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洗車作文

洗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第一次洗車作文400字

  

  這天,陽關普照大地。我正一邊玩水一邊洗衣服。這時,姨夫說:“偉績,我交給你一個美差好不好?”我問:“什麼美差?”“幫我洗車。”姨夫回答。我想:長這麼大,也只看過別人洗,今天來嘗試嘗試也不錯。便一口答應。

  我開始洗車了,剛開始我還以為很簡單,不就洗車嗎!可是當我開始洗時,才知道沒我想象的那麼簡單。我用水將車子猛衝一遍,我以為這樣就完了。沒想到,衝過的地方幹了后更髒了。媽媽說:“你這樣那是洗車啊!簡直就是毀車!你應該拿布用力擦!”“什麼!!還要擦!!”我驚訝不已。可是,已經答應人家了,不能言而無信啊!我還是硬着頭皮開始擦了。我還爬到車上,擦了洗,洗了擦。成千上萬豆大粒的汗珠飛流直下。我還差點摔下來呢!經過百般努力,終於將車子煥然一新。姨夫發現了,讚不絕口,我心裡也蠻高興的。

  自從這次洗車之後,我發現洗車工人是都么不容易啊!

回目錄

洗車就是爽作文900字

  九月三十日晚上,老總、媽媽和我,正在為第二天去重慶做準備。可是白色的車子已穿上了黑色的花衣,車子的“靜脈里”好像沒有多少“營養液”,必須洗車加油呀!加油站倒是通宵值班,很快地就加了油。洗車店呢,我們開遍整個資中城,都沒找到一家開門。哎!怎麼辦呢?老總說:“回家自己洗”。媽媽說:“回家多不方便,找個方便的地方洗個大概吧”。我靈機一動,說:“那就到加油站的隔壁去洗吧,那兒有衝車的水管子”!我們都異口同聲的回答:“好!”

  車子匆匆地返回到了加油站。

  加油老闆打開了水龍頭,水管里的水一瞬間活躍起來,直涌而出,還沒來得及拿起水管,地上就畫上了一大片地圖,漸漸地成了一片小海洋。

  我好奇地拿起沉重的水管飛舞着,從車頭衝到車身,“刷刷”將車子上的泥巴沖濕潤了。正在這時,老闆拿了兩個刷子,我又拿起刷子,左刷刷右擦擦。我刷矮的地方,母親刷高的地方,老總刷車頂。有說有笑,其樂融融!就在此時,水管連接處被沖開了,水一下子蹦發出來,我裝着很懂的樣子,快速地走了過去,小心翼翼地將斷裂的水管拿起,可是水壓過大,經驗不足,一次次地連接失敗。在連接口,水通過壓力噴射出來,噴到我身上濕漉漉的、涼颼颼的,這樣清涼的感覺,就是爽!

  媽媽拿着帕子慢慢地細心地擦車身。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將帕子洗凈擰乾后擦窗子。一扇扇窗子在我的精心“撫摸”下,終於煥然一新。看着這明亮如鏡的窗子就是爽!

  我再一次拿起水管本想衝車蓋,可是,水不聽人使喚,竟然從車蓋上直接飛過去,濺到了媽媽的身上,灑到了老總的頭上。我一點察覺都沒有,還是不停地揮動管子。媽媽忍不住走了過來,笑着說:“別沖了,我都成了一隻正宗的落湯雞了”!老總這時也隨着話音走了過來,摸着我的頭說:“小子!你也讓我成了一隻水鴨子了”!笑聲突然打破了寧靜的夜晚,月光也似乎更亮了。“哈哈—哈哈—”,我們笑得如此之爽!

  在笑聲中,我們爽快地完成了洗車,車子又穿上了潔白的外套。看着我們的勞動成果,心裡美滋滋的。既節省了錢,又活動活動了筋骨,更享受了天倫之樂,這樣的洗車難道不爽嗎?

