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公元2035年就到了。那時,醫療技術日新月異,號稱“人類殺手”的艾滋病已被征服,長生不老已成為現實。人類也找到了第二個家園——金星,而我也成了像愛迪生一樣的偉大發明家! 

  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時空穿梭機終於在我手上誕生了。為了驗證它的可靠性,也順便去看一下2095年的鞋子是什麼樣子,我把時間調到了2095年,然後按了一下確定鍵,“嗖”的一聲,我便來到了那時的一家鞋店。 

  咦!這鞋子怎麼和2035年的鞋子一模一樣?經過一番詢問,我才明白,2095年的鞋子的式樣雖然沒有變,但卻有了許多新特點,例如:防水、防火、抗壓、耐磨、超薄、除塵等等。

  可我覺得最有用的還是抗壓、耐磨、超薄的鞋。這種鞋子的形狀會隨着你腳的變化而變化,而且不會磨破,連老鼠也咬不動!而且因為它是用超薄“X”金屬做成的;薄得像紙一樣;穿在腳上根本感覺不到它的重量! 

  讓我帶你進商場去看看這類鞋子吧!這家商場的老闆以為我要買鞋,立即鼓動他那的三寸不爛之舌:“先生,我們的鞋子特別實用,保證不臟!”“不臟?”我來了興趣問道,“怎麼不臟?說來聽聽!”老闆答道:“因為鞋底有吸塵器呢!”“什麼?這樣鞋子不就越來越髒了?什麼鬼發明啊!”老闆說:“先生,您可不要誤會這個吸塵器呀!它不但能吸灰塵,還可以把吸進去的灰塵轉換成氧氣釋放出來呢!”“什麼?真沒想到公元2095年的鞋子這麼神奇!” 

  突然,一陣“加油、加油”的喊聲傳來。我走過去一看——原來商店背後的大型運動場上正在進行跑步比賽!但是很可惜,因為來晚了,錯過了A組賽!不過我仍然可以看到B、C、D和E組比賽。這時,我意外地發現B組賽的運動員,沒有進行熱身運動,而是在維護自己運動鞋。我很納悶,於是,我就跑過去問其中一個運動員:“你為什麼不做熱身運動,而在維護自己的鞋子?”“你是從另一個時代來的吧?我們現在跑步不僅要靠體力,而且還要靠運動鞋的超強功能!”他自豪的說。 

  比賽開始了,原來這些運動鞋都可以飛!運動員手裡都拿着一個小遙控器,上面有三種顏色的按鈕:紅色按鈕的功能是利用噴射器加速;黃色按鈕能使鞋底釋放出幾個小輪子以便減速;藍色的則是在低空飛行鍵。剛衝出起點時,運動員們用噴射器加速,然後低空飛行,並通過轉變噴射器角度來轉彎,接着再用噴射器加速器進行衝刺。最後,衝過終點線時就開始使用鞋底的輪子來減速。比賽的科技含量真是高得出奇呀! 

  從商場出來,我閉上眼睛,集中精力,用意念去連接我的時空穿梭機,“嗖”的一聲!我又回到了自己的實驗室。 

  真像一場美夢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