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作文

  未來的鞋子

  我覺得未來的鞋子應該是可以穿梭時空的,還可以非在天空上和小鳥一起嬉戲玩耍,未來的鞋子應該還可以像光的一樣跑步因為這樣胖人就可以飛快的減肥了,就不用再愁要怎樣減肥了,未來的鞋子還要能有激光發射器,以免碰見壞人以便逃跑,放心這種激光只有催眠的功效,而且它只對壞人才有效,對好人是沒用的這樣有些人就不會亂催眠人了!必要的時候鞋子還會幫你複習功課,指導你怎樣才能學好,它還可以在你上課時忘帶學習工具它可以隨時變出你所需要的東西,以便於上課時好好學習,對了它還有一個最神奇的功能就是它還可以跟世界的大圖書館一樣它什麼都能看就跟你在圖書館一樣,就不用去圖書館借書了!

  這就是專供我們學生用的當然不是學生的也可以用,這就是我想象的鞋子真希望它能夢想成真啊!要是真能成真就說明我的想象是正確的!

  這就是我夢想的鞋子,真希望我長得以後能穿它,感受我想象的結果。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