  初一:1434994166

回目錄

洗車記作文700字

“表姐,我發現有敵情!”“什麼,不會吧!是誰?”“我爸爸!”我輕輕地告訴表姐。“不妙,三十六計,走為上計,表妹,開溜!”我緊抓着表姐的手,跟着表姐以最快的速度沖向那邊。 

  “停停停,你倆過來!”爸爸招呼我倆過去。“Over”,我朝表姐瞟了個眼神,無奈地走過去。“巧了,你倆正閑着”爸爸說“去衛生間拿抹布和水把門口我的車洗一下,反正你倆沒事做!”表姐不滿意地嘟嘟嘴,我則說:“我要寫作業!”乘機開溜。爸爸一個“如來神掌”就把我拎了起來,“嘿嘿,想溜沒門。” 

  我倆心不在焉地擦着車。這時,表姐眼前一亮:“對了,快點擦,擦完了好去打水仗,這兒剛好有條小河!”說干就干,我倆三兩下就把車子擦得一乾二淨。 

  激烈的“戰爭”開始了!我與表姐打了起來。我屢戰屢敗,終於忍無可忍,設計出了一套“無敵戰略”。前面都進行得非常順利,只差這最後一擊了。我裝滿水,猛地向表姐潑去。誰知表姐竟識破了我的詭計,機靈地往車后一躲。只聽得“吧”地一聲,原來水全潑到車上去了,表姐連衣角都沒濕。 

  表姐探出頭來,向我吐着舌頭。我一咬牙,裝滿水正準備發出下一輪攻擊時,卻驚奇地發現車上布滿了水草。我驚叫着:“表姐,看車!”表姐一瞧,眼睛鼓得足有銅鈴那麼大。“怎麼辦?”我着急了。“快,快,重新把車洗一遍!”表姐急得額角滿是汗。 

  我倆正忙着,忽然屋裡的爸爸說話了:“你倆幹什麼,洗了那麼久還沒洗完,加速,一分鐘后我來檢查!”“什麼,怎麼會,表姐?”表姐正忙着洗車,也沒有回答我。我只覺得渾身一熱,充滿了勁,邊又開始洗了起來。 

  我倆忙得汗流浹背,怎恨不得變出一百隻手來幫忙。真是天助我也,在五十五秒之後,我們終於洗完了,車又煥然一新了。 

  爸爸來了,他看了看車子,滿意地笑着:“幹得不錯,這十元錢那去,給你們的獎勵!”我興奮地接過錢,與表姐相視一笑,手牽手一蹦一跳上街玩去了……
回目錄

洗車作文200字

  星期五,放學到媽媽開的店裡,爸爸說:“要去洗車”。我興奮的說:“我也去”。爸媽一口答應了。

  爸爸開着心愛的車,帶着我回到了奶奶家。在奶奶家裡找來了一根軟皮管,插在水籠頭上,把水籠開着了,水一直向水管噴去,一下子噴了出來,可一點沒噴不到汽車。爸爸想了個法子,用手指抵住軟皮管的一頭,水一下子可以噴到汽車頂上了,把一面噴乾淨了。

  爸爸在想怎樣才能噴到另一面呢?我馬上想了一個好辦法,叫爸爸開過去一點,在轉彎角上轉個彎,這樣一來,洗過的就在另一面了,沒洗過的就能噴到了。爸爸接着洗車,過了一會兒,車洗乾淨了。然後,把軟皮管放回原位。爸爸高高興興地開着洗乾淨的車,帶着我回到店裡。

回目錄

洗車店帶給我們的啟示作文300字

在我家附近有一家洗車店,每天放學都會經過那裡。那又是生意紅火,要洗的車排成長隊,生意冷清時,我發現,員工總是用高壓水槍來涮抹布。把抹布放在地上,用高壓水槍來對準抹布,開始涮。我估算了一下,他們洗抹布至少要五分鐘。多浪費呀!但如果把水接到盆里,涮抹布的話,這樣這五分鐘白白流走的水,就能多涮十塊甚至二十塊抹布。這二十分鐘流走的水能幹一件更有用的事,而不是涮一塊小小的抹布。 

洗衣店不止一次干這樣的“蠢事”。如果他們沒這麼做,這樣節約下來的水能為地球多存住一點資源。 

從洗衣店這樣的事情上,你能想到什麼? 

如果人人都像他們那樣,這麼無知下去,地球的水資源將會枯竭。到時候,人們連喝的水都沒有了!可能就像廣告上說的: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是我們的眼淚。 

節約水資源要從我們做起,讓我們一起去節約水資源吧!
回目錄

我看洗車店的員工洗車作文300字

  我爸爸最近買了一輛新車,他可喜歡那輛車子了,三天兩頭就幫車子“洗個澡”。這不,爸爸又要去給他的寶貝車子“洗澡”了,我向爸爸求了半天,爸爸終於答應讓我和他一起去,讓我看看洗車店的員工是怎樣洗車的。

  我們馬上來到了一家爸爸包年了的洗車店,員工們馬上做好了洗車的準備,你瞧:他們其中一個拿起高壓水槍,“嗖??”的一下就把車子沖了一遍;還有一個拿起泡沫槍,給車子塗上“沐浴露”;又有幾個拿起擦布仔細地把車子擦了一下;第一個人又把車子沖了一遍。做完這幾道工序,有人把車子開到了外面,立即又有一些人拿來烘乾機,吹乾機,把車子擦得窗明几淨。最後,有人拿來一根管子,給車子噴了一點香水。我爸爸后他們道了聲謝謝,就與我走了。

  這次看洗車店的員工們洗車,我增長了很多知識,我原以為洗車是一件很小很簡單的事,沒想到做起來這麼複雜,我一定要牢記“看着容易,做起來難”這句話啊!

