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棟熱鬧的舞廳里,幾位女演員正挑選着美麗的舞鞋,我馬上走上去,向她們推薦我的超能鞋。開始表演了,女演員們穿上了我的超能鞋,在台上,跳着優美的舞蹈,但觀眾們都沒發現有任何樂器在演奏,原來是女演員們利用我的超能鞋上的發音器,來發出美妙的音樂啊! 

  有一次,我去買東西,遇上了堵車,害得我連東西都沒買到,還等得腰背疼,最後,我就在我設計超能鞋上加了一對鞋翼。當你們遇到這種情況時,就可以用我的超能鞋越過一輛輛車,來減少浪費時間。 

  冬天到了,每一個人都穿起了厚厚的襪子,可還是避免不了腳的冷。現在,大家就可以穿我設計的超能鞋了,因為我設計的超能鞋會根據天氣的變冷,而調整鞋的溫度,直到把熱量全部灌注完你的全身。這樣,你穿再少也不會感冒了。 

  未來的鞋子夠神奇吧,只要我在再多努力,一定會創造出更好的東西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