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音樂走進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音樂走進心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的世界沒有煩惱,只有單純的愛…… 

  ——題記 

  我生活在音樂的世界,每時每刻都被音樂包圍。於是我注入了音樂的世界,音樂也便注入了我的靈魂。 

  “歲月流去我欠你一句:媽媽我愛你。”道出了這世界最偉大的母愛;“別等到一千年以後,世上早已沒了我。”唱出了時間如同金錢一樣寶貴;“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吟出了童年的美好純潔。 

  這一曲曲動人的歌在我的靈魂中交織出完美的樂章。 

  正如王力宏的《我們的歌》中唱的一樣:如果世界太危險,只有音樂最安全,帶着我進夢裡面,讓心愿都實現。當你對生活失去信心時,閉上眼睛,進入音樂的天堂,它會讓你心中幾乎所有情感全部化為烏有,只剩下快樂。 

  當心情很好時,放一些激情舞曲的CD,在洋溢着歡快高昂氣氛的音樂中盡情放鬆。 

  當心靈受到創傷時,一曲“孤單心事”讓我找到了共鳴:戀你是孤單的心事,不懂你微笑的意思,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地堅持。 

  不過在所有歌曲中,我最喜歡的還是《啟示錄》:你我跟着這節拍,為自己喝彩,只要我主宰,讓音樂把所有悲傷都替代。每當聽到這首歌,所有悲傷便被抽出,取而代之的是音樂,是快樂,是愛! 

  讓音樂走進心靈吧,去彌補那傷痕纍纍的心;讓音樂走進心靈吧,去主宰快樂的方向盤;讓音樂走進心靈吧,去把那所有的黑暗全部擠出,換上一片燦爛的光明……

您正在瀏覽: 讓音樂走進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音樂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