是在我們腦中稍縱即逝,不以為意;而對於煩惱我們卻會一直難以忘懷,徘徊在我們的腦中,煩惱就走進了我們的心靈。在我們煩惱的時候不妨想一想那些被我們忘懷的快樂的事,即使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只要你真心的笑了,那就是一件開心的事。我們的心靈就像一所銀行, 你把煩惱存進去,得到的是更多的煩惱;你把快樂存進去,得到的是更多的快樂。所以,我們要善於去發現並儲存那一件件讓我們快樂的事,把快樂放進心靈這所大銀行里。 

  當然,也並不是說在我們一遇到煩惱的時候,就馬上把它拋到九霄雲外去,尋找快樂來代替,而是要勇敢地去面對這些事、去解決這些事。往往這些使我們耿耿與懷的煩惱其實只是由於我們的粗心大意、不認真等諸多因素造成的。試着去找出這些原因,當你順利解決這些問題時,這些煩惱便會變成你所開心的事了。這樣既能為你的心靈存進一個快樂,也能防止你下次再遇到這種煩惱。 

  生活中處處有快樂,讓我們把這些快樂收藏起來,放進我們的心靈,讓快樂的氣息包圍着你並感染給其他人吧!讓快樂走進我們的心靈,讓每個人都感受到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讓快樂走進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快樂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