回目錄

洗車作文500字

今天天氣晴朗,爸爸帶我去大伯的單位洗車。 

  來到大伯的單位,我跑來跑去,東看看,西望望,直到爸爸叫我,才回過神來。我跑過去,拿起一條毛巾,幫大伯洗車。大伯見了,說:“你抹車輪吧。”於是,我就埋頭認真地把四個車輪抹得乾乾淨淨。 

  大伯的車要衝水了,我又去幫爸爸,爸爸說:“你抹不了的,去幫大伯吧。”我想:憑什麼說我幹不了,別小看我。於是,我死纏着爸爸,爸爸說:“你去大伯那裡拿一條毛巾來。”我高興極了,忙叫大伯給毛巾。哇!好漂亮的毛巾呀,上面印着許多愛心,可美了! 

  爸爸說:“你抹車輪吧。”啥?又是抹車輪?命苦啊!我拿着印有愛心的毛巾認真地抹。一會兒,漂亮的毛巾變成了一個大黑貓,而車輪卻閃閃發亮了。看着鋥亮的車輪,別提有多高興了,爸爸也直誇我小手能幹。 

  就這樣,我幫完爸爸又幫大伯,忙得可起勁了。不一會兒,兩輛車都洗完了。這時,我發現食指擦破了皮,有點兒疼,剛想哭,心裡想起了媽媽洗衣服時,刷子不小心碰到了被菜刀割破還沒癒合的手指上的傷口,血一下子流了出來,媽媽也沒叫一聲痛,想到這,我覺得這點小傷不算什麼,重要的是這傷換來的是兩輛潔白嶄新的車,我就不由自主地笑了。 

  啊!洗車真有趣,希望下次可以再洗一次。
回目錄

我學會了洗車作文250字

我學會了洗車

劉瑞奇

今天,爸爸帶我回老家,他對我說:“我們回老家是要洗車的”。

我們到了老家,我迫不及待的從車庫裡拿出水管,爸爸把管子接到水龍頭上,打開水龍頭,開始洗車了。我看見了非常羨慕,就讓爸爸教我。

我先拿着水管頭,向車上噴水,我一手拿水管,一手拖着管子,洗起車來,剛開始水就是不上車上去,濺得四處全是水。後來爸爸告訴我說:“用手捍着管子口,這樣壓力會大一些的。”我按着爸爸的說法做了起來,果然噴到了車上去。操作自如,很快車上的土洗了下來,爸爸豎起大拇指誇我。

通過我學洗車,還明白了不懂就要問的道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洗車輪作文400字

  今天,老爸的車子閃着亮光,是因為我幫老爸洗了車。

  早上,我在老爸學校寫完了一天的作業,無聊極了,於是就去找洗車的老爸。老爸一般去廚房外的空地上洗車,可怎麼也找不到,於是我又去操場上找,還是沒有老爸的蹤跡。“嘩嘩嘩”地水聲在我耳邊響起,我連忙跑到那裡,不出我所料——老爸在洗車。我氣喘吁吁來到老爸的身旁。

  老爸讓我洗輪胎,順手扔給我一條抹布。那輪軸上有許多黑色的東西,我用手一摸,粘粘的。呀!泥巴。我急忙用水洗掉。我把抹布套在手上,用力地擦車軸,可有些“頑泥”粘在上面就不肯下來。我只好捏緊水管頭,讓水以“十萬馬力”射了出去,這“頑泥”算是下來了,可它卻“飛”到我手上了,害得我又洗了老半天。我的抹布在車軸里“鑽進鑽出”,總算把泥巴弄乾凈了。為了讓輪胎更顯眼,我還特地沖洗了三次輪中間的“獅子”(一個標誌),還多擦了一次“獅子”。

  這一趟下來,我雖然有點兒累,但看到“獅子”的“笑容”,我又感到一身輕鬆。

查找更多洗車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