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憨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憨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一早,媽媽就帶着我到姨媽家去玩。姨媽家住在公路邊上,我很喜歡到她家玩。這天,還有我的兩個好朋友微微哥哥和海洋弟弟也一起去了姨媽家。我們剛走進門,姨媽就高興地對我們說:“快來看,我們家來了一個新朋友。”原來,昨天有一條小狗跑到了姨媽家,就在姨媽家住下來了。我們全部都跑過去看,一下子就喜歡上了這條可愛的小狗。 

  小狗的毛短短的,尾巴小小的,眼睛象一顆黑豆子。姨媽告訴我們小狗只有一個多月大。微微哥哥說:“我們給它取個名字,就叫憨豆吧!”我們都贊成。然後我們就和憨豆玩了起來。我們把水潑在地上,讓憨豆去踩,然後再把它抱到乾的地方踩在地上,就看到了憨豆的小腳印。玩了一會兒,我說:“我們給憨豆洗澡吧!”我們去端來一盆冷水,一起給憨豆洗起了澡。洗好后,我們就把它抱出去曬太陽。這時,我看見憨豆渾身都在發抖,我就問媽媽:“憨豆怎麼了?”媽媽告訴我們:“給小狗洗澡水溫要合適,洗后要及時吹乾,要不然小狗會感冒的,好心沒有辦好事。”原來小狗發抖是因為它很冷。我們趕快去拿電吹風來幫憨豆把毛吹乾,憨豆不再發抖了,黑豆一樣的眼睛看着我們,尾巴不停地搖着,樣子可愛極了。 

  憨豆漸漸地長大了,成了我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狗憨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憨豆 暫無評論