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感恩走進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感恩走進心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落葉盤旋着,它對大地懷有感恩之情,因為是它,讓這個孤獨的,閱盡滄桑的葉子有了處所;白雲漂浮着,它對藍天懷有感激之心,因為是它,讓這個柔軟受人憐愛的棉花糖不再孤單。人也一樣,應當感恩。

  身邊的小事有很多是值得我們感恩的。忙碌了一天的父母回家后還要拖着疲憊的身軀給我們洗衣做飯,這難道不值得感恩嗎?一天中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在與老師同學相處,受到他們的幫助時,難道不應該感恩嗎?有時候,在舉手投足間都有值得去感恩的事,那要看我們是不是會發掘,去用心體會。

  陌生人之間也是有感恩之情存在的。在街上,你不小心掉了手中的東西,正要彎腰拾起時,迎來一位陌生人的手,他幫了你的忙,並給予一個微笑,這也需要我們去感恩。正因為有了感恩,世界才會如此美好。

  學會感恩吧,它會使你的生活到處都充滿陽光,充滿歡笑,那些被你感謝過的人,大多都成了你的朋友,朋友之間,談笑嘻戲,互相吐露心聲,共同憧憬未來,快樂幸福共同分享,煩惱苦悶一起分擔,大家一起品味着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人世間,滄海桑田,群山有崩塌的時候,大海有乾涸的時候,生靈有滅絕的時候,惟有感恩,超然於一切事物之上,永遠永遠,讓我們把感恩放在心間,直到古稀之年,還能夠回憶這感恩的美好……

  山西省忻州市第五中學初二:匿名

您正在瀏覽: 讓感恩走進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感恩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